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鬼猫的消息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女鬼郑慧俩只手一推,这俩个鬼自己飞了起来,郑慧手碰到了叶芬的手机,眼看着就要就要抽走了手机,叶芬猛然间说道“治疗我,”系统瞬间开了无敌,叶芬眼疾手快的按在了手机的音乐播放按键,一时间,这里响起来了音乐声,女鬼当即发出来了惨叫声,那俩个疫鬼,也听到了声音,跑的比女鬼还快。

  女鬼想要快速飞离这里,可是,音乐声的干扰让女鬼的速度大降,不过,还是被郑慧跑了出去。

  这一次的打击让郑慧的电磁能量灵体都变得不稳了,虽然脱离了音乐声,郑慧发现了自己的身体开始慢慢的消散了。

  甚至就算是修改了记忆的鬼,那些记忆也在开始恢复,郑慧急忙再次加固了对疫鬼和劳鬼的修改记忆。

  叶芬打开了系统界面,问到“驱鬼音响的效果可以加强吗?”

  系统弹出来了对话框“花费功德值进行升级,升到一定的等级,就会开启系统商店。”

  叶芬打开搜索界面,开始搜索刚刚被打跑的那个红衣女鬼,系统提示到“需要一千功德值。”

  叶芬点击了搜索,3D地图下显示到女鬼就在自己旁边的房间里,叶芬急忙追了过去,果然就在旁边的房间里,叶芬再次放了音乐,女鬼郑慧再次听到了音乐声,直接飞出了房间。

  叶芬再次搜索女鬼郑慧的踪迹,这次但是需要五十功德值,叶芬噔噔的跑下楼,发现出口还是封闭的,叶芬这次搜索了那个制造幻觉疫鬼,系统再次提示道“需要一千功德值。”

  叶芬再次点击搜索,在四楼找到了那个脑花一样的劳鬼,一见面,叶芬道“别想着逃跑了,在鬼域中我都可以找到你的,要是不想被打散的话,你就投降吧。”

  飞出去的女鬼看到了周围已经没了活人了,自己的身体还在不停的消失,这时,一个黑影鬼举着一张木牌飞了上来,正是卦灵木牌,木牌上面显示道:想要恢复身体,你就去吸收恐惧值吧,趁着叶芬还被困在里面,好好的大闹一番吧。

  女鬼郑慧来到了一家还没有撤离的夫妻家里,在客厅里显示了鬼影,这家里面的妻子一看到了女鬼的身影,当即尖叫了出来。

  下一刻女鬼却消失了,丈夫一看什么也没有,说到“老婆,咋了,不会出现幻觉了吧。”

  这一次,只是一个开始,郑慧再次在普通人面前显示身影。

  与此同时,一群特警来到了高海滨死去的那个房间里,就看到了脖子有俩个小手印的高海滨,早就死亡多时了,特警当即把这里的情况告诉了孙显曜,孙显曜道“现场没有发现高海滨的双生女鬼吗?”

  特警对长道“没有。”

  孙显曜道“我知道了。”

  与此同时,叶芬打开了搜索界面,搜索了那个心行状的疫鬼,在六楼找到了那个特殊的疫鬼,叶芬道“投降,要不然,我就打散你。”

  心形状的疫鬼掉头就跑,叶芬再次点击搜索界面,几分钟之后,叶芬再次说道“你跑不掉的,迟早会被我打散的,投降吧!”

  心形状疫鬼掉头就跑,第三次的时候,心形疫鬼真的怕了,说到“我投降了,别放音乐了。”

  点开了拍照功能,收了这个疫鬼,叶芬道“十分钟之内就花掉了六千功德值啊!”

  郑慧回到了酒店,正好看到了心形的疫鬼被周辉收进了手机里,顿时面色变得很阴沉,由于自己修改了记忆之后,没有让俩只劳鬼离开这座大楼,现在居然被叶芬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收服了。

  下一刻,女鬼消失了,叶芬拿着手机继续在这坐大楼里搜查着,霍然间,叶芬感觉到了一阵子的冲动,张大了嘴,开始咬手指,不由自主一口用力咬了下去,顿时感觉到了手指一阵生疼,叶芬道“系统,治疗我啊!”

  接着放出来了绿衣女鬼,用鬼域隔绝了鬼力辐射。

  郑慧身后跟着一大群的鬼,正是阴司的人死亡后,被郑慧收服了的猛鬼,郑慧道“你走不了的,不用绿衣女鬼的鬼域保护,你就会咬死自己,用了绿衣女鬼鬼域防护,你就不能使用了音乐了,然后,我们十几个打你一个。”

  叶芬道“是吗,有本事你过来啊!”

  郑慧道“你,”这次是真的不敢过去了,刚刚零距离吃了一发音乐暴击,女鬼被打出来心里阴影了。

  女鬼道“你给我等着。”

  叶芬道“这样互相伤害下去不是办法啊,老是找不着磁场正确的地点,”绿衣女鬼道“不好了,主人,新的劳鬼突然变得很强了,他的鬼力开始辐射进来我的鬼域了。”

  叶芬放出来了鬼母和奶茶店其他的带有鬼域的地缚灵,然而,叶芬还是感觉到了自己想要咬东西,急忙使用了系统的治疗,这才平息了这种念头。

  叶芬道“这里磁场加持到其他的鬼的身上,居然可以有如此可怕的增幅啊。”

  贞子道“要不然,主人,我们接着去找磁场最强的地方吧。”

  叶芬道“应该就是四楼,那里李振声他们鬼域明显受到了最强的压制。”

  贞子道“要是有人知道磁场最强的地方的人就好了。”

  叶芬突然想起来了某件事,真的有这么一个人可能见过那个磁场,那就是阴司最先来的那个高手李焕臻,而且那只拥有诅咒的鬼猫从来没有跟着女鬼袭击过自己,这是不是代表着鬼猫并没有被控制。

  叶芬想到了这里,说到“我们走,”来到了二楼的一间原来是办公室的房间,叶芬道“鬼母,你去他们的尸体的眼珠摘下来吧!”

  鬼母用自己的指甲一滑,收集到了眼珠,叶芬来到了走廊上,说到“鬼猫,我知道你也在这坐楼里,出来,我帮你完成心愿。”

  一直悄悄的跟着叶芬的郑慧就看到一只黑毛从墙里钻了出来,停在了那堆眼球附近。

  鬼猫是一个特殊的鬼,并没有被郑慧修改记忆。

  叶芬却放开了音乐,鬼猫当即惨叫了一声,叶芬关了音乐,道“你要是跑了,可就没人帮你实现心愿了。”

  鬼猫道“胡说,我总会找到别人帮我实现心愿的。”

  叶芬道“是吗,有女鬼的干扰,你真的觉得有可能吗,你只要说一句我服了,我就帮你完成心愿。”

  鬼猫沉默了一下,说道“你说的确实没错,这里可能不会再有其他人了,我服了。”

  叶芬打开了手机的拍照功能,收了这个鬼猫,看到了系统提示的改造完成,叶芬急忙选择释放了鬼猫,问到“哪里是你们鬼域被压缩的最厉害的地方。”

  鬼猫道“我知道,跟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