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古堡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滴滴,十三号鬼公交车再次停了下来,刘古飞道“不行,我们不能就这么放过这小子,大家一起上,杀了他。”

  林在龙道“为啥呀?”

  刘古飞道“这小子的鬼手机这么厉害,难保不会完成了其他的可怕的猛鬼的心愿,他估计要报仇,到时候,我们就死定了。”

  叶芬一听这句话,麻溜的起身,轻轻抓住了刚刚上来的那个女鬼罗晓燕的手臂,说到“有本事你们过来,看看你们会不会把这个鬼给惹恼了。”

  刘古飞道“你以为我们不敢吗?”

  孙宏雷道“别别别,我们的鬼在这里放不出来,万一惹恼了这个女鬼大家可能都要玩完,我们是有食物的,我们倒要看看这个小子可以坚持多久,他不是不喜欢下车吗,他已经坐了几小时车了。”

  林在龙道“我们的食物也不多了!”

  孙宏雷道“我们先下车,去找找看那里有食物,刘古飞,你守在车门外,只要这小子敢下车,你就放鬼域袭击他。我们俩个一起去前面的那个古堡里去找食物,也安全一点。”

  刘古飞道“好,我保证这小子一出车门就会被我的绿衣女鬼击杀掉,到时候饿死他。”

  这个时候,女鬼罗晓燕突然把头转了过来,说道“你抓住我干嘛啊!”

  叶芬道“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女鬼道“离我远一点。”

  叶芬急忙离开了女鬼罗晓燕的身边,孙宏雷发出来了哄堂大笑,接着俩人结伴出去找食物了。

  就在这时,叶芬的那个用来娱乐的手机响了,叶芬记得这时专门为系统提示而设置的音乐,拿出来那个娱乐手机,打开了一看,上面提示道“检测到宿主手机已经被盗,现在更换到了新的手机。”

  叶芬满脸的激动啊,还有系统是高级智能工具,知道绑定宿主啊。叶芬打开了贞子的死亡视频,开始播放。

  嘴里念叨着“拜托了,”一分钟过去了,贞子出现在了这里,叶芬道“我靠,终于有效了。”

  外面的刘古飞看着车厢里面突然出现的白衣女鬼,嘴张得老大。

  叶芬道“去把外面这个人收拾了。”

  贞子道“我已经对他释放了唇裂诅咒啊!”

  叶芬道“你把他丢的远远的。”

  刘古飞道“她是什么鬼啊,为什么可以突破鬼公交车的限制啊!”

  叶芬道“她啊,她在国外就已经被定位于S级的猛鬼贞子,本身的位格就很高。”

  贞子瞬移出现了刘古飞的身边,单手抓住了刘古飞的脖子,一把丢了出去五六米远,落地的刘古飞哇的吐出来了一口鲜血,眼看就活不成了。

  叶芬下了车,对那个绿衣女鬼说到“你的心愿是什么啊!”

  绿衣女鬼道“我希望有人给我唱一首歌曲。”

  叶芬道“这个简单啊,咳咳,我给你唱一首吧:我的山楂树之恋

  ,只有是和你才会纯洁,可以丢弃

  ,我的底线,锁定与你的是我视线

  ,我的山楂树之恋,永远站在你的身边,…………”

  绿衣女鬼道“谢谢你。”

  与此同时,那座黑暗的古堡里面,林在龙和孙宏雷看着鬼域结界外面的冒着绿光的野狼的狼魂,林在龙道“好多的野狼鬼魂啊!”

  上空中飞着一个蝙蝠头一样的劳鬼,只是太黑了,林在龙俩人没有看见而已。

  二人走过了那个走过浓郁外国画风的壁画的走廊,来到了一个特别大的客厅里面,这个大客厅里面摆放着一张大桌子,还有一些红色包装的椅子,整体上看起来十分的高档。

  一个穿着中世纪贵族衣服的男子出现在了这里,身后跟着俩个面色僵硬,但是姿色美丽的女子,穿着复杂设计的美工裙子,袖子上挂着俩条长长的带子,十分古怪的打扮。

  艾伦琴道“三位,来着即是客人,不如坐下来吃顿便饭如何。”

  林在龙道“你的心愿是什么啊!”

  艾伦琴道“心愿,我没有心愿啊,或者说,我太孤独了,只是希望你们留在这里而已。”

  林在龙道“我们还有事,就先不打扰你了。”

  艾伦琴道“俩位,远道而来,干嘛这么着急着要走啊,其实,我还有一个女儿,她想要找个老公,不知道俩位愿不愿意啊!”

  这里出现了一个穿着洛丽塔服饰,头上带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的女子,俩只黑色的眼睛看着林在龙俩人。

  孙宏雷道“不用了,我已经有老婆了,不好平白无故的占您女儿的便宜啊!”

  艾伦琴伯爵道“把你原来的老婆吃掉不就了好了吗?何必在意这些细节呢,你看看我的女儿是多么的美丽啊,她简直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孙宏雷道“要不,我们用叶芬的这个鬼手机吧!”

  林在龙道“可是,那个音乐会对所有的鬼都造成伤害啊!”

  孙宏雷道“先把你的鬼收起来吧!”

  林在龙刚刚收了自己的鬼,孙宏雷就放了一首音乐,伯爵艾伦琴道“你们这是在欢呼雀跃吗?”

  孙宏雷道“你没事?”

  艾伦琴道“我听到了音乐,节奏还挺带感的啊!”

  艾伦琴的女儿,奥黛丽赫本说到“我看不上这俩个家伙。”

  艾伦琴道“乖女儿啊,爸爸给你找了多少夫婿了,你怎么一个也看不上啊!”

  奥黛丽赫本道“我觉得我最近缺少一个衣架。”

  叶芬也走到了这个古堡里面,院子里或卧或爬的有许多的野狼鬼魂,看到了叶芬,纷纷站了起来,看着叶芬人和三鬼。

  叶芬道“你们先进手机吧!”

  笔仙三鬼瞬间进了新的系统手机,叶芬播放了一首音乐,瞬间这里变得鸡飞狗跳起来,那些野狼鬼魂快速的冲进了古堡里面,门上甚至有一个野狼跑的慢了,眼看着自己的身体开始消失了,这时,叶芬却关了音乐。

  叶芬对野狼鬼魂说到“你投降,我就不杀你。”这时侯的的门已经不堵了,野狼麻溜的跑进了房间。

  叶芬道“你逃不掉的,”说着走进了古堡,面前出现了一大片的类似于小恶魔的劳鬼拦住了叶芬。

  叶芬道“你们投降吧,要不然,我就杀了你们。”说着就开始播放音乐,有的小鬼就受不了,纷纷说到“我投降了。”

  叶芬打开了手机拍照功能,一下子收了十几个小恶魔劳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