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猫的诅咒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中午时刻,叶芬开车到了北条市郊区,下了车,就看到了一个上半身穿着女士西装,腿上穿着黑色的百褶裙女鬼徘徊在了秦勇军的别墅门口,叶芬道“喂,你就是那个女鬼吧!我们来帮你了。”

  女鬼一看叶芬,飞了过来,张牙舞爪的说到“你们都是骗子,你们都要不得好死啊!”

  叶芬放了一首音乐,无敌是多么寂寞,多么多么寂寞,独自在冰封中…………

  女鬼疼的乱叫,叶芬关了音乐,说到“能不能好好说话啊,我们真的是来帮你的!”

  女鬼道“能,不要放歌了。”

  叶芬道“说说吧,你叫啥呀。”

  女鬼道“我叫江映蓉,我的心愿是调查清楚我是怎么死的!”

  叶芬道“你首先说一说你是怎么死的啊!”

  江映蓉道“我在回家的路上被人一把从后面捂住了嘴,然后我就死了。”

  叶芬道“先说说你的具体死的地点。”

  江映蓉道“上车,我给你指路吧!”

  在一个偏远的小路上,叶芬道“就是这里啊!”

  江映蓉道“是的,我的意识消失的地方就是这里。”

  运子微道“先去警察局调查监控吧!”

  到了警察局,叶芬道“我负责处理那个女鬼那件事,请你们配合一下工作。”

  一个胖胖的警察道“当然,我们一定配合!”

  调查完了监控,毫无收获,那个小路是监控盲区,再次询问过那里的居民之后,并没有目击者。

  运子微道“江映蓉,你平时有什么仇家吗?”

  江映蓉道“我和我男朋友关系不好。”

  运子微道“先要审问她的男朋友。”

  胖胖的警察队长曾建光道“没问题,我这就传唤他的男朋友。”

  审讯室里,韩忠辉道“警官,你有什么要问的,就问吧!”

  曾建光道“听说你和你女朋友江映蓉关系很不好啊。”

  韩忠辉道“不是的,那已经是我前女友了,我们俩个没仇的,刚开始的时候,我看见了江映蓉的颜值,以及她的不错的工作单位,在一次认识之后,我就对她展开了攻势,最后成功了,后来我又发现她有一些问题?”

  曾建光道“什么问题啊!”

  韩忠辉道“她睡觉打呼噜特别响,而且喜欢磨牙,最重要的她这个女人控制欲特别强!”

  叶芬道“他说的是你吗?”

  江映蓉道“胡说,我怎么不知道我打呼噜啊!”

  曾建光道“你的女朋友不是失踪了,而是被人害死的!”

  韩忠辉慌了,说道“不是我做的啊,当时,我们正准备和平分手呢,我怎么可能为了这件事作出杀人的事啊!”

  曾建光道“三年前的八月初七晚上你在那里啊!”

  韩忠辉道“我不知道啊,早忘了都。”

  叶芬道“看起来,线索断了啊!”

  运子微道“让江映蓉去问吧!”

  随后韩忠辉就被带到了一个单独的房间里,带他来的俩个警察一言不发的走了,留下来韩忠辉一个人有点面面相觑。

  这里的灯光开始颤抖了起来,一个女鬼出现在了这里,说到“是不是你,害死了我啊!”

  韩忠辉道“是你,江映蓉,这里是警察局,你怎么出现在了这里!”

  江映蓉道“说,是不是你杀了我啊!”

  韩忠辉道“你该不会是假的,请来的戏剧演员吧!”

  房间里泛起来了灰紫色的烟雾,江映蓉一抬手,那些烟雾就抓起来了韩忠辉,看着自己飞了起来,韩忠辉道“别杀我,别杀我,我说就是了。”

  江映蓉道“说,是不是你杀了我!”

  韩忠辉道“不是我啊,真的不是我啊!”

  江映蓉瞬间瞬移过来,单手抓住了韩忠辉的脖子,韩忠辉感觉到了自己脖子上的力量是那么的大,感觉到了自己的脖子快要断了,韩忠辉挤出来了吃奶的劲,说到“真的不是我啊!”

  叶芬冲了进去,说到“别激动,要不然我放音乐了。”

  江新蓉一把丢掉了韩忠辉,叶芬带出来了江映蓉,对运子微说道“现在线索又短了。”

  徐国尊推开了那个尘封的门,走进了这个李焕臻死去的地方,自然也就看到了一层楼里面那些杂乱五章的东西,卦灵木牌震动了起来,显示到:那个修改记忆的会在三楼,我们去哪里收服她。

  到了三楼,徐国尊看到了一个老头咬在了一个小女孩身上,而那个小女孩的手死死的拉着柜子,现在的他们已经不动了,静静的死在了这里。

  徐国尊道“他们是怎么死的。”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发疯而死的。

  徐国尊道“我怎么感觉这里怪怪的啊?”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不要怕,我们有大将军的保护。

  面前出现了一个女子,看着徐国尊说到“这次来了新人啊。”

  卦灵木牌显示道: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快点先让大将军厉鬼去捉住她。

  徐国尊放出来了大将军,下达了命令,大将军厉鬼开始向着修改记忆的女鬼走了过去。

  女鬼看出来了这个大将军鬼的鬼域,掉头就跑,这时,卦灵木牌上再次显示道:走吧,因为之前有一位阴司的人死在了这里,所以我们可以顺手收服了那些恶鬼。

  按照卦灵木牌的指示,徐国尊来到了四楼,那个有一具尸体,这具尸体趴在了地上,俩只眼睛看着一个袋子,似乎袋子里有什么绝世珍宝一样似的,这具尸体上面有一只黑猫,黑猫叫了一声。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别管他,我们继续走!”

  一个办公用的房间里,里面摆放着电脑和图书,徐国尊面前徘徊着一个黑影,说到“我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徐国尊道“你的心愿是什么?”

  李焕臻鬼影道“我好像忘记了!”

  徐国尊道“卦灵木牌,我该怎么完成他的心愿啊!”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鬼只对吓唬人类感兴趣,但是他想报复的是一只鬼,也就是那个修改记忆的女鬼,与鬼的本能发生了冲突,所以他现在神志不清了。

  徐国尊道“我该怎么做?”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你什么也不用做,原地等死吧!

  徐国尊道“你什么意思。”

  卦灵木牌道“我需要换个主人了。”

  徐国尊道“我还有大将军厉鬼,我不会死的!”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没用的,刚刚的猫叫是诅咒,你已经中了诅咒了。

  徐国尊道“你想做什么,我都听你的还不成吗?”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我需要你对我毫无戒心,这件事你可以办到吗?

  徐国尊道“我做不到。”

  李焕臻道“我好像是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你知道吗?”

  徐国尊道“这都是你算计好的,意思是就算是我死了,也没有办法报复你,对嘛?”

  卦灵木牌道“你可以这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