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残暴新娘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熊猫眼妹子道“这次我绝对不再睡觉了。”

  叶芬道“你爱咋滴就咋滴吧,现在,回你的座位上去吧!”

  熊猫眼妹子露出来了失望的神色,走了,董新蕊道“你捉鬼的方式好特别啊!”

  叶芬道“是啊,我的手机里面寄宿了一只鬼,所以,可以通过放音乐的方式捉鬼!”

  董新蕊道“我可以看看你的手机吗?”

  叶芬道“不可以。”

  董新蕊大感失望,顿时不想说话了。

  过了十分钟,这架飞机终于到了目的地了。

  一群乘客们刚刚下了飞机,叶芬身边出现了那个熊猫眼妹子,对着叶芬说到“飞机上的事,真的对不起啊!”

  叶芬道“没事,都过去了。”

  熊猫眼妹子道“要不,我请你吃一顿饭吧,表示我的歉意。”

  叶芬道“我还有要紧事,就先走了,拜拜。”

  不远处的卷毛男子蔡静说到“你看看这个女生,似乎是想勾搭叶芬啊!”

  高合强道“我要是个女的,我也去了。”

  蔡静道“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高合强道“你是选择面对厉鬼,还是献出自己的菊花。”

  蔡静想了一下那个后果,果断的说到“我选择讨好叶芬。”

  这时,过来了一些警察,说到“请你们协助调查。”

  叶芬道“我是过来调查那个十三号公交车的。”

  一个警察道“请跟我来吧。”

  开着车,把叶芬带到了麦田市的城市边缘地带一家旅店里,一个年轻的警员走了过来,对叶芬说到“那边不远处就是原来的十三号公交车的终点站了,后来由于闹鬼,所以这里已经被封了起来。”

  叶芬道“那你们知道那个公交车什么时候会再次出现吗?”

  年轻的警察愣了一下,随机说到“我们也不知道,这个就需要你来调查了。”

  叶芬到了那个废弃的公交站牌上一看一圈,什么特殊的地方也没有啊,只好先在这个旅馆的地方住了下来。

  一天后的夜里,叶芬突然看见了十三号公交站牌那里出现了一辆公交车,这里已经被警察们封锁住了,这俩车有可能就是那个闹鬼的十三号公交车,叶芬当即噔噔的跑出房子,但是公交车已经走了。

  后面的一天,叶芬让警察局在公交站牌那里直接盖了一个彩钢房子,然后住到了里面。

  由于要调查任务,所以叶芬每天不刷段子,坐在房子里无聊,叶芬每天都在打王者荣耀,一转眼就是俩天过去了,笔仙道“我们就这么等着吗?”

  叶芬道“是啊!”

  笔仙道“你说那个阴司的林在龙说不一定现在遇到危险了,我们却坐在这里,这样真的好吗!”

  叶芬道“管他呢,慢慢等吧!”

  贞子道“呵呵。”

  就在这时,来了一辆公交车,叶芬一看,急忙跑出去,上了公交车。

  一看手机,里面操纵的妲己也死掉了,叶芬接着玩游戏。

  公交车很快就消失了,坐在车里面的叶芬手机还是有信号的,林在龙狐疑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上来的人,暗自摇了摇头。

  但是,不到一分钟,叶芬的用来娱乐的手机就没信号了,叶芬只好悻悻的放下来了手机,开始观察车厢里面的乘客。

  一个老太太住着拐杖,一动不动的,还有一个阿姨,带着一个围巾,还有黑墨镜,目不转睛的看着前方,还有三个男子坐在了一起。

  叶芬道“你们之中,有谁叫做林在龙吗?”

  林在龙道“我就是,怎么了?”

  叶芬道“你这不是活的好好的吗,怎么阴司让我来救你啊。”

  林在龙道“你是阴司的援兵啊,其实我在这里面挺好的啊!”

  叶芬道“你一直坐在这个公交车上干嘛啊!”

  林在龙道“也罢,看在你是来救我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吧!其实,这个公交车上会压制其他的鬼的力量,而且,这个公交车,每次去的地方都不一样,所以我坐在车上就是为了在公交车停止的时候,下车去完成一些的鬼的简单心愿。”

  叶芬道“你的意思是你在利用公交车捉鬼吗?”

  林在龙道“是的,我已经有了一个强大的鬼了。”

  说话间,公交车停了,林在龙和他那俩个伙伴一起下了车,叶芬紧接着跟在了他们后面。

  林在龙招出来了一个女鬼,俩个眼睛的部位是一个血洞,双目看了一眼叶芬,随机张开了一个红色的鬼域。

  不远处的房间里,四人沿着一条小路一路前进,来到了门上,可以清楚的听到了里面传来了惨叫声,林在龙慢慢的拧开了门把手,里面一个穿着白色婚纱的女子趴在了一个男子背后不知道在做着什么。

  林在龙道“请问,你有什么心愿吗?”

  女子转了过来,她的嘴上缝着一条麻绳,手里拿着小刀,小刀上面流着血,如果不是小刀子上面流着血,再忽略掉女鬼嘴上的绳子,女鬼其实挺漂亮的。

  等到女鬼一让开了身子,叶芬看到了女鬼的身后有一个男子,肚子上血肉模糊的,而且那个男子还不时的呻吟一声的,表示了他是一个活人。

  女鬼突然笑了,说到“我的心愿就是把你们四个全部做成布娃娃吧!”

  林在龙道“对不起,打饶了,”说着就向后退,那个女鬼拿着刀子一步一步的紧逼叶芬四人。

  叶芬本来就是最后一个进去房间的人,已经退出来了房间,这时,眼前一花,女鬼已经出现在了林在龙年前,林在龙道“这么轻易的就突破了我的鬼域吗?”

  叶芬放了一首音乐,女鬼听到了之后,发出来来了痛苦的叫声,连带那个释放鬼域保护叶芬四人的没有眼珠的女鬼,也开始惨叫起来了,下一刻,无眼珠女鬼直接跑路了,剩余的那个新娘女鬼坚持了一下,就消失了。

  林在龙三人面面相觑的看着叶芬,叶芬道“咋啦,我看见你们好像是很害怕女鬼的样子,所以我就出手了啊。”

  林在龙道“你可以先把音乐关了吗。”

  叶芬关了音乐,林在龙拿出来来了一个盒子,招回来了那个女鬼,默默的说到“我们先回公交车吧。”

  叶芬打开了系统手机,搜索了刚刚打跑的那个女鬼,花费了五十功德值,系统显示道那个女鬼已经到了天灵市了。

  但愿那里的捉鬼人可以处理掉这个新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