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让我来 第 一百一十二章 这么凶残你老板知道么?
作者:蓁越的小说      更新:2020-04-14

  陈露冷着脸冷漠的看着陈浩,努力克制着自己的脾气,不能在酒店和他起冲突,这份工作我一定要抱住!

  “上班。”冷冰冰的吐出2个字。

  “你在这里上班,你说是不是你让那个服务员为难我,我说这么大一个酒店连个柠檬水都不肯再倒!”陈浩觉得自己真相了,肯定就是这样。这个死丫头看到他在这里,所以故意为难心里更是恨的牙痒痒。

  “我没这么无聊。”陈露微微扯动嘴角,她本来不屑解释,但一想到眼前这个男人惯会胡搅蛮缠!不说清楚他就要认为自己是对的,不过就看陈浩那眼神就知道解释也是徒劳。

  这个人根本听不进别人的话……

  “你来这里有什么事情。”陈露盯着陈浩不放。

  陈浩差点脱口而出找你,一转心思,这话可不能说,被这死丫头知道了他跟踪她过来,那就别想从她这里拿到钱。转了转眼珠“我过来看看不行?”

  “哦,可以。”后退一步与陈浩保持距离,如果只是普通的住店客人她会认为这是个不修边幅的客人,但眼前这个……绝对不可能是来住店更不可能是来吃东西,刚才能做出为了这酒店最便宜的柠檬水在这哇哇叫的人。

  还好意思是说来看看?来看什么?总觉得他是不是哪里得到了消息知道她在这里上班,刚才又没从她手里拿到钱,所以跑过来给她一个下马威。

  陈露觉得非常有可能……而知道她在这里上班的也就父母……一想到这个陈露内心悲凉……为什么他们情愿向着这个败家子不孝子,也不肯多看她一眼!

  女孩子就这么不值钱?注定被糟践?

  默默的捏紧了拳头,指甲深深的嵌入了手心但她却感觉不到疼痛,心里的痛远比身体更胜!

  陈浩眼珠乱动,心里不断的盘算着怎么要点钱他猥琐的靠近陈露“你也不想丢掉工作吧,所以……”食指和拇指相互揉搓了一下。

  看到这个动作陈露气血上涌,又要钱!他居然还想要钱,硬梆梆的回了一句“我没钱,你今天这柠檬水就当我请的。”

  转身就准备离开,这是lobby吧的服务员刚好端着那杯经特殊照顾的柠檬水走了过来与她擦肩而过。被拒绝的陈浩心一横直接上前从托盘中拿起了杯子往陈露身上泼去。

  就在这时一直留心观察着的王孟宇迅速的起身上前,一把抓住了陈露的手将她拽到身前,陈露刚想要挣扎,耳后听到了尖叫声,随之而来的是衣服上的湿润感……

  抬头看着王孟宇时眼神复杂低声说了句谢谢。

  王孟宇松开了手一脸傲娇和不屑“我不过是看不惯欺负女人的男人罢了……你可别误会。”这恨不得立刻撇清关系的架势有些让人忍不住想笑。

  陈露收敛了情绪再次冷着脸将西装外套脱了下来,lobby吧的服务员见状立刻拿起桌上的纸巾递了过去“露露姐你没事吧。”

  “没事。”将衣服直接交给人家,直直的向陈浩走来,陈浩被气势所压后退了2小步,察觉到自己的反应更是恼火不已“你做什么!”

  “我做什么?呵呵……”听到被质问陈露更是冷笑连连,“难道不是要问问你想做什么!”眼里闪着危险的光芒。

  眼神落在自己自己被泼水的西装外套上,真是该死,这种真丝面料不能水洗干洗很贵的!“你给我滚。”

  身后的王孟宇一听这话眉心一动,这么凶残!你老板知道么!

  果然一听这滚字触动了陈浩的神经,他恼怒不已“陈露你找死!”手抬了起来正要打下去。

  陈露冷冷的看着眼神波澜不惊,盯着陈浩!她倒是想知道他敢不敢会不会下这个手,你打吧。

  原本陈浩只是想要吓唬吓唬陈露,可一看到她又摆出这幅看不起人高高在上的样子,怎么都难耐不住火气,这手真的挥了出去。

  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手陈露的眼里终于有了变化,有震惊有失望唯独没有惧怕。

  不知是什么缘故她并未躲闪。

  才帮了一回的王孟宇心想这臭女人吓傻了就这么直愣愣站着让人家打?

  脑子还没考虑清楚身体已经做出了反应,一手抓住了陈浩回来的手将他往后推了一把。

  看着忽然挡在身前的男人,陈浩口不择言“好啊!都勾搭上小白脸了是不是!我说你怎么可能没钱。”

  “你胡说什么,我和他没关系。”陈露急忙解释尴尬的看了王孟宇一眼,我和他有仇……

  “还想骗我!没关系他给你出头!”陈露的解释陈浩半句都不相信,真当他傻?

  这点他还看不出来?呵呵!

  “我告诉你你快点拿钱,要不然我今天就不走了。”一副无赖的样子着实让人讨厌。

  “我没钱!”陈露一字一句咬字清晰,心里万分后悔刚才不应该过来,被他缠上有的烦,但是工作职责所在又不能离开……心里烦的很。

  呵呵!又说没钱,陈浩的眼神落在一旁的王孟宇身上,这小白脸穿的就是一副有钱人的样子,我才不信你没钱,手一指“你没钱是吧让他给我。”

  这下王孟宇的眼镜都瞪大了,他没听错吧?问他要钱?

  “你脑子有病还是耳朵有问题!我都说了和他没关系!”陈露口气极差,情绪有些焦躁不安,不但是因为陈浩的出现更是因为他将王孟宇和她绑在一起。

  这个渣男,虽然刚才帮了她2回但也改不了他渣男的本质,陈露极其反感与这样的人多做纠缠。

  “贱人!你在外面勾三搭四的还不让我说,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训你。”失去耐心的陈浩本性毕露,张牙舞爪的冲了上来,陈露右脚向后撤退半步重心微微下移,准备工作就绪。

  而落在王孟宇的眼里就是陈露明明惧怕还要强撑脸面,嘲讽的勾起了嘴角,算了本大爷最见不得打女人的男人,虽然我讨厌你今天就当我大发慈悲吧。

  正当他想正面迎上陈浩时,身边的女人忽然动了。

  右脚向前跨出一步重心左移一个漂亮的过肩摔将人放倒。

  王孟宇愣了下,这么凶残……胖子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