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夜幕降临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叶芬只好开始翻箱倒柜找起来,幸运的是,找到了医疗用品了。

  给小女孩包扎了伤口之后,说到“你知道这里其他的人都在那里啊!”

  小女孩道“我不是太清楚啊,我说了,我刚来啊!”

  叶芬道“呵呵呵,你先跟着我走吧!”

  来到了房间外面,倒是没有任何意外事件发生,就是普通的场景,叶芬拉着小女孩,走在别墅里,在三楼里找到了孙语含和徐国尊,叶芬问到“你们是什么人。”

  孙语含道“我是姜正新叫我来这里见识一样好东西的,没想到就遇到了这个恐怖的恶鬼!”

  叶芬道“你等等,我怎么听你的声音这么熟悉呢!昂,我记起来了,昨天你是不是玩了一个孙尚香啊!”

  孙语含道“你就是哪个中路的小乔。”

  叶芬道“我说呢,你果然是个丑逼!”

  孙语含道“你,讨厌的家伙,简直没有一点点的绅士风度啊!”

  叶芬拉着小女孩道“我们走!别管他们!”

  徐国尊也没说什么。

  叶芬拉着小女孩来到了看不见孙语含的地方,问道“天色不早了,你家厨房在哪里啊!”

  小女孩道“这个我知道!”

  带着叶芬来到了一层楼的厨房,打开门一看,所有的食材全被丢到了臭水里面了,叶芬道“卧槽,看来晚上要饿肚子了。”

  钱小菁道“我知道我舅舅私藏了一根超级大火腿和和烤火鸡。”

  叶芬道“这感情好啊,带路吧!”

  路过了那个有鬼门的大厅时,叶芬一把抱起来小女孩遮住了她的眼睛,过了这段路程后,再次把钱小菁放了下来,罕见的是,钱小菁也没问什么。

  带着叶芬来到了一个小隔间里面,熟练的打开了一个橱柜,取出来了一个蛋糕和一根直径有十五厘米的大火腿。

  叶芬道“走吧,我们会你那个房间吧。”

  叶芬俩个人吃着食物的时候,孙语含和徐国尊以及小保姆三人摸到了厨房里,却发现所有的东西已经被丢到臭水里面了。

  孙语含道“这该死的鬼,气死我了?”三人没辙,只好回去睡觉,夜幕逐渐降临了,孙语含没得办法,只好和徐国尊住在同一个房间里,分开的话,孙语含可挡不住阴鬼的进攻!

  好在,徐国尊说到“我今天晚上就在沙发上坐着凑合吧,你睡觉吧!”

  孙语含不由的内心一暖,钻进了被窝里,保姆看着孙语含钻进了被窝,自己倒也是女的,可是,这个床有点小,一时间,家政女保姆有点踌躇不决。

  就在这时,徐国尊的身边就出现了阴鬼,一把捏住了徐国尊的脖子,大将军猛鬼当即一脚踢在了阴鬼身上,阴鬼抓着大将军飞了出去,好在水源女鬼制造就水球出来,包住了徐国尊和阴鬼,水球里伸出来了许多的鬼手抓向了大将军,大将军当即张开了自己鬼域。

  钱叔身形一个闪烁,来到了阴鬼身边,一口绿森森的牙齿咬在了捏住徐国尊的那只手,阴鬼吃痛,一把丢掉了徐国尊。

  徐国尊躺在了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头一次感觉到了人生里面的空气是这么的甜美。

  另外一边,阴鬼直接冲进了大将军的鬼域,就在大将军的脚底下,伸出来一些鬼手,徐国尊道“怎么这么快就变得这么厉害了,已经开始入侵大将军的鬼域了,你们俩个,愣着干什么啊!跟我去叶芬那里啊!”

  孙语含反应了过来,立刻拉着女保姆跑出了房间,徐国尊急忙叫出来了小女孩女鬼,小女孩毕竟也是鬼,快速的找到了叶芬。

  三人来到了叶芬门上,疯狂的敲门,叶芬道“来了来了!”

  打开门,就看见了三个人喘着粗气,叶芬道“怎么了,你们这是?”

  徐国尊道“那个恶鬼袭来了!”

  阴鬼一把丢掉手里的大将军,身影却淡淡的消失了。

  徐国尊感觉到了自己手里的卦灵木牌震动了一下,急忙说到“这里有没有卫生间啊!”

  叶芬道“那个就是。”

  徐国尊急忙的跑到了卫生间,拿出来卦灵木牌一看,上面显示到:再等等吧!

  徐国尊心里想到:等什么呀,我刚刚差点被人干死啊,你叫我再等等!

  阴鬼出现在了叶芬房间里,钱小菁哇的惨叫一声,叶芬道“你还敢来啊?”

  阴鬼道“不要激动吗,反正你们都是要死的,好好享受你们最后的时光吧!”

  叶芬直接放了音乐,安河桥优美的旋律响起来,阴鬼当即发现了自己的身体又开始崩裂了,只好撤退。

  叶芬来到了钱小菁身边道“别怕,有哥哥在呢,哥哥会保护你的!”

  钱小菁道“那个厉鬼应该不会再来了吧!”

  话音刚落,卫生间里的发呆的徐国尊就看见了阴鬼,吓得当即惨叫了出来,下一刻,徐国尊就被阴鬼从厕所里丢了出来。

  接着阴鬼对着叶芬做了一个割脖子的动作,然后身影就淡淡的消失了!

  孙语含道“怎么办啊,这个恶心的恶鬼肯定是在无时无刻都在盯着我们啊!”

  叶芬道“钱小菁,别怕,哥哥在这里,我保护你,你睡觉吧!”

  钱小菁这才安心了一点,叶芬道“你们三个,就在沙发上凑合一晚吧!”

  孙语含不敢有异议,坐到沙发上闭目养神,女保姆见状也来到了另外一个沙发旁边。

  夜色越来越晚了,钱小菁已经睡着了,孙语含似乎也睡着了,嘴角流着一道口水,叶芬打着王者荣耀。

  霍然间,叶芬背上出现了阴鬼的身影,俩只手扶在了叶芬背上,伸出来舌头舔了一口叶芬,叶芬放大了王者荣耀音乐声,阴鬼顿时惨叫着消失了。

  阴鬼的阴涔涔的看着叶芬的房间,猛然间扎了进去,准备来个突然袭击,却发现叶芬还在放着王者游戏音乐,当即又狼狈的退出来了。

  徐国尊睡着了,突然感觉到了卦灵木牌震动了起来,徐国尊打了一个哈切,装作起来了,来到了窗边,慢慢的拿出来卦灵木牌,看了一眼,上面显示:那个阴鬼刚刚离开了这里。

  徐国尊低声说到“是不是我们有机会了啊!”

  卦灵木牌毫无动静,徐国尊没辙,只好再次返回了沙发上,看了一眼叶芬,叶芬还在玩游戏呢!

  过了一会儿,徐国尊突然感觉到了自己脸疼,一旁的孙语含直接就在睡梦中抓掉了自己脸上的包扎。

  只见伤口处皮肤迅速变黑,长出来一撮撮的黑毛,先前受伤最重的女保姆脸上伤口处长出来的黑毛更多,疼的女保姆被迫醒来了,眼泪哗啦啦的流,说到“我的脸是不是着火了呀,针扎一样疼,救命啊!呜呜呜!”

  叶芬左边脸上也长出来了一片黑斑,黑斑上长出来三根黑毛,钱小菁也在睡梦中醒来了,说到“叔叔我疼啊!”

  女保姆来到了叶芬身边,抓着叶芬的手道“救救我吧,求求你救救我啊!”

  叶芬道“我也没有办法啊!”

  阴鬼进了房间,看着叶芬道“我到要看看你们可以坚持多久,迟早我会杀了你们!好好享受你们最后的时光吧!”

  与此同时,一个住宿楼里面的房间里,一个脸上全是血洞的黑影鬼出现在了这里,一把捏断了这个房间的男主人,鲜血甚至溅射到了这个房间的女主人脸上,妻子立刻打开了电灯,就看见了自己的老公身首异处,发出来了一声嘶声裂肺的惨叫声,一瞬间,这个小区的电灯成片成片的点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