我实在太有钱了 167、你不是明知故问吗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苏嘉怡瞪大了眼睛:“张先生,你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就对我这么好啊?”

  张百知只是馋苏嘉怡的身子,对她的感觉远远打不到楚伊兰那种程度,所以懒得跟她扯那么多,直接一句话:“你不是明知故问吗”

  苏嘉怡脸红了:“……”

  来到时代广场,张百知带着苏嘉怡逛了范思哲、米兰登、YES等店,正好花了2万,不多不少,而苏嘉怡手里则是多出了好几个袋子,衣服,首饰化妆品应有尽有。

  拎着袋子走出了广场,上车往回开时,苏嘉怡还不会忘检查一下袋子,看了看有没有东西漏掉,一直在感谢张百知。

  忽然又俏皮地问道:“这些不会是从我的工资里扣的吧?”

  “开玩笑,怎么可能?”张百知四处打量着说道:“到了,现在带你去看你的新宿舍!”

  “新宿舍?”苏嘉怡充满了期待,一出手就是2万元的土豪,会给自己找什么样的宿舍呢?

  现在这个位置距离机场也很近,和之前的员工宿舍差不多,甚至还有更近一点,张百知挑这个地方,也是为了方便苏嘉怡以后出行更节省时间,不过具体哪一套房子他还没有找好,只是先过来看看。

  来到了一个高档的小区,直接问了物业管理处,找到了一套一室一厅的房子,豪华装修,坐北朝南,第8层,采光好,楼下就是商场,超市,小吃街,非常方便。

  张百知二话不说直接和房东敲了合同,交了1年的房租,每个月6600包水电,一年就是79200元。

  晚上,张百知和苏嘉怡住在这个房间里,房间里只有一张床……

  这时候,张百知买私人飞机的这则消息已经被当成新闻在网络上进行播放,转发,登上各大媒体热搜。

  张百知现在的生活规律已经比王校长更加引人注目。

  国内富豪买私人飞机的也不在少数,但是很多人都是纯粹商界的富豪,没有多少人认识,不像赵本山、王校长、马云这样的人要是买个私人飞机,马上就有人关注了。

  对张百知这种行为,网友们也开始了各种吐槽和摩拜。

  “我早就说张百知迟早要买飞机的,你们看吧,是不是!”

  “张先生,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弟弟啊!”

  “住口,张先生明明是我的大表哥!”

  ……

  一夜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第二天早晨,张百知起床之后,就要先回去了,他要回去处理一下身边的事情,还有在晚上跟许龄月一起共进晚餐,因为昨天晚上和苏嘉怡吃了2个多小时的晚餐,所以短时间内是没有那方面的想法了,所以今天晚上只是吃吃饭饭,聊聊天而已。

  张百知他洗漱好,对苏嘉怡说道:“我先走了,你以后就暂时住在这边,我再找到其他空姐也会安排在这个小区里,你们以后可以互相有个照应!”

  “你要去哪啊?那我们下次什么时候见面?”苏嘉怡懒洋洋地从床上坐起,脸上洋溢着激动和满足。

  张百知意味深长地说道:“很快的,我最近随时都有可能要出国!”

  随便说了一点告别的话,张百知就直接走了。

  而苏嘉怡今天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搬家,她的大部分东西都还在机场的宿舍里,今天正好没事,天气又不错,不冷不热,没有太阳,是个搬家的好时机。

  早晨出门,去小区外面马路对面吃了个早餐,直接打了辆公交车去了机场。

  然后在手机上用货拉拉申请了一辆小货车过来,帮自己搬家,定的时间是10:30,现在才7:40,她还有一个半多小时的时间准备。

  宿舍里没有人,其他的室友都上班去了,只有她一个人,收拾了很多好长时间,累的一身汗,终于在车子到达之前,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到了楼下。

  坐在门口等车子的时候,苏嘉怡去买了一根冰淇淋,给自己降降温,这时候,住苏嘉怡她们宿舍对面的一名男子,正好今天也不上班路过这里,看到她面前摆着一大堆啊东西,非常的吃惊。

  “佳佳,你怎么搬家了,辞职了吗?”

  “王兵?你今天怎么不上班啊?”苏嘉怡提起头来看了看这个男子。

  而这个时候,正好货拉拉的车子到了,苏嘉怡搬着把自己的东西往上搬了,不再和王兵搭话。

  因为货拉拉的货车有一个规定,就是不管上货还是下货都得30分钟之内搞定,如果搞不定,司机就得问单主加钱,如果要司机帮忙搬东西的话,也是要另外加钱的。

  苏嘉怡一个人搬得很吃力,王兵看不下去了,也帮她搬了一点。

  东西很多,而且有一个很重的冰箱,苏嘉怡一个人是根本搬不动的,还好有王兵给她帮忙,要不然今天是准要超时加钱的。

  王兵一直在跪舔苏嘉怡,所以这点小事他出手相助之后,感觉浑身是劲,而且他就是因为喜欢苏嘉怡,所以才住在她们宿舍对面,每天上班要赶2个小时的地铁和公交,他都不觉得累。

  可是一直到现在苏嘉怡也没怎么给予回应,现在要是让王兵知道,自己跪舔的女神正在跪舔张百知,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反应。

  苏嘉怡把所有的东西搬完,司机就直接开向了她住的新房子,碧桂园小区。

  碧桂园小区距离这边非常近,大概10分钟就能到达目的地,而苏嘉怡需要自己骑共享单车过去,骑车的时间大概是在15分钟左右,她要比司机晚到几分钟。

  于是也来不及和王兵打招呼,直接就往小区外面跑:“我时间来不及先走了,拜拜!”

  王兵蒙蔽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苏嘉怡如果不快点赶过去的话,司机到了那边只要车子停下来就开始计时了,30分钟之内东西搬不完就要加钱,而且是以司机停车的时间开始算,而不是苏嘉怡到达那边的时间开始算。

  等她到了那边,司机已经停车至少5分钟以上,等于正在搬东西的时间只有25分钟,非常紧急。

  一路飞奔,终于赶到了小区里自己的单元楼下,而司机已经把车门打开了,但是里面的东西原封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