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烤箱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本杰瑞道“我们现在怎么办,你看起来并不害怕应劫娃娃的诅咒,要不,你向应劫娃娃许个愿算了!”

  叶芬道“左右不过就是俩个C级或者是B级的猛鬼,还不至于我用应劫娃娃。”

  本杰瑞道“那好吧。”

  叶芬道“安心休息吧,绿衣女鬼会保护我们的。”

  本杰瑞道“好。”

  一夜无事,第二天中午,叶芬和本杰瑞走在花园里,叶芬道“我突然有一种预感,那俩个女鬼不会再来找我们了。”

  本杰瑞道“哦,兄弟,你说点吉利的话行不行啊!”

  这时,那个叫做艾尼欧瑞的女子走了过来,说到“俩位,你们昨天住的还好吧!”

  叶芬道“还行吧!”

  本杰瑞道“你似乎并不怕鬼啊。”

  艾尼欧瑞道“其实吧,那俩个鬼姐妹在我们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并且,她们没有袭击过我,只是听说经常袭击我的爷爷,除了见过几次那俩个姐妹公然威胁过我们几次,平时也没啥。”

  本杰瑞道“她们是怎么袭击你爷爷的。”

  艾尼欧瑞道“据说是一开始的时候,我爷爷床边会出现她们的影子,再然后不时的开开家里的门啊,这类的,其实,不光是我,就连我爷爷都不怕这俩个女鬼了,只是觉得她们烦,所以才请人收拾这俩个女鬼。”

  叶芬道“哈哈哈,这俩个鬼也是够失败的。”

  只是,叶芬三人没有看见的时,不远处隐身的格里香和格里麦俩姐妹听见了叶芬三人的谈话。

  与此同时,理查森正在家里看着电视,是那种经典的玛丽苏剧情爱情故事,老头理查森就爱看这个。

  这时,门口出现了俩个女鬼,正是格里香和格里香俩姐妹,理查森看到这俩姐妹,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就把目光转移到了电视上。

  这时,格里香俩姐妹互相盘绕着飞了过来,看起来有种异样的美感。

  一个抓住了理查森的头,一个抓住了理查森的腿,开始在空中旋转开来了,理查森道“你们要做什么啊!”

  格里麦俩姐妹直接把查理森丢向了地面,理查森看着自己距离地面越来越近了,吓得甚至变了脸色,可是,该来的终究还是要来的,理查森重重的掉落在了沙发上。

  腰部被磕了一下,当即惨叫了出来,老管家听到了声音,直接跑了进来,女鬼姐姐格里麦说到“你们敢离开这个别墅就得死。”

  说完姐妹俩的身影淡淡的消失了,老管家道“我帮你去叫救护车来吧!”

  老管家打通了急救电话,道“记得多带点医生啊?”

  电话那头负责接电话的医生感觉莫名其妙。

  与此同时,艾尼欧瑞的老妈,正带着一个厚厚的手套,看着旁边的一个大烤箱,等待着烤箱里面的烤鸡美食出炉。

  就在这时,格里麦俩姐妹出现在了这里,烤箱自己飞了起来,艾尼欧瑞的老妈一愣,随即烤箱向着艾尼欧瑞的老妈飞了过来,一下子砸到了她的脸上。

  再接着,艾尼欧瑞的老妈就看着那个烤箱再次向着向自己飞过来了,顿时吓得面无血色,开始了慌不择路的逃跑。

  这个时候,叶芬道“你是在那家大学读书啊!”

  艾尼欧瑞道“我本来是在金桥大学读书,可是家里出了这件事,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学校了。”

  艾尼欧瑞的老妈疯狂的跑了出来,周围围着一大圈人,围观着后面的那个电饭锅,艾尼欧瑞道“你们快救救我妈妈吧!”

  叶芬跑过去一看,是鬼妹妹格里香举着这个电饭煲在飞,格里香看到了叶芬,丢下了烤箱,独自飞走了。

  叶芬道“怎么回事啊?”

  艾尼欧瑞的老妈说到“我也不知道啊,我真在做烤鸡,这个电烤箱就自己飞了起来,并且开始砸我。”

  叶芬道“看起来格里麦俩姐妹发生了一些变化啊,一个烤箱就把你们搞得要死要活的!”

  艾尼欧瑞道“你快点想想办法啊,收了那个女鬼啊。”

  叶芬道“你也看到了,那个鬼一看到我就害怕,她已经逃跑了啊。”

  这时,别墅里面开进来了一辆救护车,叶芬道“又出什么事了啊!”

  急忙跟着救护车来到了理查森的房间,就看到了理查森躺在了床上,肚子上流了一大片血迹,把床单都映照红了,艾尼欧瑞一下子眼红了,扑倒了理查森身边哭道“爷爷,你怎么了啊,你没事吧!”

  理查森道“孙女,你先让开,让医生看看吧!”

  艾尼欧瑞让开了身体,医生上前诊断了一番,说到“确认摔断了脊柱,需要赶快前往医院。”

  老管家道“可是,那个女鬼不让出别墅啊!”

  叶芬道“这个时候,你不出别墅,你是想原地等死吗,就算是有一点希望,也不该放弃啊。”

  理查森道“我去医院,我马上就去医院。”

  叶芬道“放心吧,有我在,那俩个女鬼不会出现的。”

  救护车把理查森拉出来了别墅,叶芬也在车上,女鬼果然没有出现,到了医院,就是一阵子急救。

  艾尼欧瑞道“你说我爷爷不会有事吧!”

  叶芬道“我咋知道啊,我又不是医生啊!”

  艾尼欧瑞道“你就不能想想办法吗?你看看我爷爷都这个样子了。”

  叶芬道“其实,找到合适的疫鬼也是可以救你爷爷的!”

  艾尼欧瑞道“那你快去找啊。”

  叶芬道“你跟我玩呢,我上哪去找啊!”

  艾尼欧瑞道“你要什么,要钱吗?”

  叶芬道“你什么意思啊,我像是那种缺钱的人吗?再说了,你爷爷这个样子又不是我做的。”

  艾尼欧瑞道“你,”猛然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叶芬道“哎你。”

  艾尼欧瑞哭道“你在欺负人。”

  叶芬道“真不是啊!”

  艾尼欧瑞道“那你说,你要怎样才可以帮我啊。”

  叶芬道“你凭什么认为我可以帮助你啊!”

  艾尼欧瑞道“你和我们家以前捉鬼人看起来很不一样啊!”

  叶芬道“呵呵呵,你可真的看的起我啊!”

  艾尼欧瑞道“救不了啊!”

  叶芬道“别着急啊,我会把这俩个鬼搞定的。”

  艾尼欧瑞道“我刚刚说话语气冲了一点,不好意思啊!”

  叶芬道“你觉得我该怎么回答你啊。”

  艾尼欧瑞道“我,我很抱歉,你可千万不要拖了啊,我家里可等不起啊,我求你,你不要磨洋工好不好啊!”

  叶芬道“你倒是把事情轻重分的开啊。”

  艾尼欧瑞道“我总感觉你一定有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