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你出来啊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叶芬道“老妹啊,你快点回去吧,这里不适合你啊!”

  赵映丽道“怎么了呀,我可是来保护你的哦!”

  叶芬道“我需要你来保护吗?快点回家玩耍去吧,不要来我这里了。”

  赵映丽道“等会你遇见大狗熊的时候,就知道我的作用了!”

  叶芬道“好吧,你跟着就跟着吧!”

  按照地图上的标识,叶芬走在丛林中间,笔仙道“主人,我们旁边有一只狗熊,我去会会它!”

  一只个头最大的藏獒汪汪汪的叫了起来,狗熊就听到了声音,从森林里咆哮着冲了出来,叶芬道“你能把你的狗嘴捂上吗?”

  赵映丽道“不好了,这就代表了我的狗们发现了狗熊,这是在给我示警呢,我们快跑,让藏獒留下来断后啊!”

  叶芬道“别怕,笔仙你上吧!”

  然后赵映丽就看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那个大狗熊被隔空举了起来,然后砰的一下子撞到了树上,狗熊站起身来,麻溜的逃跑了。

  藏獒们不明所以的叫哗了俩声,赵映丽道“你会魔法,居然把狗熊都吓跑了?”

  叶芬道“呵呵,好了,你也看到了,我不怕狗熊的,你可以走了。”

  赵映丽道“我不知道怎么出去啊!”

  叶芬道“呵呵,好了,你跟着我吧!”

  穿过了一个小山洞,来到了一片灰色的草地上,赵映丽道“哇,我还是从来没有听过老人们说过有这样的地方啊!”

  叶芬道“走了,带着你的狗跟紧我吧!”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那座红色的石头塔面前,女鬼自然就出现了,说到“相逢就是有缘,小哥哥,进来坐一坐啊!”

  赵映丽道“她是谁啊,她怎么一个人生活在这里啊!”

  叶芬道“她是鬼啊!”

  赵映丽道“啊,我们快跑吧,小心她过来抓我们啊!”

  叶芬道“怕什么,我去见见她吧,我到要看看她要做什么!”

  说着走了过去,留下了赵映丽一人不知所错。

  叶芬道“不要愣着了,过来吧,我会保护你的!”

  女鬼道“俩位远道而来,一定是口渴了吧,来,喝杯水吧!”说着,到了俩杯红色的酒水。

  叶芬道“有意思,头一件见到会倒酒的女鬼呢!”

  笔仙道“我也会啊!我也会啊!”

  叶芬道“别捣乱,小姐姐,请问,你让我来这里呢,主要是想干嘛呢!”

  女鬼道“我在这里太寂寞了,就想找个人和我聊聊天这类的!”

  叶芬道“嗯,这样啊,我当然可以陪着你了,小姐姐,我问你一个问题啊,你缺不缺一个男朋友啊,可以生小宝宝的那种。”

  女鬼道“缺啊,我就缺一个你这样的老公啊!”

  赵映丽道“有没有搞错啊,你就这么跟人结婚了,你让我怎么办啊,你让我怎么出去啊!”

  女鬼道“你可以和我们生活在一起啊,我做大的,你做小的!”

  赵映丽道“我才看不上这个鬼鬼溜溜的家伙呢!”

  叶芬道“你说什么,你嫌弃我啊!”

  女鬼笑了,道“小妹妹,你真有意思啊!”

  叶芬道“美女,我可是等不及了啊!”

  女鬼道“好好好,跟我来吧!”说着带着叶芬上了二楼。

  笔仙显示了自己的身影,赵映丽看着这个眼前突然冒出来了女子问到“你是谁啊!”

  笔仙道“我叫笔仙,有好戏看了!”

  女鬼道“你现在看一看,那个锅里你怕不怕啊!”

  叶芬一看,锅里面有一具男性的尸体,还有一堆不知名的皮肉,叶芬脸色变了,说到“这是你做的!”

  女鬼道“是啊,待会我要把你也丢到油锅里,你怕不怕啊!”

  叶芬道“哼,”打开了手机,开始播放音乐了:我的山楂树之恋,种满了幸福的曾经,尽管只是自欺欺人,却还觉得开心,我的山楂树之恋,曾许下我的爱情,忘记你我不愿意,就把自己埋在回忆里

  ,这只是属于我的一场过去。

  女鬼疯狂的叫着,然后身影就消失了,鬼域接触了,那个还在原地烧火的鬼看到了叶芬,就想扑了过来,可惜听到了音乐,坚持了不到一分钟,这个怨灵就消失了。

  叶芬接着来到了三楼,看到了一个红衣服的女人,在一边不知道玩弄着一些红色的东西,她的旁边有一个男子的尸体,眼睛睁的老大,脸上的表情全是痛苦的神色。

  红衣服女鬼看见了叶芬,就想扑了过来,叶芬道“又是怨灵啊!”接着放开了音乐,这个女鬼也被打散了。

  叶芬来到了四楼,看到了一个男子那些刀子,不停的割着一块人形的肉,叶芬道“还是怨灵吗?”

  放了一首音乐,这个怨灵选择了和叶芬硬刚,结果直接就被叶芬打散了。

  一直上了九楼,处理了全部的怨灵以后,叶芬回到了一楼,赵映丽道“女鬼呢?”

  叶芬道“女鬼被我打跑了呀,笔仙,你看看她躲在那里去了。”

  笔仙道“我看不出来啊,但是我可以感觉得到,那个女鬼还掌握着这里的磁场,所以只是我们看不见而已,她应该还在这里。”

  叶芬道“喂,女鬼你出来啊,有本事和我来一场男人间的决斗啊,你出来啊!”

  女鬼道“你太凶了,我不出来。”

  叶芬道“真的在这里啊,女鬼姐姐,你快出来吧,我可以和你生小宝宝哦。”

  女鬼沉默了,没有说话。

  叶芬道“没意思,我们走吧!”

  下了山坡,来到了那条一直在流淌的小河旁边,走了没有多少路程,就看见了那些挂在树上的巨大的蜂巢,嗡嗡嗡,成群结队的马蜂飞了出来,笔仙道“主人,快把红色小人它们叫出来啊!”

  叶芬道“马上,”从手机里面招出来了红色小人等几个疫鬼,说到“快保护我啊。”

  红色小人立刻张开了鬼域,这里的环境瞬间变得暗红一片,飞进鬼域里的马蜂们身体开始自己流血了,这时,石头人小鬼也开始发力了,开始使用自己的能力,一群马蜂们身体上长出来了恶斑,全身疼痛难耐,全部都从天上掉落了下来。

  赵映丽道“好厉害啊,你这又是什么手段啊!”

  叶芬道“你羡慕不来的,好了,我们继续前进吧!”

  赵映丽道“讨厌的小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