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池晴美惠的选择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不一会儿,系统显示道:伽椰子已经改造完成。

  叶芬选择了召唤,招出来伽椰子女鬼,披头散发的伽椰子女鬼出现在了这里,叶芬道“能不能先把你这头发收起来啊!”

  伽椰子收了自己的头发,叶芬道“恢复你生前的容貌吧!”伽椰子有把带血的脸变回了以前的样子,叶芬道“你可以把你手下的那些鬼都收回来吗,停止杀戮吧!”

  伽椰子点了点头,不多时,这里出现了一大片的伽椰子附属女鬼,叶芬打开了拍照功能,收了这些女鬼。

  池晴美惠道“你这是收服伽椰子了。”

  伽椰子本体回答道“是啊。”

  叶芬道“终于收服了,伽椰子,以后没有我的命令,不许出来逞凶。”

  伽椰子道“是,主人。”

  叶芬招出来了贞子,说到“伽椰子认识她不,她可能还是你的亲戚啊!”

  伽椰子道“认识,不过,我们可不是亲戚。”

  叶芬道“胡说,你们俩个之后就是一家人了,互相问个好吧!”

  伽椰子道“…………”随后发出来了咯吱咯吱的打呼的声音,贞子随即一呲牙。

  叶芬一阵膈应,道“停停停,先进手机里来吧!”

  叶芬打通了高树四正的电话,道“伽椰子已经被我收服了。”

  高树四正道“做得好,不知道叶先生有没有兴趣处理我们的鬼寺庙事件啊?”

  叶芬道“我没兴趣,我要回去了。”

  高树四正道“好吧。”

  池晴美惠道“你要回家了。”

  叶芬道“是啊,这次出来很久了,所以该回去看看了。”

  池晴美惠道“可不可以带上我啊,叶芬君,我发现我现在有点喜欢你了!叶芬君。”

  叶芬道“我有女朋友的。”

  池晴美惠道“我可以做情人哦,我不介意哦,这次的事件,让我对这里太失望了。”

  叶芬道“池晴美惠小姐,你也是一个美女,所以,池晴美惠小姐,你以后一定会遇到比我更好的男人呢!”

  池晴美惠道“我被发好人卡了啊,居然这样子倒贴都被人嫌弃,我果然活的太失败了。”

  叶芬道“不是的,池晴美惠小姐,我现在都有不止一个女朋友了,我也不可能真的见一个爱一个吧,上一次,我去了北美洲,救了一个妹子,那天晚上她故意喝醉了,我直接离开了,后来,她甚至挖苦我。现在,我都说不定不能给你一个名分,这样对你太不公平了。”

  池晴美惠道“我都帮你给厉鬼当妈妈,帮你假扮男人,你现在就想这么一脚踢了我吗!”

  叶芬道“大家还是朋友啊!”

  池晴美惠道“我不管,我今天就赖上你了,你可是亲口说过,要保护我的!”

  叶芬道“我好像是说过这么一句话啊!”

  池晴美惠道“是的。”

  叶芬道“行,”说着放出来了格里香俩姐妹,说到“我把这一对猛鬼姐妹花给你,她们足够保护你了。”

  池晴美惠道“这还差不多。”

  叶芬道“我现在有一件事,你帮我把这个娃娃送给一个叫做本杰瑞的人,行不行啊!”

  池晴美惠道“行啊,这件事叶芬君你就放心的交给我吧!”

  叶芬道“好,我去机场了,你早点回去休息吧,一晚上没睡觉,你的脸上都有皱纹了。”

  池晴美惠道“真的,我要快点回家去补补妆了。”

  叶芬道“嗯嗯,快点去吧!”

  池晴美惠回的却不是自己的家,而是警察局,说到“我要见一个叫做高树四正的警官。”

  不多时,高树四正来了,池晴美惠道“叶芬给了我俩个鬼,你能帮我看看这俩个鬼的实力怎么样吗?”

  高树四正放出来了自己的鬼,试探了一番,说到“起码有B级的实力,那个叶芬真是大方啊,就这样把这俩个鬼给你了。”

  池晴美惠道“俩只鬼价值很高吗?”

  高树四正道“这俩个鬼加起来最起码在五千万美元以上。”

  池晴美惠道“真是珍贵的礼物啊!”

  下午时刻,叶芬回到了桐城市,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到了久违的奶茶店,何碧还在营业,看到了叶芬回来了,问到“你接到运子微的消息了吗,她每天都会来找你啊!”

  叶芬道“没有啊!”说着打开了手机,释放了这次抓的鬼,奶茶店里瞬间出现了好几个劳鬼,还有伽椰子。

  叶芬道“她是猛鬼伽椰子,你今天晚上可以把她带回家,让她保护你吧!”

  何碧道“你把伽椰子收服了?”

  叶芬回想起被掐死的痛苦,说道“是啊,虽然过程有点困难,可是还是收服了。”

  与此同时,池晴美惠在家里睡了一天,也休养过来了,拿出来了应劫娃娃,问到“我如果想找一个有钱又温柔体贴的男朋友,该需要多少寿命啊?”

  应劫娃娃吐出来了一张纸条,上面写到“你需要三十年的寿命交换!”

  池晴美惠道“如果,我想要一份体面的工作,而且钱多的工作,给我一个需要很少的寿命为代价的答案!”

  应劫娃娃吐出来了一张纸条,上面写到:很简单啊,你加入天照神舍就可以了,他们的工作福利待遇很不错的!

  下一刻,应劫娃娃再次吐出来了一张纸条“不用这么麻烦的,待会儿,会有人来找你的!”

  池晴美惠道“我如果想以后安安全全的,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应劫娃娃吐出来一张纸条,上面写道:很简单的,你去找叶芬保护你啊。

  池晴美惠道“说了和没说一样啊,我也知道啊。”

  池晴美惠道“你可以把叶芬家的具体地址告诉我吗!”

  应劫娃娃吐出来了一张纸条,池晴美惠一看,收了纸条,说到“你恢复原样吧!”

  不多时,池晴美惠家里进来了一个带着墨镜的西装男子,说到“池晴小姐,听说你在伽椰子的袭击事件里活了下来。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公司啊!”

  池晴美惠道“你们公司是什么待遇啊!”

  三船填竹道“原来池晴小姐喜欢钱啊,这件事不用担心!”

  池晴美惠道“天底下那里有免费的午餐啊!”

  三船填竹道“我这里有一份保护富豪的任务,正适合池晴小姐。”

  池晴美惠道“我考虑考虑吧!”

  三船填竹道“当然,这是我的名片和联系方式!”

  池晴美惠等着三船填竹走了之后,打电话给了叶芬道“喂,叶芬,你要我把这个娃娃送给谁啊!”

  叶芬道“我给你一个号码,你自己联系吧!”

  池晴美惠上了飞机,在卫生间问到“三船填竹说的那个保护任务有没有陷阱,需要耗费多少寿命啊?”

  应劫娃娃吐出来了一张纸条,上面显示道:没有陷阱,这也耗费不了多少寿命。

  池晴美惠收了娃娃,心里说到“这个娃娃真是能勾起别人的贪欲啊,不是吉利的东西,还是早点还给那个本杰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