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私人聚会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杨全厚穿着一身睡衣,拿着一瓶红酒,在酒店落地窗前静静的看着眼前的车子车来车往的,按理来说,杨全厚应该十分高兴才对。

  可是,这一次的事情也让杨全厚知道了现在世界上是真的有鬼,于是,杨全厚想到了自己的以前,那就是一个坏人小偷,虽然现在自己发了大财,听起来更像是一个爆发户!

  但是,俗话说,坏有坏报,是不是刚刚发了大财,这报应也该来了,一般的电视剧都是这么编的,然后强行给自己来波剧情杀。

  不知道怎么滴,杨全厚就是感觉自己心里很慌,于是他开始打听那里有比较安全的城市!

  早上开门,奶茶店里顾客不是很多,叶芬也乐的清净,在一旁玩着手机,何碧也爬在前台玩着手机。

  过了一个小时,还是没有顾客,何碧刷小说看的有点烦了,于是看了一眼,叶芬,还在那里打着游戏,何碧随口问到“叶老板,今天晚上有没有活动啊!”

  叶芬道“没有,我分手了!”

  何碧道“什么时候啊!”

  叶芬道“就在昨天晚上,爱情来的快,这去的也快啊,哎呦!我被人甩了!”

  何碧道“分手了好啊,好!”

  叶芬道“你这么高兴干嘛啊!”

  何碧道“没什么,没什么,你也吃瘪了啊!”

  叶芬道“说来也是奇怪,我这么大的魅力,就这么被人甩了!”

  笔仙道“人生的四大错觉之一,她是真心喜欢我的!她是喜欢我的。”

  叶芬道“还不是因为你,非要自报家门,告诉别人你是一只鬼呢!”

  笔仙道“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叶芬道“罚你洗我一个星期的衣服!”

  笔仙顿时不说话了。

  叶芬道“何碧,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来排位啊?”

  何碧道“我不玩这游戏的。”

  叶芬道“呵呵!”

  这时,李爱兵走了进来,说到“呦,叶老板啊,在玩游戏啊!”

  叶芬道“是啊!”

  李爱兵道“一会儿我们准备出去打台球了,你去不去啊!”

  叶芬道“去啊!”

  李爱兵道“等你这把游戏打完了,我们就走吧!”

  叶芬还是跟着李爱兵来到了上次的那个私人会所,叶芬玩了一会儿撤兴致缺缺了,原因就是技术太差了!

  于是离开了台球室,刚刚来到了走廊里,就看见一个带着蛤蟆镜的女子走了过来,正是李曼玲,叶芬道“好巧啊!”

  李曼玲直接话都不说,就走了,李爱兵道“叶老板啊,前段时间不是说你们俩个好上了,兄弟我还佩服你呢,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

  叶芬道“刚刚分手了!”

  李爱兵道“心情不好吗,今天晚上有一个派对,有好吃的,还有美女哦!”

  叶芬道“话说,你谈了对象了吗?”

  李爱兵道“没有啊!”

  下午时刻,李爱兵道“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走吧!”

  李爱兵来着车,来到了一个别墅里面,下了车,叶芬道“这次举办这次宴会的人是谁啊!”

  李爱兵道“是我家老爷子,还有唐老爷子和高云峰三家联合举办的,在桐城市,就数我们三家有钱了,邀请的也都是一些桐城市的大大小小的富豪们!这家别墅是唐老爷子的私产!”

  叶芬道“是你们联合举办的啊!”

  李爱兵道“是的。”

  走进了别墅里,一旁已经有音乐团队在演奏了,旁边的座子上摆放着烤肉,酒水等等的。

  李爱兵道“这些酒菜一会儿要等晚会开始的时候,才可以吃的,不过,你要是饿了,可以跟我先去厨房看看的!”

  叶芬道“不用,我等宴会开始了再说。”

  郑凯龙和彭久媛手拉手来了,俩人穿着都是光彩照人,郑凯龙道“兵哥,叶老板,你们来的好早啊!”

  叶芬道“俩位真的郎才女貌啊。”

  郑凯龙道“就承叶老板吉言了!”

  后面的人来的越来越多了,有一些相熟的富豪开始自由的攀谈了起来,魏柳荷眼尖看到了彭久媛,凑了过来,道“彭久媛,你们这小俩口越来越亲密了!”

  彭久媛道“讨厌,魏姐姐你别乱说!”

  李爱兵凑到叶芬耳朵上,说到“这个魏柳荷家境不错,人也长得不错,兄弟,你失去了一颗大树,但是你得到了一片森林啊!”

  叶芬道“呵呵呵,我还不至于这么做吧!”

  高富华和唐嫣然也来了,高富华看见了叶芬就觉得的头疼,可是脑海里不由得回想起来了老爸高云峰的嘱托。

  唐嫣然走了过来,大大方方的说道“叶芬,你也来了啊!”

  李爱兵道“你们过来干嘛!”

  高富华道“李爱兵,你怎么这么说话啊。”

  叶芬道“好烦啊,李爱兵,你知道这个地方那里有什么安静的地方吗?”

  唐嫣然道“你就这么不待见我吗?”

  李爱兵道“叶芬今天有和李曼玲分手了,心里十分难过的。”

  高富华道“叶芬叶老板,过去的事,既然现在我和嫣然都结婚了,都让它过去行不行啊!如果过去,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向你道歉!”

  唐嫣然道“又分手了啊!”

  叶芬道“你别说我行不行啊!”

  这时,厨师开始把其他的饭菜端了上来了,李爱兵转移话题道“开饭了呀,叶芬,我们今天晚上不醉不归啊!”

  高富华道“就是,叶老板你这么有才,肯定不会打光棍的。”

  叶芬道“你,”

  高富华道“口误,我请你喝酒,要是真的不高兴,喝过酒什么痛苦也没了,走走走。”

  叶芬道“也行,大家一起去吃点东西吧!”

  作为桐城市俩大最大的富豪的公子哥,不多时,叶芬身边就聚集了一大片年轻人!

  赵蕴华凑到了叶芬身边,说到“你也在这里啊!”

  叶芬道“你是来报复我的吗?”

  赵蕴华道“不不不,不是,上次是我们家的错啊!”

  叶芬道“无事献殷勤,肯定不怀好意!”

  赵蕴华道“拜托,我可不敢对你不怀好意啊,你要是下次再加钱怎么办啊?”

  叶芬道“我没有那么无聊!”

  赵蕴华道“你说的啊,那你下次准备收多少钱啊?”

  叶芬道“我要收一个亿!”

  赵蕴华道“怎么又变的这么贵了啊!”

  叶芬道“开个玩笑,十万起步吧!”

  赵蕴华撞了一下叶芬的胳膊道“这还差不多啊!”

  说完走了,李爱兵道“兄弟啊,你看刚刚的赵蕴华怎么样啊!”

  叶芬道“别闹。”

  赵战国无语的看了一眼自家妹妹,不远处李曼玲神色复杂的看着叶芬。

  李爱兵道“我还认识一些模特,要我告诉你微信号吗?男人嘛,大家都懂的!”

  叶芬道“真别闹了,行不行啊!我很烦的!”

  李爱兵道“好好好,来喝酒吧!”

  叶芬道“不了不了,我感觉我上头了,你也知道我那酒量的。”

  李爱兵道“行行行,一会儿我叫个车送你回去吧。”

  李曼玲慢慢的离开了这里,接着直接就开车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