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恶鬼缠身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夜幕逐渐降临了,徐国尊坐车坐了半天,然后开始游玩了起来,看着天色越来越晚了,徐国尊找到了市内一家大酒店里,来到了前台。

  徐国尊道“服务员,这里一套普通的客房要多少钱啊!”

  服务员道“俩百块钱。”

  徐国尊道“好贵啊,办房卡吧,这是现金!”

  办好了房卡以后,徐国尊来到了客房内,一看,里面只有一个电视,徐国尊不爱看电视,不过,打开了无线网一看,酒店自带无线网,连接上了一看,还是很快啊!

  徐国尊打开了视频软件,看了一部现在大火的电影,好吧,徐国尊有会员。

  时间回到了半月以前,蔡松贵是一名大学生,暑假回到了家里,一天下午,蔡松贵帮助着家里面到一个树木特别茂盛的地方做了一次农活,回到了家里,蔡松贵就感觉自己的脸不正常,似乎特别的紧致,蔡松贵也不以为意。

  第二天早上,蔡松贵起来之后,就发现自己的脸涨的疼,一照镜子,就发现自己的脸上出现了皱纹,吓得叫道“妈,我的脸啊!”

  蔡松贵老妈一看叫道“啊,儿子你撞邪了,你的脸怎么老了十岁啊。难道是鬼吸走了你的阳寿吗?”

  现在的蔡松贵脸上出现了严重的抬头纹,眼角出现了鱼尾皱纹,有点类似于三十几岁人脸出现了皱纹,看起来不伦不类的。

  蔡松贵叫道“妈,我怎么办啊,妈妈!”

  蔡松贵老妈道“妈给你救护车啊!”

  不多时,救护车就来了,在村里哇啦哇啦的叫着,就被村里的吊三顺看见了,此人是个村里的老光棍,平日里游手好闲,没有老婆,最是喜欢穿着一身烂大皮袄子,东家门里出来,然后到了西家门里,搬弄口舌是非。

  这个时候,吊三顺就看到了村口那个乌拉乌拉叫的救护车,于是立刻马上跟上了那个护士车,看到了一群护士门围着一个男子走了出来,吊三顺立刻嚷道“做什么呢!”

  一个护士道“我们在这里接病人呢,你不要捣乱啊!”

  吊三顺看了一眼蔡松贵,当然也就看到了那张脸,于是就消停了,说到“护士,我先走了啊,就不打扰你们了,拜拜。”

  蔡松贵老妈说到“吊三顺,你要是敢乱说,我饶不了你!”

  救护车走了,吊三顺就穿着自己的烂大袄子,来到了村里的一家人家里,说到“你知道吗,蔡松贵一家遭报应了!”

  “他脸上被鬼亲了一口,现在全是褶子,老吓人了。”

  农村夫人李冬菊道“真的撞邪了?你看见了。”

  吊三顺道“是啊,老吓人了,我亲眼所见,哎,我可告诉你啊,千万不要出去乱说啊!”

  蔡松贵来到了医院,各种检查下来却发现只是脸上长了皱纹,其他也没什么,医生说道“你们来错地方了,应该来的是美容院啊!”

  蔡松贵又折腾了一阵子做了美容手术,结果,皱纹再次长了出来,蔡松贵老妈叫道“哎呦,我的儿啊,你以后可怎么找媳妇啊!”

  后来,蔡松贵心里郁闷,出来旅游了,这家酒店的,看着外面来来往往的车子,本来二十多岁,现在已经看起来像是七八十岁的蔡松贵突然说到“不就是不找老婆吗,我以后赚钱自己花,真的是!”

  徐国尊电影看到了一半,卦灵木牌震动了起来,徐国尊一看,上面显示道:这个酒店里有一个疫鬼改变了袭击对象,开始袭击其他人了。

  徐国尊道“疫鬼,你有办法对付吗?”

  卦灵木牌上显示到:现在我们的能力不足以对抗那个疫鬼,不过,我们也可以躲避它。

  徐国尊道“你是说,我们离开这个酒店吗?”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不是的,疫鬼会优先选择袭击心怀恐惧的人,我们不能离开这里。

  徐国尊道“那我们怎么办,就这么等着吗?”

  卦灵木牌显示道:厉鬼会优先袭击心怀恐惧的人,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但是有我在,我可以给出提示,现在,你不是有小女孩吗?你可以让她出去吓唬人。

  徐国尊道“这样不好吧,我们是不是太邪恶了!”

  卦灵木牌显示道:死贫道还是死道友,你选一个吧!

  徐国尊道“小女孩,你出去,在各个房间里显示一下自己的身影!”

  四楼,一对情侣真在这里奋战王者荣耀排位,段塔丽道“马街,你怎么菜啊,玩个李白被鲁班单杀,太菜了吧!”

  马街道“鲁班起来了,伤害太高了呀!”

  段塔丽道“你太没用了,这把又成功的把我带输了。”

  马街道“玩游戏没意思,我们早点休息吧!”

  段塔丽道“菜死了,怎么这么菜啊,”说着抬起头,准备数落一顿男朋友,这时,她看到了一个红色衣服的小女孩,露出来了一张灰色的脸,看了一眼段塔丽,然后就消失了。

  段塔丽手机掉落在了床上,马街道“你干啥呢,守塔啊!”

  段塔丽道“救命啊,酒店里有鬼啊!”

  马街道“别怕别怕,我在这里。”

  这个时候,这个房间里出现了一个球形小鬼,球上面全是皱纹,马街看着段塔丽,就看见了段塔丽的脸一瞬间变成了一个老婆婆,原来是每次绽放笑容的时候脸上有个酒涡,现在那里变得凹陷了进去,脸上全是皱纹,一条一条的。

  马街道“你是人是鬼啊,还是妖怪啊!”

  段塔丽道“你什么意思?”

  马街道“你自己看看你的脸。”

  段塔丽立刻从包包里拿出来了一面小镜子,一看,顿时哇的一声惨叫“妖怪啊!”

  马街道“她就是你!”

  段塔丽道“马街,这里有鬼,你快救救我吧,救救我吧。”

  马街道“你别过来啊,我告诉你,你到底是谁啊,你别碰我啊!”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段塔丽道“我是你女朋友啊,马街,你不能不管我的!”

  马街道“别过来,你别过来,你不要传染我啊。”

  这个时候,马街的脸也开始变形了,段塔丽道“马街,你快快看看你的脸!”

  马街急忙的跑到了卫生间,去照镜子了。

  一个请过专业设计的胡子的大叔,正在卫生间里洗漱着,突然他看到了一个红衣服的小女孩,出现在了镜子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