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黑影鬼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徐国尊问道“发生了什么事啊?”

  卦灵木牌上显示到:就在刚刚,那个姜正新搞事,然后召唤出来了一只千年级别的阴鬼,这里估计出不去了。

  徐国尊道“你这么聪明,都不知道怎么出去啊?”

  卦灵木牌上显示到:因为那个阴鬼已经掌握了这里的磁场,所以我们出不去了。

  徐国尊道“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啊?”

  卦灵木牌上显示到:暂时不要进这里面吧。

  过了不到十分钟,孙语含打了出租车过来了,进入了别墅,就看到了徐国尊站在原地。

  孙语含道“你是谁啊,你站在这里干嘛啊!”

  徐国尊道“又来一个送死的!”

  孙语含道“你到底是谁啊,说话这么难听啊!”

  徐国尊道“美女啊,你现在试着走出这里,看看能不能成功啊!”

  孙语含面色一变,顿时觉得有点不对劲了,拿出来一个袁大头铜币,招出来了钱叔,问到“这里有鬼域吗?”

  钱叔道“有的,有一个很大的鬼域笼罩了这里!而且,我破不开这个鬼域。”

  孙语含道“欧麦葛得,又踢到铁板了!”

  这座富丽堂皇的大厅里面,阴鬼给自己到了一杯红酒,然后张开了鲜红的嘴,以及一口的獠牙,拿起来酒杯,一口喝了下去,随即舔了一下嘴唇,阴鬼的嘴唇更加猩红如血了。

  孙语含道“搞什么啊,为什么要做出来这么大的鬼域关住我们啊!”

  徐国尊道“你以为这是姜正新搞出来的吗?”

  孙语含道“有可能啊!他一直在追求我,这次说不定获得了一个恶鬼了,所以准备对我霸王硬上弓了。”

  徐国尊道“我觉得,姜正新可能出事了。”

  孙语含道“你怎么知道啊!”

  徐国尊道“如果是姜正新在搞鬼,为什么他现在不出现呢!”

  孙语含道“真的啊,这么说来确实是姜正新出事了。”说着,打开了一个包包,开始往身上套寿衣了。

  徐国尊道“有没有搞错啊,你一个女人家随身携带着这个东西干嘛!”

  孙语含道“我这件衣服很重要的,当然要随身携带了!”这个时候,孙语含已经把寿衣穿戴全部整齐了,说到“让我进去看看吧!”

  徐国尊道“我不去,你去吧!”

  孙语含道“奇怪的人。”

  与此同时,阴鬼身边出现了一个黑影,说到“就是你伤害了我家主人吗?”

  阴鬼放荡不羁的喝了一口原来的姜正新的红酒,黑影瞬间来到了阴鬼身边,一把捏住了阴鬼得脖子,咔嚓一声,捏断了阴鬼的脖子,歪向一边的阴鬼的头却开始嘿嘿的笑了起来。

  黑影是姜正新完成了心愿之后收服的一个恶鬼,所以会保护姜正新,此时,看着歪向一边嘿嘿发笑的人头,黑影鬼也有些呆了。

  这时,这里的场景再次发生了变化,黑影鬼看见了歪向一边的人头,已经变成了姜正新,黑影鬼道“不。”

  下一刻,这个黑影鬼就变成了一个毫无理智的怨灵,甚至不会说话的鬼了!

  孙语含道“果然姜正新是出事了,就是被你杀得吧,钱叔,教训他!”

  黑影鬼看见了穿着寿衣的孙语含,也没有在意,以为孙语含也是一个鬼,霍然间,鬼门上传来了一些疯狂的呓语声,如果一个正常人听了,马上就会被这个呓语声变成一个疯子。

  这些呓语声的主要作用对象确是阴鬼,阴鬼嘴角咧了一下,说到“真烦啊!”下一刻,阴鬼离开了这里。

  孙语含道“消失了!”

  二楼一个套房里,一个女仆正在打扫着卫生,阴鬼出现了,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发出来啪叽的声音,说到“嗨,美女,我们来一起玩个游戏吧!”

  姜正新请来家政保姆道“你谁啊,打扮的这么怪啊,就像是一个变态一样!”

  阴鬼道“哈,被人讨厌了呢,那么,我来换个人给你玩好不好啊!”

  一个黑影鬼霍然间就出现了这里。

  徐国尊在院子坐着,突然,手里面的卦灵木牌自己震动了起来,徐国尊急忙一看,卦灵木牌上显示到:叶芬要来了,接下来,我就不出面了,你注意不要暴露我啊!

  徐国尊道“喂,你就这么怕叶芬吗?”

  卦灵木牌上毫无动作。

  徐国尊道“喂,不要在这个时候罢工啊!”

  卦灵还是没反应!

  在这个恶鬼封地的诡异环境里,送挂老爷爷突然罢工了,徐国尊气的想吐血,不死心的接着问道“我接下来还怎么办啊!”

  卦灵还是毫无反应。

  徐国尊没有办法,只好拿出来了一把铁剑,这是在大将军所在的墓葬里面的发现一把陪葬品,富含有阴气,所以显示被徐国尊用来安置大将军。

  大将军和水源女鬼出来了,大将军好奇的说到“这里的鬼域可不一般啊!”

  徐国尊道“接下来,就拜托您了,一定要保护我啊!”

  大将军道“放心吧,既然是你完成了我的心愿,我就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徐国尊道“我们进去房间里去看看吧!看看能不能找出来破局的方法!”

  黑影猛然间抬起头,露出来来了一张满是血洞的脸,已经血红色的暴虐眼睛,和白森森的獠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虎视眈眈的看着家政保姆,似乎就要择人而噬,事实上也是阴鬼的鬼域在牵制住了这个恶鬼,要不然早就冲了上来,怨灵只会杀光所有活人。

  家政保姆面色大变,扯开嗓子疯狂的叫道“有鬼啊,救命啊!”

  阴鬼道“那么,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是选择和我玩游戏呢,还是选择和这个怨灵玩游戏呢!”

  家政保姆颤悠悠的说到“我选择和你玩游戏!”

  阴鬼道“哈哈哈,好,我们来慢慢的玩游戏吧!哈哈哈,”瞬移来到了家政保姆身边,一只手捏住了家政保姆的脖子,直接就把这个家政保姆的身体提了起来,保姆被卡住了脖子呼吸十分困难,这时候,阴鬼伸出来了剩余的那只手,在保姆头上轻轻的一滑,鲜血瞬间流了出来,流到了保姆眼睛上,保姆条件反射性的闭上了眼睛。

  阴鬼道“看来,你对我的害怕有限啊!”说着一把丢掉了保姆,说到“还是让黑影鬼来陪你玩耍吧!”

  保姆虽然感觉自己呼吸困难,可还是说到“放过我吧!不要杀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