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大系统 章337:银月宗秘密
作者:黄金庄主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随着赤眉大汉一声怒吼,另外十一名宗师也是骤然提升了速度。

  一时间长刀、利剑,铁拳纷纷朝着苗田身上招呼了过来。

  “呵呵,怎么,现在知道害怕了?”苗田已经看出这十二人都使用了秘法,否则速度也不可能这么快。

  不过,他现在还是有自信的。

  “蓬!”

  只见苗田双脚在地上连连踩出玄奥的步伐,最后一脚重重落下,真将一块黝黑的地板踩得凹下了个深深的脚印。

  眼看众位宗师的攻击就要临身之时,也是苗田最后一脚踩下的刹那。

  轰~轰~轰~轰~

  大殿之中突然发出一道庞大的轰鸣声,整个只感觉整个大殿都在摇晃,就好似天塌地陷了一般。

  这一刻所有人身形都保持不住稳定,就不要说他们刚刚的攻击了,全都落了空。

  等到大家从刚刚的失神状态中恢复过来,映入他们眼帘的,足以让他们肝胆惧裂。

  在他们四周,从大殿地上已经钻出了四头浑身泛着冰冷杀意,高达一丈,长约三丈的黑色怪兽。

  “黑魇狼!”赤眉大汉惊声出口。

  “你们,居然养了黑魇狼!”赤眉大汉虽然强行控制自己身体不发出颤抖,但声音却是已经变得尖细起来了。

  苗田站在众人包围之中,一对红彤彤的眼睛扫视四周,得意地说道:“哈哈,就你们这些废物,也想指责我银月宗?”

  眼里露出深深的鄙视之色,随后苗田又嘲讽道:“司马家的废物们,知道为什么我银月宗可以传承一万多年么?我们可不是只会培植银月草,我们更擅长的还是驯养妖兽。哈哈哈~~~”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苗田微微抬起了下巴,然后在赤眉大汉等人不解的眼神下,突然发出一阵阵狼嚎。

  “嗷~~~呜~~~呜~~唔~~唔~~~呦~~~”

  随着高低起伏的狼嚎,四头黑魇狼也纷纷发出低呜声回应着他,双方好似在进行一场交流一样。

  “兽语!”

  “你居然懂兽语!”

  赤眉大汉手中长剑已经开始颤抖起来,指着苗田发出惊恐的大叫。

  如果单纯只是四头黑魇狼,他们最多就是害怕而已。

  但是如果有人可以和这四头黑魇狼交流,而且这个人还是一个宗师,其破坏力就会成倍增加。

  因为只有同为人类自己,才会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

  就比如今天,他们还剩下的十二人面对四头妖兽黑魇狼的时候,完全可以凭借手中武器之利,以及对方不知道的功法技巧,让这四头妖兽最终死在他们手里,虽然这个代价可能有些大。

  但是,他们有信心赢得最后胜利的,一定是他们。

  但是,如果这四头妖兽知道了他们手中兵器的利害,知道了如何与有兵器人类交手的技巧,那后果就无法预料了。

  当然,最主要的是,他们就算是想要逃,也跑不过这四头妖兽。

  “快,马上杀了它们!”

  “苗田一定要死!”

  赤眉大汉不敢想像,如果让苗田今天活了下去,他以后会给他们司马家带来多大的损失。

  一个会兽语,懂得和妖**流,甚至还能指挥妖兽的敌人,这是多么可怕?

  “哈哈,想要杀我?”

  苗田眼里的嘲讽之色一点没有减少,就在赤眉大汉向他攻来的时候,他还有时间朝对方露出了一个微笑。

  “今天,我就让你们看看,我真正的实力吧!”苗田脚下一动,就迎向了赤眉大汉。

  “满天血雨!”

  苗田手中突然多了一柄如细丝的长剑,被他一招使出,整个大殿之中就好似下起了鲜血雨一样,一道道红芒交织在一起,组成了一幕幕雨丝。

  旋即,苗田身形再动,其速度快到了极致,所有人只看到一团被红芒包裹起来的人影,眨眼就到了他们面前。

  咻~咻~~

  空气中只有剑雨破空之声,以及一团又一团的红芒闪现。

  大殿四周的四头黑魇狼在苗田出手的时候,并没有主动发起攻击,它们只是静静守在那里,就好像四尊活着的雕像一样。

  不过,随着苗田手中细剑的出手,一团团红芒乍现之后,这四头黑魇狼的目光中开始多了一丝贪婪和嗜血。

  低沉的呜咽声从它们口里发出,让这大殿中的红芒又多了一丝阴诡。

  “好快的速度!”

  赤眉大汉轻声赞叹了一句,然后整个脑袋就被脖腔中的鲜血给冲得飞了起来。

  而这个时候,苗田已经杀向了第三位宗师。

  噗——

  又有一抹鲜血冲天而起,又一颗人头飞起。

  噗——

  噗——

  每一道血柱,就代表有一位宗师死亡。

  当第五道血柱喷出的时候,赤眉大汉一伙剩下的宗师们,终于反应过来了。

  “不可敌!”

  当这个印象出现在第一个人脑海的时候,就好似病毒一样,飞速蔓延到了下一个人脑海之中。

  短短不到一个呼吸时间,剩下的几人就有了共同认识——逃!

  是的,他们选择了逃跑!

  “想跑?”苗田看到众人四散而逃,嘴角只是微微一抽,却并没有追下去。

  不用他吩咐,守在四周的四头黑魇狼,在看到众人逃跑的时候,它们就扑了出去。

  等到剩下的宗师和黑魇狼已经离开大殿足有数百米的时候,原本气势非凡的苗田,身上气势突然一散,整个人更是直接跌坐到了地上。

  “呵呵,这代价真是大呀!”苗田此时眼里再无一丝红芒,整个人神情也变得颓废了起来。

  “师父,弟子终于是守住了!”

  等到剩下的宗师和黑魇狼已经离开大殿足有数百米的时候,原本气势非凡的苗田,身上气势突然一散,整个人更是直接跌坐到了地上。

  “呵呵,这代价真是大呀!”苗田此时眼里再无一丝红芒,整个人神情也变得颓废了起来。

  “师父,弟子终于是守住了!”

  “呵呵,这代价真是大呀!”苗田此时眼里再无一丝红芒,整个人神情也变得颓废了起来。

  “师父,弟子终于是守住了!”“呵呵,这代价真是大呀!”苗田此时眼里再无一丝红芒,整个人神情也变得颓废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