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大系统 章250:下死手
作者:黄金庄主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逼你?笑话,既然敢行暗杀手段,那就要做好被杀的准备!”郭少阳鄙夷道。

  论威胁,他连宗师境高手都不怕,何惧对方这种行暗杀手段的人!

  “阁下,你真要与我‘三叶阁’结下死仇么?”黑衣人首领还是有些不甘,最后挣扎道。

  “呵呵,三叶阁?一个躲在暗算的势力,也想威胁我?”郭少阳仍然不依不饶。

  只要对方没有现场打倒他的实力,他就不可能退缩。

  他又不是那种有家有室,害怕别人暗中下手的江湖人,什么威胁对他有用?

  自从习惯了这个人吃人的世界规则后,胆敢向他下杀手的,他都没有放过对方的打算。

  如苏三他们能活命,不仅仅是他想要招揽点高手,而是因为在老九的拷问下,对方并没有打算对沙城的人下杀手。

  这就如同区分坏人等级,小偷和抢劫犯肯定不是一个量级。

  他是一个有底线的人。

  哪怕他有了如今的实力,也没有随意取他人性命。

  至少在来到山南郡,他和苏三他们虽然出过手,但却没有让人伤残和死亡。

  他这种行为,在这个世界,那就是大善人,甚至称其为一声大侠也不为过。

  说白了,前世几十年的教育,还是没有白学。

  有些东西,是已经烙印到了他的骨子里的。

  只是今天,这一伙黑衣人的行事风格,再一次打破了他的价值观。

  他虽然不知道对方受何人所托,但用屁股想,也知道不外乎公羊家和吐谷家。

  苏三打伤过吐谷家的人,他没给公羊家的人面子,就这两点。

  当然向吐谷家的人出手,那是因为对方躲在暗处,还提刀拿剑的让人误会,没办法不出手。

  至于公羊家,如果对方仅仅是因为他拒绝了对方的示好而找人下手,那他也只能说一声抱歉!

  俗话说得好,舌头对舌头,刀子对刀子。

  不管三叶阁是哪个势力的人,他都要给对方背后的人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

  “好,既然你如此相逼,那就不要后悔!”见郭少阳根本没把自己的威胁放在心上,黑衣人首领也是一咬牙,就决定了拼命。

  不就是事后要暴露身份么,如果命都没有了,还有隐藏的必要么?

  黑衣人首领嘴角露出一丝鲜血,双眼的瞳孔中也泛起了诡异的血色来。

  “用秘法!”黑衣人首领一声暴喝。

  随着他这一声令下,其他黑衣人身形明显有了小小一个停顿,然后就见他们个个眼里都露出了疯狂之色。

  嗡!

  随着黑衣人首领身上传出一道轰鸣声,其他黑人衣也如他一般,嘴角纷纷露出鲜血来。

  嗡!

  嗡!

  嗡!

  每个黑衣人的身上都有轻鸣声响起,一时间居然形成了一股奇特的连贯之音。

  “阵法之力?”郭少阳眼里露出一丝诧异。

  不过,也只是一丝诧异之色而已,因为阵法有关的东西,他早就见识过好几次了。

  阵法基本是上古以前的强者所留,而且主要功能是增加攻击和防御力。

  不过介于现在武者的实力,最多也只能发挥其一部分功效。

  如他自己这种罕见的精神力,戒指阵法也只能化解对手一半攻击力。

  使用阵法,主要看精神力。

  精神力越强,发挥的效果越佳,反之则越弱。

  不过,这个不出名的‘三叶阁’既然有能使出阵法手段,要么是因为实力衰败的而传承久远的实力,要么就是对方运气好意外得到了上古前的势力传承。

  只是,不管对方是哪种势力,他如今都不会惧对方半分。

  短短呼吸间,黑衣人首领就散发出了更强的气息,衣衫也无风鼓动起来。

  而他带来的黑衣人,则则个个脸色在瞬间就惨白了起来,显然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轰!

  黑衣人首领身形陡然变快,犹如真正的闪电一般,突然就从原地消失不见。

  郭少阳知道对方不是真的消失了,而是速度突然提升了一大截,并且对方在此时使用了特别的功法。

  只是,无论他是提升了速度,还是功法造成的效果,但都没能逃过郭少阳的视线。

  因为他除了自己的感知能力外,还有机关兽的特殊‘视线’。

  特别是在机关兽凌空观察的情况下,他就好像黑夜中的唯一亮光那般显眼。

  “滚!”郭少阳一声大喝,手中刀鞘已经带起呼啸之声砸向了自己身后。

  刀鞘所过之处,空气犹如被利刃切割一般,泛起阵阵涟漪。

  “啊~”

  一声惨叫响起,黑衣人首领身形从黑暗中再次显现了出来。

  只是,这一次他就狼狈了很多,嘴里大口大口地喷着鲜血,胸前衣襟如同被水淋湿了一大片。

  “你,怎么可能发现我?”黑衣人首领眼里还有一丝惊恐,不敢置信地看着郭少阳。

  “你以为自己的手段很高明?”郭少阳冷笑了一声,也没给对方解释,反而是主动攻击向了对方。

  趁对方受伤,正好下杀手。

  蓬!

  一击,黑衣人首领就被砸得倒飞了出去,嘴里的鲜血吐得更猛了。

  “你绝对不是无名之辈,难道你真的是神墓派郭少阳?”黑衣人首领没有逃跑,手中弯刀下垂,反而是追着郭少阳的身份发问。

  “到了现在,你还在关心我的出身,看来你还有余力!”郭少阳觉得眼前这家伙肯定还有手段没有完全施展出来。

  不过,他有戒指阵法在身,只要对方不是宗师境,他就不惧对方任何手段。

  他不接对方的话,只是单纯的不想顺着对方的意思说话。

  他脚下猛地发力,整个人如同炮弹一般飞出,全力爆发下又是一记砸出。

  “阁下,看来你是要与我们不死不休了!”黑衣人首领终于意识到了,郭少阳与他以前遇到的任何一个对手都不同,这是不给他一丝缓和的机会。

  “拼命吧!”随着他冷声大喝,整个人的脸色也如其他黑衣人一样瞬间就变得惨白起来,好像脸上凭空浮现了一层寒霜。

  “是,首领!”黑衣人们齐齐发出大喝声,一个个眼里都露出了赴死的决绝表情。

  “快点解决!”郭少阳看了苏三他们一眼,露出一丝不满。

  显然,苏三他们力量突然爆涨,还有些沉浸在那种压着对方打的快感中,有些舍不得早点结束。

  至于他,在开口的时候,就又冲了上去,根本没有给黑衣人首领一丝准备发大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