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本杰瑞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米尔利道“我没事,妈妈,我可能要过几天才回来了,”

  米尔利老妈道“好,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你爸爸吧!”

  挂了这边的通话,米尔利来到了叶芬房间里,此时的叶芬已经打开了王者荣耀游戏,界面上显示的信誉积分不够,需要再次打匹配才可以回复积分。

  米尔利道“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去啊?”

  叶芬道“住个几天就回去了啊!”

  叶芬已经点击开了匹配,进入了游戏,米尔利道“你为什么这么着急回去呢!”

  叶芬道“你也看出来了吧,我是一个东方人,当然要回去了啊!”

  米尔利道“那么,如果我们再次遇到了危险,我们该怎么办呢?”

  叶芬道“不会的,我告诉你,你们也有负责专门保护你们普通人的捉鬼人,所以,你不必害怕呦。”

  米尔利道“我在古堡里面也见过其他的捉鬼人,他们应该都没有你这样的实力吧!”

  叶芬道“哈哈哈,你居然想到了这一层,事实确实是这样的,保护不可能这么及时的,那个古堡不是那么容易出来的。”

  米尔利道“你昨天说过一句话啊,你不想占我们的便宜,意思是想要和我们保持距离吗?”

  叶芬道“你怎么这么坦诚相见啊,你让我下一句话怎么说啊!”

  米尔利道“大家都诚实一点不好吗?”

  叶芬道“哈哈哈,我不知道下一句话该怎么接了。”

  米尔利道“你应该经常看我们的电影吧,我们的爱情观念是不一样的。在我们欧洲,看顺眼很重要的。”

  叶芬道“就如同你们近期放的那部电影,谍影特工一样,号称是老德邦重出江湖,和他的特工徒弟对战,向其中一个他徒弟的女邻居腿上划了一刀,反过来威胁他的徒弟,似乎是他的那个徒弟和女邻居之间有了爱情!”

  米尔利道“没有那么夸张了,对了,你们亚洲不是一个叫做大韩的国家吗,人家的价值观就和你们不一样,女孩子认为一辈子遇到一个喜欢的男子很不容易,遇到了就应该把握在手里。”

  叶芬道“那些韩国女孩子不害怕被拒绝吗?”

  米尔利道“价值观不一样而已。”

  叶芬道“确实是样的。”

  米尔利道“其实,这座城市靠近海边,我们可以去沙滩那里游玩啊!”

  叶芬道“去沙滩那里游玩?”

  米尔利道“对啊,去沙滩那里游玩,你应该从哪个古堡逃出来,精神上有点压抑吧,我们去沙滩那里去冲浪吧,去放松一下。”

  叶芬道“行,你去收拾一下,十五分钟之后再来叫我吧!”

  米尔利道“好的。”

  鬼伯爵来到了那个阴影走廊里面,其实那些壁画都是一些鬼,所以不会对鬼伯爵有敌意,鬼伯爵询问道“你们知道如何把我女儿变回来吗?”

  那个拿着镰刀的骷髅头说到“那个人的音乐很古怪的,见我们六个都抗不住那个音乐声。”

  那个女武士道“我看,你女儿只能保持现在这个样子了。”

  鬼伯爵道“连你们这些上世纪的猛鬼都没有办法吗。”

  六副壁画集体沉默了。

  与此同时,奥黛丽赫本正在发呆,衣橱里面的三个人却开始讨论起来了,爱波尔道“没想到啊,那个东方人居然成功的走出了这里。而我却要被困在这里。”

  孙宏雷道“我一直想不通,那个叶芬是怎么收服那个伯爵女儿的。”

  林在龙道“现在说这些还有意义吗?”

  孙宏雷道“伯爵不是输给了叶芬,而是输给了女儿,要是换做我们,没有办法完成奥黛丽赫本的心愿,照样要被困在这里。”

  林在龙道“偏偏就是那个叶芬有了狗屎运,收服了那个女鬼,还离开了这里,老天不公平啊!”

  爱波尔道“我们神之左手从来也没有人可以绕过完成厉鬼心愿而收服厉鬼的,你们的阴司呢!”

  孙宏雷道“那个,叶芬可以走出这里,只是运气好这么简单吗?”

  林在龙道“我从来也没有听说过绕过心愿收服鬼啊!”

  孙宏雷道“我现在在想,如果可以绕过厉鬼的心愿,那么,现在的叶芬到底收服多少鬼了。”

  林在龙道“不知道,估计很多吧!”

  奥黛丽赫本突然觉得自己应该是换上那件白色的外套很好看,于是说到“衣架子。”

  爱波尔三人身体不受控制的打开了衣柜走了出来,这时,奥黛丽赫本发出来了一声惨叫,艾伦琴立刻飞了进来,说到“宝贝女儿,你怎么了。”

  奥黛丽赫本指着嘴上流血的孙宏雷道“他弄脏了我的裙子。”

  伯爵艾伦琴道“这俩个衣服架子坏了,爸爸重新给你换吧!”

  说着伸手向着孙宏雷的头抓了过来,孙宏雷疯狂的叫道“不要啊,不要杀了我啊!”

  林在龙突然感觉到了一阵的荒谬感,刚刚还在一起讨论问题的孙宏雷就这么死了。

  沙滩上,一大群穿着比基尼的外国妹子走过来走过去的,叶芬带着一个蛤蟆镜,不时的偷瞟一眼来来的妹子们!

  米尔利问到“你原来是一个奶茶店老板啊。”

  叶芬道“是啊。”

  米尔利道“是不是那种传说中喜欢隐藏在都市,白天开店,晚上出去捉鬼的高人啊?”

  叶芬道“不是,我晚上都在睡觉,而且白天店里人很少,我还雇佣了一个员工,陪我开店。”

  米尔利道“呵呵呵。”不过,米尔利是个话题高手,有扯起来另外一个话题,“你们奶茶店里都有些什么口味呢!”

  叶芬道“草莓啦,葡萄啦苹果啦椰子汁啦这类的。”

  话音刚落,不远处的米舍利突然说道“帮帮我,请帮帮我,我的脚抽筋了。”

  叶芬急忙嗖一下跳到了水里,游到了米舍利身边,说道“不要紧吧!”

  米舍利道“我没事,我只是想你陪着我下来游泳而已,”说着贴到了叶芬背上,叶芬道“别这样,我游不动了啊?”

  这时,旁边过来了一个带着墨镜的男子,本杰瑞道“嗨,美女,我的身体可是很强壮的哦,要不要我来背着你游泳啊!”

  米舍利道“不用,你看起来像是一个拐卖小朋友的怪叔叔哦!”

  本杰瑞道“我出一千万,小妞你跟了我算了吧!”

  米舍利道“跟你没有安全感哦!”

  本杰瑞道“那可不一定哦,我也会捉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