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端庄而优雅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翌日清晨,姜正新坐在沙发上,摇晃着手里的红酒,虽然阴司上级命令自己去救孙语含,但是,姜正新由于本来就想追求孙语含,所以略微知道一点孙语含的实力。

  看着手里的红酒,姜正新道“连孙语含都陷进去了,我去了估计也有危险了,”所以,姜正新并不准备去救孙语含。

  与此同时,孙语含也醒来了,咳嗽了起来,晚上穿着大厚袄子寿衣,孙语含的喉咙得病了,就想找水喝!

  快速的来到了厨房,却看见了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子,把厨房弄得到处都是血!

  孙语含受不了了,整个厨房就像是地狱厨房,孙语含感觉自己胃部一阵恶心,哇的一声吐了出来。

  外面还有警员留守,这时,来了一辆小轿车,下来一个穿着皮夹克的男子,提着一大包零食和矿泉水。

  一个警员道“做什么的,不许靠近。”

  刘富玉道“我的朋友在里面,让我来送她一些食物。”

  警员道“胡说,里面只有鬼了!”

  刘富玉道“什么,我打电话问一问啊!”打通了孙语含的电话,问到“喂,你是孙语含,是不是你要我来送食物啊!”

  孙语含道“是啊,你把门用棍子顶开,把食物丢进来吧!”

  警员夺过来手机,说到“我们怎么可以确定你是不是鬼呢!”

  孙语含道“我是阴司负责人,当然是人了,把食物丢进来吧。”

  警员道“我跟着上级确认一下吧!”

  刘富玉道“不用了,我马上就走。”

  孙语含气的七窍生烟,却有没有办法!悲哀的坐了下来,说到“难道我要饿死在这里吗?”

  早上十点,运子微和叶芬已经回到了桐城市,叶芬回了奶茶店,运子微则是回家休息去了,到了家里,运子微给刘春玲发微信语音道“我回来了,玲玲。”

  刘春玲道“玲玲你回来了啊,怎么样啊,叶芬有没有带你捉鬼人入门啊!”

  运子微道“没有,我被他狠狠的捉弄了一遍。”

  刘春玲道“这个该死的叶芬,下次见面我帮你收拾他吧,欺负我的姐妹!”

  运子微道“哎,玲玲啊,外面不太平啊,这次抓的鬼居然祸害了四十多个人,被叶芬赚了一百多万,然后就回来了。”

  刘春玲道“什么?”

  运子微道“叶芬说的没错,捉鬼人就是高危行业啊!”

  刘春玲道“你意思是你不做捉鬼人了嘛!”

  运子微道“让我仔细的考虑一下吧!”

  叶芬回到了奶茶店里,说到“啊,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啊!”

  何碧道“想啊。”

  叶芬道“哈哈哈,亲爱的,我也想你啊!”

  何碧道“…………”

  下午时刻,叶芬的微信又接到了运子微的吃饭邀请,叶芬道“走吧,我请你吃饭,何碧!”

  开着车来到了一个叫做慧慧炒菜的大排档饭店里面,在这里唯一的包厢里面,叶芬找到了运子微,眼前一亮,这次罕见的没有发现刘春玲,叶芬道“运子微,今天这顿饭我请了,想吃什么你就说。”

  运子微道“叶芬啊叶芬,这次你也捉弄过我了,你就不能真心实意的告诉我,到底怎么样才可以入门捉鬼人啊!”

  叶芬道“一本正经的说话,这是你吗,运子微?”

  运子微道“别闹,你就告诉我吧!”

  叶芬道“入门吗,你需要完成一个地缚灵的愿望,随后在这个地缚灵的帮助下收服其他的恶鬼,但是有个问题,你找的鬼最好是带有鬼域的鬼,而且还是心愿正好比较容易完成的,不过,你看起来不像是小说里面的主角,我看你没戏的!”

  运子微也不恼怒,道“原来是这样啊!”

  叶芬道“是的!”

  何碧道“这就是如何成为捉鬼人的方法吗?”

  叶芬道“是的。”

  运子微道“吃饭,我要吃这个红烧排骨,你刚刚赚了一百万,不会这么小气吧!”

  叶芬道“当然是可以了啊!哈哈哈。”

  吃过饭以后,叶芬道“何碧,我送你回家吧!”

  运子微道“我也去吧!”

  叶芬道“你去干啥呀?”

  运子微道“我去看看她家住在那里,这都不行吗?”

  叶芬道“行,我们走吧,”开着车把何碧送回了家,运子微坐在叶芬车上,说到“我们俩个去公园走走吧!”

  叶芬没有说话,来到了一处公园里,俩人走再路上,运子微道“刚刚你是不是说漏了一句话啊,你应该是可以帮我撑腰吧,帮助我收服恶鬼吧!”

  叶芬道“你这么快就想通了这件事啊,我还以为,你要自己蛮干呢!嘻嘻。”

  运子微道“我可是学霸哦,当然思维很敏捷了。”

  叶芬道“我今天感觉你怎么怪怪的,看起来好端庄啊!”

  运子微道“你这是什么意思啊,意思是我是一个躁动的女人吗?”

  叶芬道“我说的有错吗?你当初咬我的时候,还有昨天你说我有病的时候!”

  运子微道“真是的,记得这么清楚啊,你真是男子汉吗,这么小气的!”

  叶芬道“呵呵呵,这确实是我的错,你今天的这端庄优雅是装出来的吗?”

  运子微道“我在外人眼中也是一个甜美阔静的女神好吧,只是不小心在你面前表现出来了不好的一面罢了。”

  叶芬道“呵呵,好吧,我帮你完成恶鬼的心愿吧!不过啊,运子微美女,我帮你这么多次,一点表示也没有吗?”

  运子微道“你想做什么?”

  叶芬道“跟我去一个地方吧!”

  翌日清晨,一家酒店套房里,运子微开始穿戴自己的衣服,叶芬道“你要去哪里啊?这么早就要走啊!”

  运子微道“我要去上班,笨蛋!”

  叶芬道“去吧去吧。”

  运子微顿时满头黑线。

  …………

  孙语含茫然无措的看着窗外,呢喃自语道“难道我要饿死在这里了吗?哎,难受啊!”

  但是,孙语含的命运确实是好,最后还是得救了,至于这如何得救吗,过程有点诡异。

  与此同时,杨全厚看着眼前的鬼门,拿起来了手机,给一个叫做大金牙的人打电话,大金牙就是平时杨全厚的下家,杨全厚平时有什么古董都是卖给大金牙赚钱,大金牙有门路,光靠杨全厚可吃不下那么多的货物!

  嘟嘟嘟,电话接通了,杨全厚踌躇了一下,问到“大金牙,最近你有没有听说过闹鬼啊!”

  大金牙道“闹鬼,呵呵呵,是不是你出去偷东西的时候见到不干净的东西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