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收服俊雄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池晴美惠道“俊雄是谁。”

  叶芬道“这位可以算是猛鬼伽椰子的亲儿子了。”

  池晴美惠道“你可以打的过他吗?”

  叶芬道“就算是伽椰子来了,她也不敢和我对着硬刚。”

  池晴美惠道“可是,昨天晚上的事。”

  叶芬道“那是一个意外,好吧!”

  池晴美惠讪笑了一下,没有再说什么了,叶芬道“小孩,你妈妈呢!”

  俊雄不说话,只是在哪里死板的看着叶芬。

  叶芬放了一首音乐,安和桥的优美旋律响了起来,再接着,小鬼俊雄就麻溜的跑路了。

  叶芬召唤出来了笔仙道“你看看这个房间里还有没有其他的鬼了啊!”

  笔仙道“没了啊,这个房间里没有其他的鬼了。”

  叶芬道“这传说中的凶宅也就这样啊!”

  池晴美惠道“传说中的凶宅,这里是哪里啊!”

  叶芬道“伽椰子最开始发源的地方啊!”

  池晴美惠道“啊,你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啊!”

  叶芬道“安心吧,你早就被伽椰子盯上了,来不来这里其实都无所谓的。”

  池晴美惠道“哎,我们不要说这个话题行不行啊。”

  叶芬拿出来了应劫娃娃,问到“该怎么收拾伽椰子啊,给我一点小小的提示就好了!”

  应劫娃娃吐出来了一张纸条,上面写到:很简单,你只需要把伽椰子引出来啊!

  叶芬道“真是简单的办法啊!我要问更具体一点的情报,该怎花费多少年寿命啊。”

  应劫娃娃吐出来了一张纸条,上面显示道:需要二十年的寿命。

  叶芬道“这么贵啊!”

  应劫娃娃吐出来了一张纸条道:交易都是公平的,你不可以怀疑我的公正性。

  叶芬道“呵呵呵,”随机点击开了系统的搜索位面,点击了搜索小男鬼俊雄。

  系统提示道“需要五十功德值。”

  叶芬选择了追踪俊雄,开着车到了一家普通的住户里面,叶芬进了门,家里本来只有一个小女孩,在那里做着作业,门是被贞子暴力用破开的,叶芬冲了进去,没想到看到了俊雄正在和那个小女孩在一起玩耍。

  池晴美惠道“小朋友,过姐姐这里来,不要和陌生人聊天啊!”

  小女孩道“你们也是陌生人好吧。”

  叶芬道“好你个俊雄,跑到这里搞事来了,乖乖的投降,要不然,我就要你好看。”说着放了一首音乐,俊雄再次尖叫着逃跑了。

  叶芬再次打开了搜索界面,这次的搜索俊雄的费用高达了一千功德值。

  叶芬道“怎么突然需要这么多的功德值了。”

  系统弹出来对话框道“因为俊雄逃到了一个有强大鬼域的地方。”

  叶芬道“这样啊!”

  随机拿出来来了应劫娃娃,问到“我如果想要完全解决俊雄,要耗费多少寿命啊?”

  应劫娃娃吐出来了一张纸条,上面显示道“六十年!”

  叶芬道“我去,这个就更狠了,居然要六十年寿命,不过,能够一次性解决掉俊雄,这个代价也是可以考虑的,我选择支付六十年寿命。”

  池晴美惠道“你就这样没了六十年寿命了啊。”

  叶芬看着纸条,看到了上面的内容,嘿嘿一笑,说到“这个代价是值得的。”

  与此同时,昨天那个恢复了理智的大嘴巴样子劳鬼正在进行着一场大屠杀,它现在发现,即便是自己杀了人,也不会失去理智,这就让这个劳鬼兴奋了,此时,这个劳鬼真在一家公司里面逞凶呢。

  到处都是死掉的员工,嘴巴张得大大的,都渴望呼吸到想要的空气,但是都没有如愿。

  天照神舍的大阴阳师,也就是捉鬼人乐进千狩来到了这里,他年纪轻轻的,可以算的上是天照神舍的中流砥柱的一样的人物了,自从发现了这个劳鬼之后,天照神舍在一番试探了之后,派出来了乐进千狩。

  到了这家大公司的三楼,乐进千狩看到了一些正在死去的人们,他放出来了三个鬼,一个小女孩鬼,手里面拿着一面粉色的镜子,一个全身缠着绷带的男子,以及一条狗,这条狗长着三个头颅。

  这条极为凶悍的大狗,一下子跳了起来,一口咬在了这个大嘴巴劳鬼身上,劳鬼痛苦的叫了起来,接着,那个绷带男鬼用自己的绷带把劳鬼裹了起来,然后那个小女孩鬼拿着镜子对准了这个劳鬼,从开头到结束,这个劳鬼一直被吊起来打,就这么被镇压了。

  其实,这个劳鬼硬算起来,只能算是一个A级的猛鬼,不过,已经造成了上千的岛国居民死亡了。

  现场剩余的几个的公司高管显示脱离了生命危险。

  叶芬开车走着,前面出现了一个白衣女鬼,看着叶芬的车,不管不顾的跑了出来,叶芬急忙停车,女鬼穿过了车子,来到了车厢里,叶芬放了一首音乐,这个女鬼也被打散了。

  池晴美惠道“这是第几个类似于伽椰子的恶鬼了。”

  叶芬道“这是第三十几个了,估计接下来还有吧!”

  池晴美惠道“这些是不是都像我妈妈一样,是人变得。”

  叶芬道“应该是吧,我有一件事要你帮忙!”

  池晴美惠道“行,不过,你也要保护好我啊!”

  叶芬道“我需要你一会儿来来扮野俊雄的母亲。”

  池晴美惠道“要当鬼的妈妈啊!”

  叶芬道“是的。”

  池晴美惠道“好吧。”

  二人来到了一个废弃已久的乡下别墅里面,一进门就看到了岛国那种特色式神纸人站在那里。不过,叶芬一把拉住了池晴美惠的手,向着左边走去,来到了左手边的一排房间,第四个房间。

  本来,这个别墅里面也有一些其他的鬼,不过,应劫娃娃早就直接把俊雄所在的位置标了出来,叶芬自然没兴趣去招惹这里其他的鬼们,于是直接在一个橱柜里找到了俊雄,俊雄一看叶芬就想跑。

  叶芬道“你的心愿就是找到一个妈妈吧!我帮你找到了一个妈妈。”

  俊雄停了下来,叶芬就放了音乐,俊雄刚刚想跑,就听到了叶芬说到“你要是跑了,再想找一个妈妈可没有这么容易啊!”

  俊雄再一次迟疑了,叶芬又放了音乐,说到“别跑了,你跑不掉的,你也可以看到我们每次都可以准确的的找到你,再说了,我可以帮你找到一个好妈妈,你确定要这样走吗?”

  俊雄迟疑的说道“我服了。”

  叶芬趁机打开了拍照功能,收了俊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