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鬼门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在一处民国时期的建筑里面,一个花胡子大叔,满眼都是血丝,点起来的两支蜡烛,映照出来了这个大叔的急切的脸庞。

  大叔看着眼前的鬼门,这个鬼门从外观上来看,就是那种可以通行人的大小,但是,鬼门上面趴着俩副骷髅架子,他们骷髅手正好卡在了开门的地方!

  大叔叫了一声“杨珊珊!”

  鬼门上俩个骷髅手自己拉开了鬼门,但是这次出来的就是一个脸色灰黑的僵尸模样的鬼,一把抓住了大叔,拖到了鬼门里。

  这里传出来了大叔凄厉的叫声,可惜,不多时就传来了毛骨悚然的咀嚼声,那俩个骷髅自己关闭了鬼门,这里了咀嚼声也消失了。

  与此同时,笔仙道“何碧,你这次算是哥叶芬进一步确立关系了吗?”

  何碧道“算是吧,叶芬有时沾花捏草的,有时却很正经!”

  笔仙道“或许他真的就是不想占你便宜而已,今天他都答应给你一只小鬼就,你怎么还不要啊!”

  何碧道“我总不能厚着脸皮就这么随便拿人家东西对嘛!”

  第二天,何碧接着上班,叶芬正常开业。

  中午时刻,一个小偷在路上跑着,他背着一个箱子,里面装着一件古董,杨全厚是一个小偷,却不是偷钱的,而是专业偷古董的。

  杨全厚矫健的身姿翻过了一座墙,发现前面是一座民国时期的建筑,本来也没什么,杨全厚准备走了。

  这时,不小心瞟了一眼里面,却发现里面有一座祭坛,这就勾起来了杨全厚的小心思了,说不定里面就有古董呢!

  于是,他蹑手蹑脚的走了进去,大厅上摆放着俩个骷髅头,还有烧干之后的蜡烛台。

  可是,杨全厚却有点失望,因为,他也是搞古董的,一眼就看出来了那俩个骷髅头是塑料做的!

  不过,桌子上摆放着一本书,上面写到,拥有鬼门,你将拥有一切,轻轻的念出来你想要见到的人的名字,你就可以见到他或者是她。

  杨全厚道“这谁弄的啊!感觉就像是骗人一样啊,”随机看到了门边那个俩个骷髅头的鬼门,来到了鬼门旁边,说到“我要见周玲玲。”

  周玲玲是杨全厚的高中时期的暗恋对象,这个时候,周玲玲刚刚在公司吃过饭之后,准备接着上班,她的面前出现了一座虚晃的门,门上面有一个骷髅头,骷髅头眼睛散发着红光,周玲玲感觉自己一瞬间丧失了理智,傻傻的直接走进了鬼门。

  而杨全厚这一边,俩个骷髅架子自动的打开了门,然后就走出来了周玲玲。

  周玲玲还在迷糊着,鬼门已经自动关了,过了一会儿,杨全厚道“真的叫出来了?”

  周玲玲也反应过来了,问到“这是那里啊,你是谁啊!”

  杨全厚道“我叫杨全厚啊!我是你的高中同学啊!”

  周玲玲道“高中同学,昂,你就是那个不学无术的杨全厚啊,奇怪了,我不是在公司上班吗?怎么回来了这里啊!”

  周玲玲扶着脑袋想了半天,最后说到“昂,我知道了,你偷偷的绑架我了对不对,我要报警,你等着!”

  杨全厚快要跪了,我背上的盒子里面可是有古董的啊,你就这么报警了,你让我怎么办,想到了这里,一把夺过来周玲玲的手机,说到“不是,我的好同学啊,我哪里敢绑架你啊!”

  周玲玲道“那这是怎么回事,我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了这里呢?”

  杨全厚道“你突然嗖的一下出现了,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啊!”

  周玲玲道“胡说,把手机给我,要不然我报警就以后,一定要在添加一条,你的抢劫罪。”

  吓得杨全厚说到“我的姑奶奶啊,真的不是我,”把手机递给了周玲玲,接着又拿出来了五百元,说到“你就行行好吧,用这钱坐车回去吧,真的不是我要绑架你啊!”

  周玲玲道“你要放我走?”

  杨全厚真的醉了,说到“我又没有绑架你,腿是你自己的,你想去那里就去那里啊,我又管不着!”

  周玲玲看着杨全厚,仔细的思前想后了一番,觉得确实是冤枉了杨全厚,于是拿着钱出了门,走到了街上,这才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准备回去问问杨全厚,却有作罢了。

  拿出来了手机,打开了高德地图,一看自己的位置定位,居然到了桐城市,没办法,打车到了长途汽车站,然后坐着长途汽车回到了公司,刚刚回来了,就听说总经理在叫自己。

  周玲玲来到了办公室,就看见了那个老妇女总经理咆哮道“周玲玲,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总经理了啊,说走就走,你连一个假都会请吗?”

  周玲玲道“对不起啊,经理,我被人绑架了,莫名其妙的就到了桐城市,后来又回来了。”

  总经理道“你在说什么呀,中午才见你吃饭,你就说你被人绑架了?”

  周玲玲道“你看我手机里面的位置显示啊!”

  总经理一看,惊讶的问到“你说的都是真的。”

  周玲玲道“真的啊!”

  总经理道“真是邪门了,不过既然你回来了,也就不用小张他们继续找了!”

  夜晚时候,这座民国时期的建筑旁边,来了一辆皮卡,皮卡上下来三个人,谭志强道“你小子到底要拉什么东西啊,非要大半夜来拉!”

  杨全厚道“进去了就知道了,”走进了房间,谭志强打开了手电一看,顿时看到了那个造型怪异的鬼门,上面的诡异的骷髅架子,杨全厚道“喂,你可没说是要拉这玩意啊,看起来怪吓人的,该不会不吉利吧!”

  杨全厚道“那里的话,不就是造型怪异了一点吗,我给你们每人加一百好吧!”

  谭志强道“你确定这个东西没事吗?”

  杨全厚道“当然没事了,我确定,不就是一扇门吗,拉完钱就是你们的了!”

  谭志强道“来搭把手,大家抬出去,”抬到了车上,杨全厚道“等一等,”说着拿着布把鬼门盖的严严实实的。

  谭志强依旧觉得不放心,说到“你这东西真的没问题吧!”

  杨全厚道“你要是怕了,我一个人开车回去,真是的。”

  谭志强道“那好吧,你一个去吧,过些时间我来取车!”

  杨全厚很想爆一句粗口,但是最终什么也没说,开着车子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