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传播的灾难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早上,叶芬打开门,那个鬼还在叶芬房子门前,叶芬道“黑烟雾小鬼,你先到手机里面去吧!”

  黑烟雾飞进了手机里面,叶芬放了一首音乐,那个厉鬼又被打散了。

  叶芬开车回去了奶茶店,何碧道“什么情况啊,你为什么又让这里李兰婧住在这里啊!”

  叶芬道“昨天晚上,我碰见一件闹鬼的事,所以就让她住在这里了啊!”

  李兰婧拖拖拉拉的出来了,说到“那个鬼还在吗!”

  叶芬道“直到现在,那个鬼还是没有出现啊!”

  李兰婧道“你看门上啊。”

  叶芬道“卧槽,又出现了。”

  何碧道“真的有鬼啊,怎么办啊!”

  叶芬道“别怕,他进不来的。”

  这时,一个带着墨镜的女子走了进来,摘下来了墨镜,告诉叶芬道“你是怎么做到的啊,那个鬼不进来了!”

  叶芬道“你怎么看着你这么眼熟呢!”

  邬爱荣道“我就是昨天晚上亲了你的那个女人啊!”

  叶芬道“是你,这只鬼是你带来的吗?”

  邬爱荣道“是我,我来是告诉你一件事,那个鬼通过亲吻的方式传播诅咒,除非你亲吻过别人,才可以把诅咒传播给下一个人,我本来是不想来的,可是,我还是想把这个消息告诉你,让我可以多活几天。”

  叶芬道“是吗,何碧,我想要一个爱的抱抱。”

  何碧急忙说道“你离我远一点啊,别靠近我啊!”

  叶芬看着女保姆,说到“李大美女,你可以给我一个爱的抱抱吗?”

  李兰婧道“当然可以了啊!”

  叶芬道“来个玩笑啊,我不会亲你,然后传播诅咒的。”

  李兰婧道“我愿意帮你分担诅咒的。”

  何碧道“绿茶婊。”

  叶芬道“停,这个厉鬼就是难缠了一点而已,威胁不到我的,倒是你,邬爱荣,你陷害我,我给警察局打个电话,你准备去喝下午茶吧!”

  邬爱荣道“我们的生命危在旦夕,你居然选择这么做!”

  叶芬道“危在旦夕,不不不,我从来不畏惧和厉鬼硬刚,你这种坏女人必须要得到严惩!”

  邬爱荣终于发现了一丝不对劲了,这件事没有眼前想的这么简单,她哀求道“不要啊,不要啊,我差点被厉鬼掐死啊,不要报警啊,我真的是太害怕了呀,你不要这样对我啊!”

  叶芬道“你这样的坏女人,不值得同情!”

  邬爱荣道“你考虑考虑我的感受啊,我是被逼的没有办法啊,你能想象一下,那种被索命鬼一直慢慢的追杀的感受吗,一想到我没有几天可活了,我真是被逼的无奈才选择你啊,”哭着喊着,鼻涕都出来了,看起来就像是疯子一样。

  叶芬道“行了行了,你走吧,看看你那样,快走吧,别来这里了。”

  叶芬跟着邬爱荣出了奶茶店,接着放了一首音乐,那个厉鬼又被打散了。

  回到了店里,李兰婧道“我该怎么办!”

  叶芬道“你应该可以请假吧。”

  李兰婧道“可以,那是我二舅舅开的网吧,我当然可以请假了啊!”

  叶芬道“你先留在这里吧。”

  一个小时过去了,外面没有动静,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外面还是没有鬼的出现!

  远处的一个酷似燃烧的火球一样的劳鬼,火焰组成的眼睛看了一眼叶芬的奶茶店,随机改变了方向,向着邬爱荣的方向飞了过去。

  多美宾馆,一家小宾馆里面,邬爱荣洗着头发,刚刚遇到那个直男,搞得自己十分狼狈,需要洗漱一下。

  火球劳鬼看了一眼正在洗头发邬爱荣,张开了鬼域,再次释放了出来了一个没有理智的怨灵。

  劳鬼使用了自己的鬼力控制住了怨灵,怨灵向着邬爱荣慢慢的走了过去,一把掐住了邬爱荣的脖子,邬爱荣奋力挣扎着,却发现挣脱不开来,急忙之下用手抹开眼睛上的泡沫,一眼就看到了掐住自己脖子的那个鬼的狰狞恐怖的样子,硬挤出来声音说到“放过我吧!”

  怨灵没有理会这句话,直勾勾的把邬爱荣掐死了,酒店里面的水龙头还在流水,怨灵一把丢掉了邬爱荣。

  劳鬼看着这一幕,很满意,在邬爱荣死亡的时候,火球劳鬼吸收了大量的恐惧感。

  自从上次差点被一个强大的捉鬼人捉住之后,火球劳鬼伪装了自己,一般都是让怨灵去碰钉子,自己躲在后面坐收渔翁之利。

  劳鬼消失在了这里,但是灾难却再次开始了传播。

  叶芬道“这么久没有出现,是不是诅咒已经消除了。”

  滴答一声,系统手机穿出来了提示音,叶芬一看,对话框道“这不是诅咒!”

  叶芬道“现在安全了,你可以走了!”

  李兰婧道“可是,我真的害怕啊!”

  叶芬道“黑烟雾小鬼,你跟着她吧!”

  与此同时,酒店里邬爱荣房间的流水被一个护工看见了,急忙找来了钥匙,打开门一看,一个妙龄女子面色狰狞的泡在了水里。

  这个恐怖的样子吓坏了这个护工。

  李兰婧道“好吧,我走了。”

  只是,开门的时候,叶芬没有看到,何碧看到了,李兰婧对着何碧做了一个鬼脸。

  何碧道“叶芬,刚刚的事,我真不是故意的。”

  叶芬道“不用解释了,我可以理解的。”

  何碧道“哎!”

  叶芬道“何碧啊,你觉得我是不是不会聊天啊,要是我不会捉鬼,我说不定现在还是光棍呢。”

  何碧道“没有吧,还好啦!”

  叶芬打开了刘春玲的微信,打字到:亲爱的宝贝,你想去那里吃饭啊!

  很快,刘春玲就回复了一条消息,叶芬点开了消息,就听见了一句“我今天下午有事啊!”

  叶芬道“何碧,早点下班吧,今天下午我有活动的。”

  何碧道“哦!”

  叶芬接着对周玫梅发消息道“亲爱的,你在哪里啊!”

  周玫梅道“我在我租房子房子里啊。”

  叶芬道“你吃过饭了吗?”

  周玫梅道“还没呢!”

  何碧提着自己的包,出了门,在公交站牌等着公交,看着眼前的一对情侣打情骂俏的,心里面不由得感觉到了一阵的落寞。

  上了公交车,那个女的拿了他男朋友的手机,说到“我要检查你的微信。”

  男朋友的快速的把手机交给了女朋友,似乎这个世界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