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让我来 第一百一十七 互相博弈
作者:蓁越的小说      更新:2020-04-14

  “真的不考虑一下?”看到陈浩那一脸不爽和拒绝,王孟宇有些没想到。

  他又不会把这个欠条给弄没了,而且还说了跟他一起去做公证等于每个月白给他钱,为什么不同意?难道是钱太少了?

  “一个月4千。”他选择加点钱反正他最多用这一个月,4千块钱还是可以接受。

  一想到能揭穿陈露的假面具他就觉得很值得。

  陈浩依旧摇头。他看得出来对方很想要,但是无奈的是傻逼要去做公正,他要不起啊……

  “王先生我看还是算了吧,你把东西还给我,我把钱还给你,我们今天就当没见过面这事儿就当没说过。”陈浩忍着心疼下定了决心,原本以为找到了只肥羊,可以狠狠的宰两刀,却没有想到,对方有些精明。

  他刀都磨好了,却无从下手。可把他气死了!!

  起身欲走。

  “等一下!”王孟宇喊住了人,不能让他走了!

  “王先生,你还是不要再多说了,我觉得算了吧,这欠条我肯定是不会租给你的。”坚定的回绝,其实心里气得要命。

  看了看桌面上的那1万狠狠的咬了咬牙。那可是钱呢,可惜这钱也到不到他口袋里了,忽然希望对方把这欠条给撕了!

  好歹他能到手个1万!

  “这钱……算我的!”冲动之下王孟宇说出了这句让他自己都震惊不已的话,但说出去的话收不回来,只能强硬解释。

  “什么?”陈浩压住心头的狂喜,疑惑地问。“你的意思是说你要帮我妹妹还这笔钱?你想清楚了吗?这可是十万块!不是一笔小钱!”

  “是……也不是。”王孟宇的话让陈浩表情凝固,这是或者不是,不是很简单清楚吗?什么叫是也不是?跟我搞脑子呢,我听不懂。

  “陈先生,你妹欠你的这笔钱是你们俩之间的事情跟我没关系,我为什么说算我的,我是这么想的,你看行不行,我给你1万,就到这个月月底这欠条属于我。”手指在欠条上弹了弹。

  “这……”陈浩有些犹豫不决他很想同意,这样至少可以拿到1万,可是他又很不甘心,因为原本他想要的并不仅仅只是这一点点。

  但是他担心万一他说的多了,对方又要拉着他去做什么公正,那他不就还是一无所有。

  陈浩的犹豫不决王孟宇都看在眼里也能理解。换位思考他也会如此吧……

  “陈先生,考虑一下。”

  陈浩低头沉思,抬头的那一刻眼睛微微泛红“我……我能相信你吗?”

  王孟宇愣了一下随后心里一喜,这样问是他愿意?

  “可以,我又不差这点钱不会贪你的。”

  “可是……你和我妹妹关系不一般。”这才是陈浩在意的,他要弄清楚眼前的人和陈露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这个欠条。

  “我……”王孟宇有些卡壳,到底要怎么说和陈露的关系想了想开口,“我们说起来有些复杂,她……不怎么理我。”恶心死我了……为了那欠条必须忍住!

  不理你??陈浩眼神上下打量了一下王孟宇,心里摇头,好好的男人干嘛要去当舔狗,不知道女人绝对是宠不得的!

  你越是对她好在意她,她越是当你无所谓,舔狗绝对当不得,眼里有了一丝轻视和放心。只要这个人和陈露不是敌对关系,他就放心了!

  其实这种暗恋的献殷勤的舔狗最好,在身后默默的做了一切事情。还不会让对方知道造成对方的负担。

  对于他来说是最棒的,他就是想要这种可以让他安心的拿钱,对面那个男人自以为他帮陈露做了这么大一件事情,人家一定会感动吧,最多名示暗示一下,他也不会直说。

  而陈露根本就不知道这些事情,也不来找他算账,这真是两全其美!

  光是想想就很兴奋!

  陈浩吞吞吐吐的道“其实……照理来说……你跟我妹妹这个关系吧……我不应该给你。”

  不好!大意了啊!要是让他觉得我和陈露是那种关系,不肯交给我怎么办!

  王孟宇这才想到自己的疏忽,内心仿佛刚沸腾的水……

  陈浩看着王孟宇僵硬的表情,觉得自己的暗示应该有点效果。

  没错,他就是在逼对方直接拿着这个借口就走。

  这样对他来说是最好的结果!

  而王孟宇也的确落入了他布置的语言圈套中,正在挣扎。

  他眼里精光一闪决定再加码刺激一下对方,“咳咳,那个王先生,你看方便方便……把东西还给我。”手指着王孟宇一直拿在手里的那张纸。

  王孟宇眼神一缩,真的要给么?

  忽然陈浩手里的包掉了下去,他慢悠悠的弯下腰去捡,这地方还比较靠近王孟宇的位子。

  王孟宇看了看,脚往边上让了让,并不想帮他捡东西。

  陈浩用着龟速伸手,心里不断盼望着对面那个男人快点离开!走啊!你快点走啊!!

  王孟宇看着空空的座位和对面那一叠钱,忽然间下定了决心,反正之前这陈浩就说过万一他把欠条撕了,那一万就是给他的补偿。

  好!就当给他1万之后东西还他,这么一想就舒服很多。

  立刻站起身迅速离开。

  一看他一直盯着的脚动了,陈浩第一时间准备站起来,桌上还有他的钱呢。

  看着王孟宇离开,他迅速的起身将钱抓在手里,然后象征性的喊道:“王先生……你去那里!”也不去追人。

  脸上的笑是怎么都止不住。

  哈哈哈哈!!轻轻松松钱就到手了,真是老天待我不薄!

  陈露那个贱人还不给我钱,有用吗?根本就没用,这钱啊都有人给他送上来。

  低头闻着手里的钱,觉得清香无比!

  “你好先生,你们还没有买单。”服务员挡在了陈浩的面前,生怕人跑了。

  “多少钱。”一听没买单陈浩脸色不悦,喊他过来居然还要他买单,他完全忘记了是他使的小手段,让人家不得不离开。

  “一共150块。”

  骂骂咧咧的给了钱,陈浩不急着走,心安理得的坐下去吃了起来,这可都是他花了钱的不能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