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收服伽椰子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半个小时以后,房间外面放着的系统手机系统界面弹了出来一个对话框:检测到宿主再次死亡,检查剩余功德值,功德值充足,开始救活宿主。

  猛的出了一口气,叶芬再次过了过来,说到“我又死了一次啊!”

  看着周围的场景,那个刚刚还在审讯自己的女子已经死掉了,脖子歪向了一边,面容惊恐,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叶芬在这个美女身上摸了几把,看有没有手机,这样就可以快速的移回来系统,可惜这个美女身上啥也没有。

  叶芬看着死去的女审讯官,叹了一口气,走出了外面,赫然看到了自己的手机和音响被摆放在了一张桌子上,叶芬拿起来了自己手机和驱鬼音响。

  走出了这里,类似于一个公司的样子,越走到外面,就不断可以看到那些死去的穿戴着头盔,整齐装备的士兵们。

  脖子歪在了一边,头盔遮住了脸部,也看不出来具体的表情。

  叶芬自然也没有兴趣去管这些士兵的表情,走出了这个公司门外,一个人小碎步跑到了这里。

  叶芬一看,正是那个高树四正,高树四正道“厉害啊,你这都没死啊!”

  叶芬道“抓我来这里的人中,也有你吧!”

  高树四正道“确实是有我。叶先生,你似乎有某种复活手段啊!”

  叶芬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你们岛国人怎么这么喜欢打听别人的秘密啊!”

  高树四正道“哈哈哈,这件事也是规矩流程之一,谁能想到伽椰子也会来这里呢!”

  叶芬道“就你们这保安力度,伽椰子打你们就像是玩一样啊!”

  高树四正道“你跟我说句实话,你到底有没有把握收拾伽椰子啊!”

  叶芬道“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高树四正摇了摇手里面的平板电脑,说到“我觉得你可能需要一些官方层面的帮助。”

  叶芬道“和我一起的那个女孩呢,你们把她怎么样了,不会是就像是电影里面一样,悄悄的处理了吧!”

  高树四正道“不是的,她现在被隔离了。”

  叶芬道“带我去见她,我不放心你们。”

  高树四正道“行。”开着车,拉着叶芬出发了,此时的外面还是黑乎乎的,叶芬道“我其实一直有个疑问,你们找来那个审讯我的女人,是你们专职的审讯官,还是特意找来友情客串的这么一个美女啊!”

  高树四正道“是我们的专职人员,这一点,你放心吧”

  叶芬道“这么美的女子就这么死了,要是变成我女朋友就好了,太可惜了啊!”

  高树四正道“你看上了我们的审讯人员?”

  叶芬道“我只是一个感慨,懂吧!”

  高树四正道“我们快到了!”

  一个审讯室里,池晴美惠坐在了那里,叶芬道“你们这样的空壳公司还有多少啊!”

  高树四正道“这是机密。”

  叶芬道“我要带她走,你没有意见吧?”

  高树四正道“当然可以了啊,你的音乐声确实很厉害啊。”

  池晴美惠道“叶芬,我不是故意说出来你这个秘密的。”

  叶芬道“没事,我的手机寄宿了一个特殊的鬼,这种事,我告诉你也可以。”

  高树四正笑了起来,但是搭配他那天生严肃的表情,看起来就是皮笑肉不笑一样。

  高树四正道“那么叶先生准备怎么做。”

  叶芬道“我准备住到伽椰子那个房间,再去击杀其他的类似的伽椰子女鬼啊!”

  高树四正道“不行,你在这里杀女鬼,伽椰子也在杀我们的民众,这个办法真的不行啊!”

  叶芬道“给我俩个小时的时间,我去做一件事,要是没有成了,我再来找你,今天我一定要把伽椰子给收拾了。”

  高树四正道“行。”

  半夜三点多,叶芬再次来到了伽椰子的房间,打开了手电,说到“伽椰子,你给我出来,要不然我就杀了俊雄,”说着放了音乐,俊雄当即惨叫了起来,其实,这都是叶芬让俊雄在配合表演。

  人影一闪,出现了伽椰子的本体,说到“你敢,你敢这么做,我要把你拧成麻花,然后吊起来风干成腊肉。”

  叶芬收了俊雄,放了音乐,伽椰子却消失了,叶芬点击开了系统搜索界面,发现了这次需要的功德值有需要一千功德值。

  叶芬来着车,开到系统所显示的一个房间门前,叶芬再次放出来了俊雄,并且放了音乐。

  但是这一次,伽椰子并没有出现。

  叶芬打通了高树四正的电话,说到“我需要你的帮助。”

  十分钟后,高树四正出现在了这里,说到“找我什么事?”

  叶芬道“我需要一次献祭,并且需要一个人。”

  高树四正点烟抽了一口烟,道“我安排吧!”

  一个房间里,周辉展开了鬼域,面前是一个被某个疫鬼感染了的男人,见到了叶芬,说到“你想利用我做一件事吗?”

  叶芬道“没错。”

  男子说到“我曾经做了一件错事,直到现在,我才感觉到了内心的谴责,说吧,要我做什么。”

  叶芬道“你跟着我说一句话,我该怎么正确的引诱伽椰子,从而不让她逃跑!”

  男子平静的说到“我该怎么引诱伽椰子,从而不让她逃跑。”

  应劫娃娃眼睛里冒出来了一道红光,随即吐出来了一个纸条,只是,这一切都在绿衣女鬼的鬼域里面,外人什么也看不见。

  叶芬看了一眼纸条,随机开车再次来到了那个房间门前,下了车,叶芬道“池晴美惠,你会化妆成男人吗?”

  池晴美惠道“我试试吧!”

  半个小时以后,一个假的佐伯刚雄出现了,叶芬放出来了俊雄,说到“伽椰子,我知道你在里面,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让佐伯刚雄再次杀了俊雄,你不要怀疑我的决心,俊雄真的没有多少用处的。”

  池晴美惠放开了音乐,慢慢的对着俊雄走了过去,伽椰子出来了,说到“住手,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啊。”

  叶芬夺过来了手机,放了一下音乐,然后关掉音乐,说到“别想跑,要不然,我就让佐伯刚雄继续伤害俊雄。”

  伽椰子怒吼一声,面色充满了痛苦,利用女鬼的心里痛处对付厉鬼,这个手段很不光彩,其实,伽椰子的心愿是和佐伯刚雄杀了俊雄有关,所以她才被迫现身。

  过了一会儿,伽椰子道“我投降。”

  叶芬急忙打开了拍照功能,收了伽椰子,看到了系统显示的正在改造,终于放下来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