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伽椰子档案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叶芬道“伽椰子是存在的吗?”

  应劫娃娃吐出来了一样纸条,上面显示到:是真的。

  叶芬道“真的啊,那个你可以给我一份伽椰子的档案吗?”

  应劫娃娃把舌头缩了回去,再次伸出来了舌头,这个吐出来的纸已经是一个纸卷了,叶芬打开了纸卷,上面写到:伽椰子是一个女鬼,是一个被诅咒的女人,但是伽椰子性质特殊,可以传递诅咒,所以伽椰子女鬼并不是只有一个。

  不是只有一个,叶芬接着往下看,伽椰子被定义为S级,所有如果伽椰子的房间的人都会被诅咒。

  第一次被发现的时候,是一家家庭里面被发现的,那里的磁场发生了暴动,复苏了伽椰子一家人,开始杀人。

  叶芬问到“现在的伽椰子是不是怨灵啊!”

  应劫娃娃嘴里吐出来一个纸条,叶芬再次接了过来,上面写到:不是,伽椰子是外道鬼,并不会因为杀人而丧失理智。

  叶芬随手把这个纸条用打火机烧掉了,米舍利问到“上面写了啥啊!”

  叶芬道“这件事知道对于你们一点好处也没有的!”

  接着看伽椰子的档案,上面显示道:理佳来到了德永家里,看见了小男孩俊雄,理佳下楼询问老奶奶小男孩是谁,老奶奶却一直不说话,躺在床上的老奶奶被伽椰子袭击了,并且把理佳吓晕了过去。

  第二幕出现,其实这个老奶奶的儿子叫做胜也,一家人都被小男孩鬼俊雄各种吓唬,然后被伽椰子收了人头。

  第三幕是一个叫做仁美,担心哥哥一家胜也的情况,于是打了一个电话,但是电话里面只有类似于木头扭动时发出来的咯吱咯吱的声音,就是伽椰子的经典声音,然后吧,仁美去了一次卫生间,其实吧,这种感觉到了不对劲的时候就应该早点回家,不对,早点回家也是不安全的,因为伽椰子是会追踪人类的。

  仁美这时准备上厕所,偏偏喜欢去闹鬼频发的女厕所,于是仁美就看到了伽椰子小姐姐,从卫生间里面爬出来了,那骚气的发型,吓得仁美小姐姐去找了保安,结果保安不信邪,于是见到了伽椰子小姐,直接就被伽椰子拖进了卫生间,这个保安大叔就这么领了盒饭了。

  故事的第五幕是一个警察远山,虽然在监控里面看到了伽椰子的警告,但是并没有在意,反而准备拿着汽油烧掉伽椰子的房间,结果就是俩个其他的警察前来救助远山,而那俩个前来的警察就被伽椰子给干掉了。

  下面是俊雄的猛鬼档案,介衣是一个实习的教室,可是这个班级的班主任突然辞职了,介衣顺利的到了班主任这个位置,班级里面有一个叫做俊雄的小男孩已经几天没有来上课了,介衣就准备去俊雄小男孩家里去家访。

  与此同时,小葵三个女子准备进入了俊雄的房间,七海在楼上看到了一个全身惨白的孩子,吓得七海跑出来了房间,却被小葵俩个女生嘲笑了。

  介衣来到了俊雄家里,就看到了行为怪异的伽椰子,刚刚聊了几句,伽椰子突然消失了,介衣发现了一个红色胶带包裹的衣柜,刚刚想伸手,伽椰子就出现在了介衣的后面,不让介衣碰触这个衣柜。

  伽椰子邀请介衣下楼喝茶,但是介衣并没有看到了茶水,反而看到了伽椰子在笔记本上胡乱的画着一些东西。

  而在不久后,介衣看到了俊雄回到了座位上,介衣去叫俊雄,突然发现面前的小孩消失了,介衣的手抓在了空气上,从此以后,班级里面的学生都认为介衣是个神经病了。

  故事回到了七海这边,七海在莉奈房间里再次看见了俊雄,担心出事的七海拉走了小葵,这次从房间里面出来的莉奈被热水壶烫伤了,而且最后被几只白手拉到了冰箱里。

  介衣带回去了伽椰子的笔记本,被男朋友看见了,笔记本上面写的是,伽椰子各种迷信求子的内容,叶芬心里嘀咕道“该不会伽椰子的心愿是想要个孩子啊,但是伽椰子在这里面并没有介绍伽椰子的鬼域,怎么把伽椰子定位于S级的?”

  岛国的捉鬼组织天照神舍是怎么和伽椰子战斗的,为什么伽椰子也是S级。

  叶芬接着往下看,随后在厕所的小葵被俊雄扯掉了下巴,火车上的七海看到了面容被烫成了扭曲样貌的莉奈,和已经没了下巴的小葵,面容恐怖到了极点,随后七海也被伽椰子杀害。

  介衣的男朋友调查到了俩个俊雄的样貌几乎一样,这时,俊雄扭断了介衣男朋友的脖子,他没有办法继续调查了,介衣被刺激的有点失去理智,她疯狂的跑到了伽椰子的房间,撕开了那个胶带包裹的柜子,只在里面找到了一盘录像带,录像带交代了是俊雄寄宿在了伽椰子肚子里,佐伯刚雄不喜欢俊雄,询问伽椰子孩子是谁的。

  伽椰子说到“反正不是你的。”

  于是佐伯刚雄打死了伽椰子,打死了俊雄,叶芬道“是俊雄造就的伽椰子吗,这么说来,俊雄比伽椰子厉害吗?”

  米尔利道“伽椰子是谁?”

  叶芬道“没事,”接着往下看,档案里介绍了伽椰子和俊雄俩个猛鬼老鹰捉小鸡一样,吓晕了介衣,介衣本来以为这是一场梦,没想到,醒来后介衣看到了歪斜着脖子的男朋友对自己说到“亲爱的老婆,你把孩子生下来吧,要我怎么照顾你都可以啊。”

  一颗眼泪从介衣的眼睛上流了下来,咒怨流传了下来,每次被伽椰子杀死的女子都有可能变成新的伽椰子。

  虽然伽椰子的房间早就被封锁了,但是诅咒已经蔓延出去了,档案下面附着一些新的出现的,类似于伽椰子的面色惨白的女鬼的照片,叶芬看了一会儿照片,拿出来打火机烧掉了这个纸卷。

  本杰瑞道“怎么了。”

  叶芬道“我在思考伽椰子和俊雄的关系。”

  本杰瑞道“你该不会对伽椰子动心了吧!”

  叶芬道“我准备把她们俩个完全捉起来。”

  米尔利道“我们呢,你可别忘了我们呀!”

  叶芬道“应劫娃娃,这里附近那里有实力不是太高的鬼啊。”

  应劫娃娃吐出来了一张纸条,上面写道:附近的比克路三十二号房间里面的一个叫做艾博.美宫盛菲的女大学生家里似乎发生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