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当年冤屈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第二天早上,村长老婆火急火燎的跑回家,问到“怎么样了啊,昨天搞定了没有啊!”

  村长道“没有啊,昨天那个高手都被打晕了,现在还在那躺着呢!”

  这时,门又被敲响了,进来了四个人,三男一女,申卓桦道“老村长,我听说你这里有鬼啊!”

  村长道“你们是谁啊?”

  申卓桦道“我们是捉鬼人,村长,我们是来帮你的!”

  村长道“你们实力如何啊,千万不要像他一样,被那个鬼掐成了这样。”

  申卓桦上前一看道“是华南市的镇守者,他这是栽了!”

  吴宗信道“点子扎手啊,要不我们撤吧!”

  这里的三男一女中,那个女的就是这个吴宗信的女人,花了大价钱拆散了这个女子原来的夫妻关系,现在这个女人跟了吴宗信。

  吴宗信向来胆子小,所以这个时候就想撤退了,村长道“你想离开这里,带上我行不。”

  吴宗信道“不行,你把厉鬼引到了大城市里面,出了事可就麻烦了。”

  三个男子中剩余的最后一人李剑平说到“女鬼让你做什么了!”

  村长道“她让我查询害死她的人啊!那个女鬼是庆历六年死的。”

  李剑平道“是啊,我们可以帮她先试着调查一下,这个女鬼干到了苏令德,还是有点实力的。”

  申卓桦道“你们村里的族谱呢!”

  村长道“哦哦,这个我知道,在我们太庙里面啊!”

  申卓桦道“我们先去那里吧!”

  五人来到了太庙,里面供奉着一个看不出来到底是谁的神像,村长拿出来了一把钥匙,打开了旁边一个箱子,说到“我们村的族谱就在这里了!”

  申卓桦几人看了半小时,说到“没有啊,你们这个族谱都是近代的,查不到啊!”

  村长道“这我就不知道了。”

  与此同时,徐国尊终于在下于时刻也来到了三王村,打发了出租车之后,徐国尊来到了一家人家里,开门的是一个大叔,徐国尊道“大叔啊,我想在这里借助几天。”

  大叔道“年轻人,我们这里不太平的。”

  徐国尊道“我知道,我就是来解决问题的,没有俩把刷子,我敢闪亮登场吗?”

  大叔道“既然这样,我给你腾一间房子里吧,你先住下来吧!”

  夜晚慢慢的降临了,徐国尊躺在床上,看着手机,这时,卦灵木牌开始自己震动了起来,徐国尊一看木牌上显示到:那个女鬼开始杀人了。

  徐国尊道“是不是该轮到我们出场了!”

  卦灵木牌上显示到:不着急,让那个女鬼闹腾吧,增加一点实力也是好的,放心吧,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村长房间里,申卓桦三人慢慢的等着女鬼的到来,不多时,女鬼就来了,问到“老头,我让你查的事情怎么样了。”

  村长道“查了,可是我们的族谱上没有记载,所以查不到具体的事情!”

  申卓桦道“不过,你也不用着急的,我们可以找到历史专家,然后帮你查证!”

  女鬼道“做的不错,找到了那些人,我要把他们全部杀光,一个不留。”

  申卓桦道“什么,你要屠村啊。”

  女鬼道“当初害了我的人,哪怕是他们的后代,我也要把他们全部杀光!”

  李剑平道“我们可不能让你这么做!”

  女鬼道“你想阻止我吗,我现在就杀了你们几个,凡是阻止我的人,全部都要死!”

  申卓桦道“这可由不得你,”说着招出来一只劳鬼,长得就像是虫子一样,名字是叫做懒鬼。

  吴宗信招出来一只女鬼,舌头老长了,村长被吓得瘫倒在地,李剑平招出来一只小鬼,只有巴掌大小,但是面目十分凶恶,甚至这个小鬼身上还有紫色的烟雾飘出。

  女鬼张开了自己的鬼域,却发现自己变得很懒,手都不想抬,就想趴在地上休息一会儿,但是,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啊!女鬼的鬼域的出现了一个高大的男子的身影,刚一出现,就向着申卓桦三人扑了过去。

  申卓桦道“苏令德的恶鬼变成了怨灵了,看来是杀了人了,你们快点把他挡住啊!”

  吴宗信的那个长舌头女鬼一把伸出舌头圈住了这个男鬼的脖子,李剑平的那个小鬼跳到了那个男鬼身上,直接一口咬了下去,那个男鬼被咬的痛苦的叫了一声。

  村长目瞪口呆看着眼前的几鬼在一起肉搏,感觉自己是在做梦!

  申卓桦道“我们也可以合作,我们可以帮你试着查明真相,你觉得如何。”

  女鬼道“我知道了,我会安静的等待的。”

  申卓桦收回了自己的懒鬼,然后那个女鬼身边出现了一些水球包容住了那个男鬼,最后,女鬼出门走了。

  申卓桦道“收拾一下,明天我们去找人,总要努力一番,说不定有机会呢!”

  与此同时,卦灵木牌自己震动了一下,徐国尊急忙打开手电筒,一看,卦灵木牌上显示到:情况有变,我们去见那个女鬼吧!

  女鬼慢慢的走在了村边的一条小路上,现在看起来到是有点温文尔雅了,不是那副狰狞的样子了。

  霍然间,河边出现了一个男人,说到“村里的人和你没仇的。”

  女鬼道“你是谁?”

  徐国尊道“我叫徐国尊,当年,这里发生了战乱,你在逃亡,却被这里的人骗到了村子里,居然同时要你嫁四个男人,你觉得不甘心,所以逃跑了,但是,你没有想到的是,全村人都来捉你,最后还是被他们找到了,所以你撞墙而死。”

  徐国尊摆了一下手,接着说到“所以你觉得不甘心,想要报复他们,可是,他们后来也被战火波及,全部被杀,现在这里的村民和害你的人没有一点关系,当年那些死掉的人的尸骨就在这条河流下面,所以说,你不需要报仇了。”

  女鬼道“一转眼,已经过了千年,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啊。”

  徐国尊道“当然是真的,都过了一千年了,尘归尘,土归土了,你又何必非要纠缠当年的往事呢!”

  女鬼道“好,既然你调查到了真相,以后你就是我的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