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复活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花田裕寺道“我们走。”

  到了俩个式神所说的地点,花田裕寺其实并没有第一时间就去和鬼喘气劳鬼硬刚,而是让自己的俩个鬼张开了鬼域,这才推开了这家人的门,来到了楼上,就看到了三具死掉的尸体,第一时间并没有看见其他的鬼的痕迹。

  花田裕寺问到“你们不是说他在这里吗,使用鬼域遮盖住了自己吗,这个鬼。”

  这时,花田裕寺的背后出现了一个鬼影,下一刻,花田裕寺开始不受控制的喘起来了空气,此时的花田裕寺心里是奔溃的,自己式神的鬼域并没有挡住这个怨灵的鬼力辐射,这个鬼的实力怎么会这么可怕啊!

  突然想到了十分钟之前,花田裕寺接到了天照神舍的电话,当然也吵醒了他的妻子,上杉真咲说到“又有任务吗?”

  花田裕寺道“是的。”

  上杉真咲道“路上小心一点。”

  花田裕寺道“吵醒了你的睡觉,我很抱歉。”

  上杉真咲道“没有关系的哦,早点回来哦。”

  喘气动作越来越不受自己的控制了,花田裕寺心里回想起来温柔贤惠的妻子,他一直深深的爱着自己的妻子,心里说到“对不起了,真咲,我答应了要照顾你一辈子,现在我可能要食言了,对不起。”

  从来没有想到,阴沟里翻船的日子会这么快,回想起二人在一起的时光,相敬如宾,或许,这就是爱情吧,虽然一直被劳鬼强迫着,可是,花田裕寺还是缓慢的流了俩串眼泪,挣扎着跪到在地上,慢慢的死掉了。

  天照神舍总部接线员道“喂,花田裕寺,你怎么了,回话啊!”

  劳鬼怨灵杀掉了在场的所有人之后,接着开始寻找新的目标了。

  与此同时,叶芬那里,系统开始运转了起来,系统界面自动弹出来了一个界面:系统绑定的宿主已经死亡,检测剩余的功德值,功德值充足,开始救活宿主。

  叶芬慢悠悠的醒来了,说到“我这是怎么了?”

  池晴美惠道“你醒了啊?”

  叶芬道“我这是怎么啊!”

  池晴美惠喘着粗气道“你昏迷了一段时间!”

  叶芬道“你的嗓子怎么了,老是喘气啊!啊,我记起来了,我被伽椰子女鬼掐死了啊!”

  池晴美惠道“你真的被掐死了吗?”

  叶芬道“不是,我只是昏迷了一段时间。”

  池晴美惠道“这就好,你没事就好。”

  叶芬道“真是倒霉啊,”说着拿出来了应劫娃娃,池晴美惠目瞪口呆的看着一个俩厘米的项链雕饰玩偶变成了二十厘米大小的娃娃,叶芬问到“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她的喉咙啊!”

  应劫娃娃吐出来一张纸条,叶芬打开了纸条一看,上面写到:去医院啊,她受的鬼力辐射并不严重啊!让她去医院啊!

  叶芬道“就这么简单啊!”

  与此同时,那个变成了怨灵的劳鬼,再杀死了一对夫妻之后,突然呆立在了原地,本来厉鬼杀了人之后,是会变成怨灵的,可是,叶芬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再次活了过来,这个怨灵看着眼前被自己杀死的人类,此时理智又回来了,怨灵也不知道自己的理智为什么又回来了,只是淡淡的消失在了原地。

  叶芬打通了高树四正的电话,说到“派救护车来吧,我们这里需要救援。”

  高树四正道“没有救护车,也不会有救援的,从你进入那个房间的开始,你就被隔离了。”

  池晴美惠道“没有效果对吧!”

  叶芬道“是的!你怎么知道啊!”

  池晴美惠道“我刚刚也是叫了救护车,但是到了门口,救护车就走了。”

  叶芬道“你就是这么对待普通人吗,你怎么这么无情啊!高树四正”

  高树四正道“这是规矩。”

  这时,应劫娃娃再次吐出来了一张纸条,上面写到:你让他把治疗的药物直接扔进来吧!

  叶芬道“这个女士得了气喘病,你可以把药物直接扔到院子里,这样总可以吧!”

  高树四正沉默了一会儿道“可以,我马上就去办这件事。”

  过了一会儿,一个无飞机降落在了院子里,高树四正道“好了,你可以去找药物了。”

  叶芬出了门,把药物拿了回来,递给了池晴美惠,说到“吃吧,药品来了。”

  池晴美惠看了一眼,那是一些镇痛剂和其他的药物,按照要求吃了之后,池晴美惠道“谢谢你啊,叶芬。”

  叶芬道“不用谢。”

  没有意外,直到了天亮,没有出现过新的伽椰子女鬼,而昨天的池晴美惠从半夜开始,一直睡得很沉。

  早上,邻户沃薇起来了,一天的早晨到了,作为一个学生,自然是要去上学的,洗漱过后,邻户沃薇去叫自己的好朋友佳野智美子一起上学,但是,朋友的门是关闭着的。

  第一时间,邻户沃薇叫了周围的邻居,还是静悄悄的,过了没多久,来了一个警察道“怎么了,小姑娘。”

  邻户沃薇道“我的同学家里的人消失了,这里周围的人也不见了。”

  警察道“消失了?”拿出来了手机,开始打电话,不多时,来了一个女子,带着黑墨镜富态女子问到“怎么了?”

  警察道“里面的人不响应打招呼,您看看这件事。”

  林宫晋砦道“我进去看看吧!”

  到了房间里,林宫晋砦看到了死去的一家四口,嘴张得老大,狰狞的面貌。

  经过排查之后,林宫晋砦走了出来道“小姑娘,你离开这里吧!”

  等到邻户沃薇走了之后,林宫晋砦道“进去收尸体吧!哎,我们的民族为什么总是这么多灾多难呢!”

  到了中午时刻,池晴美惠终于醒了,叶芬道“感觉好点了吧。”

  其实,这个时候,自己还是有点头晕,不过,池晴美惠道“我已经没事了。”

  叶芬道“很好,我需要你陪着我去一个地方。”

  不远处,一辆车停在了那里,叶芬上了车,上面有一张纸质地图,标识了那个最开始的伽椰子诅咒蔓延的房间。

  下了车,叶芬走了进去,房间里面十分的乱,各种东西家具这类的随意摆放着,池晴美惠道“你看那里。”

  叶芬一看,一个全身惨白的小男孩看着池晴美惠和叶芬俩人,叶芬道“你是俊雄?”

  小男孩张开了嘴,发出来了一声猫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