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让我来 第九十六 打闹
作者:蓁越的小说      更新:2020-04-14

  翻阅着手里的资料,贾嘉佳一个人蹲在一边仔细看着人物资料,站在他们对面打电话的这个人叫张影峰是陆建集团的项目部经理,手里有不小的权限。

  结婚6年有个5岁的孩子,具他妻子所说夫妻感情很好,为何会怀疑丈夫出轨有小三,是发现丈夫的应酬变多,身上会带回香水味。

  一直到那次翻阅手机看到了那张合影,但一直没有直接的证据表明丈夫出轨,她吵过闹过也恨过……

  可惜收效甚微,她知道他们肯定还有联系,只是更小心防备了。

  但偷听电话的途中三人的表情却很是凝重,怎么听都不像是偷情,这个张影峰也绝对不是出轨,而是抱着目的特意接近王孟宇的小姨。

  听他电话里的意思是要套什么消息。

  王孟宇的脸色极其难看!

  原本他的心里一直在假设着要如何与他小姨解释,她现在喜欢的这个人已经结婚了,她可能被小三了。

  但现在问题变得更加严峻!

  他要如何告诉她,这个男人一直都在欺骗她!接近她只是为了套取信息,这让他如何开口!

  我是边上两个人一个人按着他一边的肩膀,他很可能已经站起身冲出门把对面这个在讲电话的男人按在地上狠狠的揍一顿。

  他真的要气死了,还有那些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污言秽语,更是让他愤怒不已。

  他妈的,简直就是个人渣,一定要搞死他。

  实在是太生气了。

  “兄弟你深呼吸。”姜维手指芳菲迅速地在手机屏幕上打出了也很字,然后再将手机放到王孟宇的面前。

  即使他和家佳佳两个人一人压着他一边的肩膀都能够感受到他体内的愤怒,还有他那剧烈起伏的呼吸。

  换作是他也忍不了。

  “放心,我一定会忍住的,但是我不保证这个人以后我不揍他。”王孟宇紧咬着牙冠用着强大的毅力,打着字。

  相声的力道中道恨不得将手机屏幕戳穿仿佛他已经把手机想成了对面的那个人没出一下,就好像出在她身上一样。

  姜维蹲下身和王孟宇面对着面,放在肩膀上的守不住的拍着他。“你放心,只要你一句话,我跟你一起去。”

  “打人是犯法的,你们俩都给我注意一点了还想进派出所吗?今年你们已经见进过一次了,如果再进一次的话,我不保证你们俩能够很安全的出来,毕竟上一次只是误会而已,但是这一次,如果你们俩因为打人进去了,要么赔钱,要么至少要关半个月吧。”贾嘉佳刚开始还单手打着字,后来发现要打的字,实在太多,她就把手机放弃了!

  直接蹲下身小声的说着悄悄话。

  听到说这段话的两位男士,只是互相看了一眼之后,步调一致一起看了一下后面的一位女士。

  “你确定不来捞我们?”

  “小姐姐,我感觉我们应该还是朋友。”

  贾嘉佳笑了笑,这一笑仿佛冰雪融化之后的春天,温暖而有活力,“就是觉得我们是朋友,所以我再提醒你们,当然如果你们进去了,欢迎给我打电话,我一定会为你们处理。”

  姜维终于忍不住小声骂道:“你这个没良心的死丫头就盼着我进去是不是,我看你到时候怎么回家交代,我就说这个男的骚扰你,我是问你去打架,哼。”

  露出了傲娇又得意的小眼神,连一旁的王孟宇都惊呆了。

  贾嘉佳明显楞住了,他完全都没有想到这种不要脸的话能够从姜维他嘴里说出来,但转念一想又觉得非常正常,这不就是他一贯以来的风格吗?

  双手合十无声地拍着掌“大哥你牛逼,我之前只听过最毒妇人心没有想到原来是最毒男人心,谢谢你让我学到了感激不尽。”

  姜维眼一斜,眼风带着丝丝得急凑近,与贾嘉佳四目相对“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件事情我可是跟你学的。”

  贾嘉佳咬了咬牙,脑海里不断地回忆,这些年以来,他们两个人互相刀光剑影的日程,这么说来好像的确是她比较毒一点。

  转了转她那双撩人的眼珠,表情又恢复到了淡淡的样子,再次伸出手指,放在嘴边比了一下。

  姜维无趣的撇撇嘴!

  说不过我就不说了,哪有你这样的。

  手指了指屏风外面,示意要不是现在有事,定不会这样轻易就翻篇。

  “嘘!”王孟宇忽然出声提醒“别闹了,我小姨来了。”

  由远及近的脚步声慢慢地走了,过来可以听出,这一双高跟鞋挺高,踩在地板上的声音哒哒的很清脆。

  透过缝隙看到王孟宇的小姨可谓是盛装出席。

  穿着一条黑色的裹身裙,很好地勾勒出了他的身材曲线,将她成熟的韵味,通通展现!外面披了一件小西装,显得干练又精神。

  “小姨真好看。”姜维又不安分的开始打字。

  “这还用你说。”王孟宇一婷,他家小姨妈被夸好看。心里又开心,又得意。

  平常听得最多的都是夸姜维的妈妈和姑妈年轻漂亮,身材又好气质绝佳,没想到有一天他的家人也累垮了这种与荣誉感非常强烈。

  贾嘉佳却注意到一个细节。当张影峰热情地上前和王孟宇小姨打招呼拥抱的时候,从肢体语言上来说,其实他小姨的动作中有着一丝防备,并不是非常亲密,就连对方帮她拉开椅子,是这样深深的动作,他的第一反应都是往边上靠一靠。

  当她脱下了小西装,想要放在椅背上。王影峰殷勤的要上前帮忙都被他拒绝了。

  这些小细节的动作完全不像是有感情的情人之间会有的。

  所以非常的奇怪。

  从女人的直觉上来说她对他绝对是一点感情都没有的吧,明显就是一副出来应酬公事公办的样子。

  王玥嘴角边的那一抹笑容,他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因为他每一天面对客户的时候露出的都是这样的笑容淡淡的带着一丝温柔客气中带着一丝梳理热情中带着一丝冷淡。

  贾嘉佳忽然觉得事情可能并不简单,好戏就要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