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大系统 章265:妖狼
作者:黄金庄主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郭少阳最终,也没有发现腰牌与兽皮间有什么实质的联系,他只能以自己前世的经验来猜测,手中腰牌可能就是某种信物。

  特别是从那次在地下石殿中的经历后,他已经不认为这是一个纯粹的武侠风世界。

  至少,在几千上万年前,这里可是有能在天上飞的高手。

  能飞天的人,称其为神仙也不为过。

  就像普通人可以举几百斤的重物,但有人天生神力,能举几千斤,甚至上万斤的重物,哪怕他与普通人一样的组织结构,也可以称其为超人。

  这个世界的人,不管是使用什么修炼方式,但能活几百年、数千年,那又与仙神有什么区别呢?

  所以,哪怕对方还是武者,但以天人强者的手段,弄出类似神仙手段的信物,也就能理解了。

  “不过,就算不算这腰牌和兽皮的关系,只说要在这草甸地区,找到已经消失了至少数千年的大山,就是千难万难。”

  最后,郭少阳收起腰牌,又被兽皮上的地图内容给难住了。

  “也不知道成是非的师父,派他出来的时候,知不知道他手里有这兽皮?”很快,郭少阳又想到了成是非使用毒药‘黄昏’时所说的话。

  要知道‘黄昏’可是大晋皇室秘制,也就是说成是非的师父多半是大晋皇室的高手。

  “那人应该不知道这兽皮内容吧?否则,如果他怀疑我与这东西有关,肯定不可能只是派成是非一个人!”郭少阳很快就放下了心来。

  因为他觉得如果对方知道银月草和自己有关,肯定不会放心成是非一人前来对付自己。

  另外,他这张兽皮可是在成是非靴子里面发现的,显然对方把这兽皮藏起来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不过,不管对方知道不知道,我杀了成是非之后肯定会引起对方的注意。看来,这里是不能再呆下去了!”

  郭少阳觉得自己行踪能被成是非找到,多半与自己这行人太多容易引起别人注意有关,于是他很快就决定和苏三他们兵分两路。

  他独自一人上路,剩下的苏三他们一路。

  苏三他们在一起的好处不仅仅是帮他吸引成是非背后人的注意力,也方便他们相互帮助。

  毕竟,这越往北方行去,遇到银月宗的大队人马可能性越高。

  对方这次可是弄出了大动静的。

  一想到银月宗,郭少阳就又想到了银月草。

  这两者间虽然不能说有什么明确的联系,但也还是能找到一点相关内容。

  传说银月宗之所以取这个名字,就是因为他们开派祖师乃是服用了银月草之后延续了寿命,这才有机会在后来厚积薄发一路突破,最终成就先天境传下了道统。

  “莫非,这银月宗一直在山、甘州这边,就是因为他们祖师当初得到的那株银月草,乃是在草甸地区找到的?

  所以,他们门派后人,也想要学他们祖师,所以这么几千年下来,他们一直都没离开这地方?”郭少阳觉得自己的这个大胆猜测,还是很有依据的。

  毕竟神墓派有自己的原因一直守在西漠,其他门派也肯定有他们的原因。

  “我好像错过了什么!”郭少阳拍了拍自己脑袋,想起了这个世界的好些顶尖门派,还有传承了数千年上万年的世家,好像他们都是守在一个地方。

  如神墓派、五行门、双头山等等,如果不是遇到门派被灭,他们肯定还会继续呆在原来的地方。

  现在他们神墓派又重新立了起来,地点还是在西漠,虽然不是以前那个地方。

  但是,他相信等自己一伙人中再出现宗师高手手,就会重新把当初那个堵上的地下通道打开。

  也许,只有到了那个时候,他才能破解开神墓派几千年守在一个地方的秘密。

  “五行门的驻地,可能他们地下也有什么好东西,只是当初我并没有能发现。还有双头山,我当时也没想到这些。

  等这次事情解决了之后,我一定要带上老九重新走一遍五行门和双头山旧地!”

  ……

  第二天一早,郭少阳就换了一身装扮,一个人朝着北方而去。

  这一次,他连照月都没有骑,赶路完全靠自己双腿。

  半个月后,他终于看到了辽阔的草原。

  他知道,跨过这片草原之地,再往北走就是几乎没有人烟的草甸地区。

  而在那里,就是最混乱、血腥的厮杀场。

  有人类相争,也有野兽间的厮杀,还有人类与野兽间的……

  嗷~呜~~~

  明月高悬,夜空中传来狼群的嚎叫之声。

  郭少阳一脚深一脚浅走在草甸上,但速度却没有多少减慢,朝着狼群方向而去。

  这已经是他在草甸上度过的第十一个夜晚。

  这十余天里,被他击杀的野狼足有数百头之多。

  可以说,他是名副其实的屠夫。

  嗷~呜~

  嗷~呜~

  随着郭少阳越来越靠近狼群,那些狼群中好像也有特殊的存在发现了他,开始发出更大的嚎叫声。

  显然,就算他们没有发现郭少阳,但他那身上散发出来的血腥气息,特别是属于屠杀了它们同类的血腥气息,还是让狼群中的特殊者感受到了一股潜在的危险。

  “呵呵,看来这些狼群真的开始变异了!”郭少阳从对方的嚎叫声中听出了警告和警示的味道,脸上不由露出了一丝果然的表情。

  找了这么多天,终于又让他遇到了第二波与众不同的狼群。

  “呵呵,看来这些狼群真的开始变异了!”郭少阳从对方的嚎叫声中听出了警告和警示的味道,脸上不由露出了一丝果然的表情。

  找了这么多天,终于又让他遇到了第二波与众不同的狼群。“呵呵,看来这些狼群真的开始变异了!”郭少阳从对方的嚎叫声中听出了警告和警示的味道,脸上不由露出了一丝果然的表情。

  找了这么多天,终于又让他遇到了第二波与众不同的狼群。“呵呵,看来这些狼群真的开始变异了!”郭少阳从对方的嚎叫声中听出了警告和警示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