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奥利给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翌日清晨,王心丽道“儿子,你休息几天了,感觉自己好点了没有啊!”

  徐国尊道“妈妈,我没事,好多了。”

  王心丽道“没事就好!”

  徐国尊拿出来卦灵木牌问到“除了你说的那个要去将军墓的地方,有没有别的办法获得厉鬼啊!”

  卦灵木牌上显示了一排字体:当然了,你还可以去当初我们见面的时候,获得那坐寺庙下面的一只劳鬼!

  徐国尊道:你怎么不早说。

  卦灵木牌道:这是有代价的,首先,你得通过那个叫做静心大师的家伙,那个家伙有一个地缚灵,再然后,那个劳鬼的作用是让你无法合上自己的眼睛,通俗来讲,他的作用是让你无法进入睡觉状态,不要以为这是小事,这其实是十分难受的。

  再然后,你需要找到另外一个劳鬼来中和这种副作用!

  徐国尊道:俩只鬼一样厉害吗?随便就可以中和副作用吗?

  卦灵木牌道:这个无所谓,你可以把你得到的鬼自己加强他的能力!

  徐国尊道“显然,另外一个劳鬼是问题的关键,你知道那个劳鬼在哪里吗!”

  卦灵木牌道“那个劳鬼是在离着这里很远的地方,并且,那里有着强大的磁场加持,所以,那个劳鬼的鬼域十分难缠,现在那个劳鬼所在的地方,已经是禁区了。”

  徐国尊道“禁区?”

  卦灵木牌显示道:是的,那里是禁区,那里的阴司的人太差劲了,所以,一出事,就把原地封住了。

  徐国尊道“意思是我还是收服不了啊!”

  卦灵木牌道“是的!你需要那个大将军厉鬼的鬼域来保护自己。”

  徐国尊道“那我们这里附近有没有什么可以与鬼有关的事物呢!”

  卦灵木牌显示道:没有的,这里附近的恶鬼全被那个叫做叶芬的家伙镇压了。

  一天开门之后,叶芬奶茶店里面顾客很少的,何碧无精打采的看着快手。

  一个魔性的视频出现了,视频开头是俩个日本小女孩在一起喝茶,然后出现了一个敲门声,一个小女孩起身去开门,就看见了一个被P出来的合成视频,一个老头大叫道“加油,奥利给,我们不论遇到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微笑面对他,消除恐惧的最好的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加油,奥利给。”

  然后那个小孩就哭了,由于是动漫,泪水那叫一个划拉划拉的流。

  何碧道“叶芬,最近这老头好火啊!”

  叶芬道“是啊,有的人,就是说了这么几句话,就已经火遍全网了,确实是没有道理啊。”

  何碧道“我估计这老头都可以申请专利了。”

  叶芬道“是啊,瞬间就火了啊,真是让人羡慕啊!”

  何碧看了一会儿快手,没意思了,接着来到了小说专区,看了一部小说,其中一个章节的内容如下:身穿的道袍风衣,古国丝绸制作而成,刻印了拉风的符咒,拉风吊炸天,手持的师傅手工打磨的精致桃木剑,就是这么拉分。

  灵堂内,所有人张大了嘴巴,他们之前都被吓呆了,大门是一阵子就突然关闭,接着就是一阵狂风大作,灵堂里面被吹的东倒西歪,甚至许多人都感觉寒风吹到了自己身上。

  现在,看到一位拉风的男人闯进来,跟拍电影似的,能不震撼吗?

  灵堂上,一名瘦弱的男子,脸色惨白惨白的,掐住沐雨薰的脖子举起,整个灵堂之内,寒气逼人。

  “牛眼泪。”

  楚浩在眼皮上,涂抹了牛眼泪,定眼看去,顿时吓得一哆嗦,掐住沐雨薰脖子的男子,而是另外一个人!

  准确的说,那并不是人。

  前方有一位穿着着寿衣的太老,脸上皱巴巴的褶子,两腿血淋淋的,似乎被什么野兽啃咬过,脸惨白跟张纸一样。

  她没有眼睛珠子,留着两行血泪,嘴里冒着血泡,可见牙缝里的烂肉。

  这就是老太李梅青的鬼魂了,楚浩差点软倒在地。

  这是他第一次见鬼,虽然有吊炸天的系统在手,可还是被吓到了。

  “咳咳……”

  美女沐雨薰被掐住脖子,还在挣扎,看到楚浩,她下意识的求救,说道“救我,”楚浩精神一震,美人相邀,感觉自己全是勇气,手持桃木剑,“哇呀呀”的一剑劈了上去。

  “啪”的一声,桃木剑虽然不能够伤人,但是能够伤到鬼魂。

  掐住沐雨薰的男鬼,发出凄厉的惨叫声,松开了她。

  “咳咳,”沐雨薰被鬼放开了,不停的咳嗽着,她几乎要被掐死了,男子转过身,一张阴晴不定惨白的脸,恶狠狠的盯着楚浩。

  别人看不到李梅青,但是楚浩看得清清楚楚,李梅青的面孔太可怕了,特别是一嘴的血肉,没有眼珠子,恶心到了极点,看过丧尸片的人,都能想象的出来。

  李梅青朝着楚浩扑来,楚浩吓了一跳,止住胃里的反胃,反应还是慢了半拍,男子扑在他身上,可是结果却令人目瞪口呆。

  楚浩的道袍上居然出现了金光。

  何碧道“你来看看啊,叶芬,你们是不是真的捉鬼的啊!”

  笔仙道“我也开看看,”刷刷刷的看完了小说,说到“这还要牛眼泪呢,搞笑啊,厉鬼自然是自己现身才可以更好的吓人啊!哪有这样的!”

  叶芬道“何碧,以后你记住了,遇到了那些拿着符纸的捉鬼,那都是骗人的!”

  何碧道“那你们是怎么捉鬼的啊。”

  叶芬道“好了,这些事你不该知道的,告诉你也没用?”

  何碧道“真小气。”

  叶芬道“告诉你真的没用的。”

  何碧道“今天又是没人来,叶老板,我能要不要接着直播啊!”

  叶芬道“好呀。”

  何碧道“我去换衣服吧。”

  叶芬道“不用了,就这么直播吧!”

  笔仙道“还是换上女仆装更可爱啊!”

  叶芬道“好看我看一看就行了,何必让直播间里的抠脚大汉天天看呢!”

  何碧道“你喜欢看女仆装!”

  叶芬道“呵呵,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何碧道“好好好,听你说,就这么直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