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我被人打了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第二天下午,叶芬给运子微发消息道“走吧,今天和我一起去还人情吧!”

  运子微回复道“知道了,你开车过来接我吧!”

  叶芬接到了运子微,给戎丽霞发微信道“戎丽霞,你在哪里,我来接你吧!”

  戎丽霞道“不用了,你就说在哪里请我吃饭吧,我自己坐出租车过来吧!”

  叶芬道“行,我们在好望角饭店等你吧。”

  叶芬把车停到了好望角饭店外面,坐在车里等到了戎丽霞,到了好望角饭店里包间里,叶芬道“想吃点什么。”

  今天的戎丽霞换过了一身裙子,和往日的形象完全不同,说到“既然是你请客,我这次就要挑贵的吃。”

  叶芬道“你开心就好。”

  戎丽霞道“那好,我要这个烤牛腿,脆皮大肉块火腿,还有这个芝士三明治,还有这个拉菲酒,还有这个皇家水果派对,还要三份米饭。你们再看看你们要吃啥吧!”

  叶芬道“我不要了。”

  运子微道“我也不要了。”

  服务员道“好的,请几位稍等一下吧。”

  不多时,饭菜就上来了,戎丽霞道“对了,你们上一次,那个恶鬼算是解决了吗?”

  叶芬道“嗯,现在已经算是被运子微收服了。”

  戎丽霞道“现在外面恶鬼造成的灾难是不是特别的多啊?”

  叶芬道“你怎么突然记起来问这个了啊?”

  戎丽霞道“我爸妈催促我不要做警察了,说可能危害到了我的生命了,所以这是他们不能允许的。”

  叶芬道“想必你也发现了,最近爆发的灵异事件很少的。”

  戎丽霞道“你的意思就是说没有什么危险了吗?”

  叶芬道“不是的,你最好也找一个有鬼域的鬼来保护自己的。”

  运子微道“你是想帮戎丽霞捉一个鬼吗?”

  叶芬道“我一点也不想。”

  戎丽霞道“为啥呀,我们不是朋友吗?这点忙都不帮我啊?”

  叶芬道“嗯,我们之间的朋友关系也不是这么亲密吧!”

  戎丽霞道“你说什么,你上一次说我胸大无脑,我还没有找你算账呢?”

  叶芬道“额,这件事吗?”

  戎丽霞道“再说了,我可是一个大美女哎,帮我这么一个忙很过分吗,你难道没有听说过,美女总是有特权的吗,再或者我可以给你钱啊,我可以雇佣你啊!”

  叶芬道“话说到这里了,我要是再不帮忙,就说不过去了。对了,你是不是很热爱警察这个行业啊!”

  戎丽霞道“是啊!”

  叶芬道“呵呵呵,没事。”

  三人吃过了饭,叶芬就把运子微带到了酒店里,一把抱着运子微来到了床上,运子微却推开了叶芬,说到“你必须陪我看一部动漫,然后才可以做一些羞羞的事啊。”

  叶芬道“行啊,看吧!”

  运子微用手机放开了一部岛国动漫,叫做日在校园,看完了动漫,叶芬罕见的沉默了,一言不发,过了一会儿,叶芬道“你发现了什么吗?”

  运子微道“你和刘春玲有没有猫腻啊!”

  叶芬道“没有啊!”

  运子微道“要不要我把咋们俩个在一起的事情告诉刘春玲,看看她会怎么样啊?”

  叶芬道“告诉告诉呗,我无所谓的。”

  运子微光速扇了一巴掌叶芬耳光,说到“渣男。”

  叶芬道“你,”

  运子微道“不要玩弄女孩子的感情,虽然没有岛国极端动漫里面的女二号那样杀掉男主角,然后自杀,可是,你为啥要这么乱搞啊,叶芬。”

  叶芬道“什么都怨我对吧,都是我错对吧!”

  运子微道“你准备怎么办啊?怎么处理这些关系啊?”

  叶芬道“我不知道啊。”

  俩人陷入了沉默,叶芬摸着自己的脸,一脸的难受,猛然间,说到“要不,我们俩个分手吧,我现在就回奶茶店吧!”

  运子微道“你说什么,你就这么对我,我对你有感情,才跟你在一起的,你就这么对我吗?”

  叶芬道“爱情,呵呵了。”

  运子微道“你怎么可以这样啊,吃干抹净不认账啊!”

  叶芬道“哎呦,都怪我行不行啊,我和刘春玲只是一个开始而已,你别难过了行不行啊!”

  运子微道“谁说我难过了啊!”

  叶芬道“呵呵呵,”一把把运子微抓到了自己怀里,说到“别闹了,感情破坏起来真的很容易的,我和刘春玲只是开始开始而已罢了。”

  运子微道“刘春玲那个死丫头,被你摸腿还装的若无其事的。”

  叶芬道“你居然看见了,我以为那是你的大腿呢!哈哈哈。”

  运子微道“坏人,讨厌死了呀!”

  叶芬一口亲在了运子微嘴上。

  翌日清晨,叶芬开车回到了奶茶店,来到了卧室,就看到了一个妹子睡在了自己的床上,何碧道“唔,天亮了啊,叶芬,你回来了啊!我好困啊,可不可以让我再睡一会儿啊!”

  叶芬道“何碧啊,我被人打了呀。”

  何碧道“谁啊。”

  叶芬道“我好难受啊!何碧。”

  何碧道“需要爱的抱抱吗?”

  叶芬的“是的,我现在就需要一个爱的抱抱。”

  何碧一把抱住了叶芬的脑袋,说到“孩子,不要悲伤,不要彷徨,主在这里啊!”

  叶芬道“咳咳,别入戏太深啊!”

  这时,外面来了顾客,说到“老板呢,出来,我要喝奶茶啊!”

  叶芬道“出来了,出来了。”

  运子微到了公司,已经加上了岳沛平的微信,一边敲着电脑,一边打字问到:你好,岳沛平,我是叶芬的朋友。

  岳沛平道“不用客气,既然是前辈的朋友,我自然会回答你的疑问的。”

  运子微道“其他的城市现在怎么样了啊?”

  岳沛平道“有的城市被那里的阴司负责人治理的很好,也有的城市很混乱的。”

  运子微道“我有一只鬼,是有鬼域的那种鬼,我可不可以到其他的城市捉鬼呢。”

  岳沛平道“帮忙捉鬼,我就是阴司的人,当然可以啦,不过,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的,许多的鬼都是在磁场里面,不好对付,一些弱小的鬼也是早就被收拾了,所以,你看我,就老老实实的待在桐城市的。”

  运子微道“等等,你的意思是其他的鬼不好对付,可是,你又说有些城市治理的不错,这前后有点矛盾了吧!”

  岳沛平道“是这样的,虽然说鬼难缠,但是,一些实力强大的捉鬼人也是不少的,他们甚至还有代号,叫做鬼眼刑警这类的,再比如说叶芬,独自一人解除了大鬼域,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这种事,我也好意思打听啊!”

  运子微道“那好吧,先就这样吧!拜拜,以后再聊吧!”

  岳沛平道“嗯嗯!”

  结束了聊天,运子微皱着眉头道“捉鬼人的行业,情况比我想的要复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