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神父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一个月前,日本的天照神舍的柴本晋三阴阳师偶然见到了小鬼俊雄,问到了俊雄的心愿,得知了俊雄的心愿:找到一个妈妈。

  随即这个阴阳师就被一群伽椰子的女鬼给弄死了,不过,好歹,把这个心愿的内容传给了天照神舍。

  接下来,天照神舍开始寻找俊雄,可是,俊雄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再然后,俊雄喜欢害死自己的妈妈,为了完成心愿,必须要找不同的女人来当俊雄的妈妈,而这么做,首先要害死无辜的女人,再还有可能,就有可能再次造出来一个伽椰子。

  所以,这个计划就被搁浅了。

  叶芬有系统啊,放出来了俊雄,池晴美惠看着这个面色极为惨白的男孩,其实,心里是发怵的,问到“真的要我当他的妈妈吗?”

  叶芬道“现在不要了。”

  池晴美惠道“这就好。”

  叶芬道“该走了,我们离开这里吧!”

  池晴美惠道“接下来该做什么啊!”

  叶芬道“去找伽椰子吧,我们去收拾她。”

  池晴美惠道“你怎么不早点去啊。”

  叶芬道“我现在还没有对付伽椰子的头绪呢,S级灵异事件果然麻烦啊!”

  出了门,一看,出去的大门没了。

  房间大厅里,一大群白纸人看着叶芬二人,有男的,有女的,有老的,有小孩,全部都在静静的看着叶芬二人。

  池晴美惠道“我们现在怎么办啊?”

  叶芬道“我不管你们是什么鬼,不过,你们最好早点离开这里,不要逼我动真格的。”

  一群纸人全部还是静静的盯着叶芬,叶芬任务可忍了,掏出来了一个雕饰娃娃,问到“怎么出去这里啊!”

  应劫娃娃道“你剩余的寿命不足以换取这个答案了。”

  叶芬道“我靠,”打开了系统界面,选择了治疗自己,瞬间,俩千功德值就没了,叶芬道“来吧,我要收拾了这些纸人。”

  应劫娃娃突然眼睛里射出来了俩道红光,嘴里哇哇叫道“啊啊啊!”

  池晴美惠道“怎么了,你的娃娃怎么了啊!该不会坏了吧!”

  叶芬道“不是吧!我也不知道啊!”

  过了好一会儿,这种情况在消失了,再次吐出来了一张纸条,上面写到:15892475,你打通这个电话,告诉他,他丢掉的纸人逃到了这里,你让他快点来。

  叶芬道“我去,原来是这样的方法啊,我现在有点理解为什么本杰瑞被大恶鬼域包围了,还能被特殊的疫鬼感染,从而获得开挂的人生,虽然他的开挂只是听起来厉害,可是这个娃娃的手段好诡异啊!”

  按照着提示打了电话之后,叶芬听到了手机里面传来了一个老头的声音,说到“好的,我知道了。”

  不多时,这里来了一个老头,穿的破破烂烂的,背着一个蛇皮袋子,拿出来了一本书,说道“孩子们,你们该回家了。”

  那些纸人快速的飞到了书里,然后就不见了。

  叶芬道“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你是那个国家的人,我的意思你看起来不像是岛国人。”

  老头说到“你可以叫我神父。”

  叶芬道“我们这里遇见了一个猛鬼伽椰子,不知这位正义的神父先生,你可以帮帮我这迷途的人吗?”

  神父嘴角不自然的抽动了一下,说到“孩子,我也没有办法,我要走了。”

  叶芬道“你看看她是谁啊!”

  神父一看,正是贞子,对着自己一呲牙,叶芬道“你已经中了她的诅咒,你最好老实交代,你到底是谁。”

  贞子道“不是的,主人,我并没有诅咒他,他也是一只鬼。”

  叶芬道“神父大人,真是对不起啊!”

  老头道“不要紧,我还有事,就先走了。”说着淡淡的消失了。

  池晴美惠道“简直和人类一样啊!”

  叶芬道“应劫娃娃,我想问一下,怎么才可以收服那个神父啊!”

  应劫娃娃吐出来了一张纸条,上面显示到了:首先,你的寿命不足以换取这个答案,再然后,我不会和你做生意了。

  叶芬道“为什么呀!”

  应劫娃娃道“你可以轻易的清除了我的诅咒,所以交易的条件不成立。”

  叶芬道“呵呵呵,又一件鬼物被我玩坏了,还偏偏就是在这个时候啊,好气啊!”

  池晴美惠道“到底怎么了呀。”

  叶芬道“这娃娃失效了啊!”

  池晴美惠道“我看这个娃娃就是许愿的形式吧,要不换我来吧!”

  叶芬道“你就算了吧,你花一样美丽的年华,还是不要碰这些不吉利的东西好了。”

  二人开着车出了这里,不远处的高树四正同样看到了叶芬走了出来,说到“直到现在还是活奔乱跳的啊!那个血手印还没有袭击叶芬吗?”

  下了车,高树四正放出来了一个头上只有一撮头发的小鬼,说到“你去看看前面的房间里有没有问题了。”

  这个小鬼实力很低,用来探路最好了,要是有问题,这个小鬼就出不来了,不过,这样也好,因为鬼试探出来了问题,总比人死了要好。

  面前的这个鬼屋高树四正认识,是一座可怕的鬼宅,你要说,为什么其他的灵异事件不派个小鬼进去看一看就完事了,是因为厉鬼大多数不会直接杀掉所有的人,不会一下子变成怨灵,所以需要进去救人,当然也有放任不管的,比如,林在龙他们遇到的那个大厦,疑似是A级灵异事件,那个城市的负责人直接就不管了,直接封住了原地,也就林在龙三人进去了一回,要不然所有的人都得被困在那座大楼里面。

  不多时,小鬼咿呀咿呀的走了出来,说到“里面没有任何的危险了。”

  高树四正这次来了精神,亲自进去走了一圈,里面已经什么也没有了。

  折腾了半天下来,已经到了下午时刻了,回到了池晴美惠的家,叶芬道“今天就这样吧,早点休息吧!”

  池晴美惠道“要不,还是看我的吧,我向这个娃娃许愿。”

  叶芬道“你也看到了,我差点死了,这就是这个娃娃的恐怖之处,你明白吗?”

  看着池晴美惠的淡定的病情,叶芬扶起来她的脸说到“听着,你不要以为我十分吝啬,你千万不要偷着向这个娃娃许愿要钱这类的,买漂亮的衣服这类的,要不然你会后悔的。”

  池晴美惠心里说到“你当我是白痴吗,你一直再问娃娃寿命的问题,看起来代价就是寿命这类的,你不是都是问一些小问题吗,你当我不明白这个关系吗?”不过,池晴美惠嘴上楚楚可怜的说到“这么吓人啊,你一定要保护我啊,我都吓坏了呀!”

  叶芬道“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

  这时,房间里面的的一幅画的颜色突然搅动了起来,一双带血的手印从油画里面爬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