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别墅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凯瑟蒂道“那个,这个鬼怎么处理呢?”

  叶芬道“我来吧,”放了一下音乐,那个厉鬼顿时又惨叫了起来,叶芬道“投降吧,要不然我就杀了你。”

  厉鬼道“好好好,我投降,别杀我。”

  叶芬拍了一张照片,那个女鬼顿时被收服了,叶芬道“好了。”

  凯瑟蒂道“谢谢,谢谢你啊。”

  本杰瑞道“喂,明明是我救了你,你怎么感谢他啊。”

  凯瑟蒂道“也谢谢你啊!”

  本杰瑞一屁股坐在了凯瑟蒂的沙发上,随手拿起来一个橘子开始扒皮,说道“小妞,伺候大爷脱鞋。”

  凯瑟蒂一时呆住了,脑子里思考道“要是不按照他说的来做,他会不会继续捉弄我啊!”

  叶芬道“别听他的,他就是一个恶棍。”

  本杰瑞道“哦,兄弟,本来大哥我准备传授你俩招泡妞的绝技了,现在看来这是不可能的了。”

  叶芬道“快算了吧,你这样的,小心出去之后被人打了。”

  本杰瑞道“那么,美丽的小姐,你更中意我们俩个谁呢?”

  凯瑟蒂指着叶芬说到“他。”

  本杰瑞道“哦,我的上帝啊!”

  叶芬道“好了,我要走了,这位小姐,你安全了。”等到周辉走了之后,本杰瑞突然换了一本正经的姿势说道“你是在哪个公司上班啊。”

  凯瑟蒂道“我在环球影城上班,这次是出来出差了。”

  本杰瑞道“小姐,你最好询问一下你的亲戚朋友们,看看他们怎么样了。”

  凯瑟蒂道“知道了。”

  与此同时,叶芬那一边继续在玩游戏。

  夜晚时刻,叶芬本来已经睡着了,这时,门被敲响了,进来的是米舍利,米舍利道“叶芬,我突然感觉一个人睡着了十分害怕啊。”

  叶芬看着穿着睡衣的米舍利,道“当然可以了,进来吧,我保护你吧!”

  翌日清晨,早上八点钟,本杰瑞就来了,说道“兄弟,我已经确认了,就是那个大富豪理查森,发布了通告,说是悬赏一亿块钱,想要别人帮她除鬼。”

  这时,叶芬房间里走出来了米舍利,本杰瑞道“不是说了你是一个正人君子吗,你怎么这么快就下手了。”

  叶芬道“哈哈哈。”

  这时,门被敲响了,本杰瑞开门之后,进来了米尔利,看见了叶芬房间里的米舍利,顿时情绪十分激动,说道“你这个大骗子,你说过不占我们便宜的,你为什么对米舍利这么做啊!”

  叶芬道“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米尔利道“哈哈哈,开个玩笑,你们俩个事我都知道的。”

  本杰瑞道“是不是吓坏了,小老弟啊!”

  叶芬道“确实是有一点。”

  本杰瑞道“OK,姑娘们,事情是这样的,我需要借用你们的男朋友一天,一天后,我保证会把你们的男朋友还回来的。”

  米尔利道“我们的早饭呢,你该不会就这么溜之大吉了吧!叶芬。”

  叶芬道“不会的,俩位美丽的小姐,你们想吃啥,我买单啊!”

  本杰瑞道“等等我啊,我去叫我的女伴。”

  与此同时,破肚手新娘还在继续行凶,到了现在,已经连续破了八个阴司前来负责支援的肚子,一家普通的单元楼里,破肚手新娘还在继续行凶,冯亚元来到了这个房间里,他已经是阴司第九个前来负责这个案件的人了。

  鬼新娘每次都只会袭击一个人,行凶的时间长短也是不定时的,但是造成的影响也是很恶略的,阴司的善后工作极为麻烦,鬼新娘看到了走进来的冯亚元,痴痴的笑了。

  下一刻,鬼新娘瞬移过来趴在了冯亚元的背上,这时,却有俩根钉子扎住了鬼新娘的手,正是老女鬼师婆罗,随即冯亚元用鬼域强行关押了鬼新娘。

  陪着米尔利和米舍利俩人吃了一顿早饭之后,叶芬跟着本杰瑞上了一辆出租车,来到了郊外的一座别墅面前。

  下了车,本杰瑞道“你知道吗?其实,这里面的鬼很不好惹的,要不然也不会轮到我们了。”

  叶芬道“不碍事,我们先进去看看吧!”

  进了别墅,里面出来了一个老管家说到“二位也是来帮我家老爷来驱鬼吗?”

  本杰瑞道“是的。”

  管家道“请跟我来吧!”

  叶芬道“他也不问一下我们的身份吗?”

  管家转了过来,说到“不是的,这里是真的有鬼,如果俩位没有真才实学,可能会被厉鬼狠狠的修理一顿的!”

  叶芬道“哈哈哈。”

  走进了房间,就看到了俩位似乎是十六岁左右的双胞胎,站在那里,看着叶芬和管家三人。

  管家道“就是她们,格里麦和格里香,她们就是一直缠着我们的鬼。”

  叶芬道“你们这个别墅死过人嘛?”

  管家道“没有啊。”

  叶芬道“看起来不像是怨灵啊。”

  面前的格里麦和格里香俩姐妹却淡淡的消失了。

  管家道“是这样的,这对姐妹公然出现在了我们全家面前,并且威胁我们不准离开,后来也来了一位大师,虽然没有解决掉格里麦和格里香俩姐妹,但是也在告诫我们不要外出的!”

  叶芬道“是这样啊!”

  管家道“俩位,你们有什么手段就使出来吧!”

  叶芬道“这个要看你们家平时这俩个鬼都在那里活动了。”

  本杰瑞道“鬼会躲藏起来的,不是像电影里面那样的,在够了九十分钟的时候出来送人头,事实上,鬼都有一点智慧的。”

  管家道“规矩我懂,俩位如果想住下来,就住在这里吧!当然,我们负责你们的饮食,这一点请放心吧!”

  安排好了叶芬俩人的房间,管家就走了,本杰瑞道“走吧,我们出去看看哪俩个鬼在哪里。”

  走在景色优美的别墅里面,叶芬的心情到是不错,这次的鬼似乎没有太大的鬼域,虽然,这俩个鬼的恐怖程度不亚于咒怨那样子了,可是,叶芬却不担心这些。

  二人走着走着,遇见了一个美女,坐在花园旁边的石头上,在哪里看着书,显得颇为阔静。

  看见了叶芬二人过来了,合上了书本,说到“你们是新来的捉鬼人吧,小心晚上哦!”

  本杰瑞道“看来晚上,似乎要发生一点特殊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