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红色的眼睛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到了自助餐厅店,叶芬在前台付了钱以后,前台接待员道“先生,请进吧!”

  叶芬和刘春玲进了店里,用盘子拿了自己想要吃的菜,来到了餐桌上。

  吃了一块切好的西瓜,刘春玲道“你能说一说你这次出去干嘛了吗。”

  叶芬道“当然可以了啊,我先是去了北美洲,在那里的一个古堡被围困了一段时间,后来到了岛国,……”叶芬轻描淡写的说了一下这次的经历,省略掉了大部分的恐怖环节。

  刘春玲道“现在关于厉鬼的具体局势是不是很紧张啊?”

  叶芬道“不用担心,我会保护你的。”

  刘春玲道“我们俩个的距离这么近了,你就不考虑一下结婚的事吗,这每天都出来吃饭,你看就像是今天一样,你就花了俩百元了,以后啊,我们结婚了,我每天做饭给你吃啊!”

  叶芬道“这个不着急,我也不差这几个钱!”

  刘春玲道“也行,你每天陪我吃饭也行。”

  叶芬道“这,你开心就好吧。”

  刘春玲道“我知道,我是有点粘人,可我也是为了你好啊。”

  叶芬道“你说的都对。”

  吃了饭之后,刘春玲道“我们去电影院吧,今天我买到了俩张电影票,叫做小岛惊魂,特别吓人的那种哦,你不要被吓到了哦。”

  叶芬道“不会的,我可是见识过真正的猛鬼的袭击,我们走吧。”

  小岛惊魂是一部很早就上映的鬼片,豆瓣评分8.1分,可以算的上是一部经典的电影,故事讲的是一家岛上的别墅里,女主人生活在了这里,最后发现自己才是鬼的故事。

  影片的开始的时候留下来了很多的伏笔,观众把握住这些伏笔,电影还是可以算是经典电影,由于剧情女主就是鬼,当然不会出现那种人类疯狂尖叫原地等死的剧情了。

  不过,这部电影也是假的,人变成的地缚灵鬼只会对吓唬人类感兴趣,电影看完了之后,时间已经是九点了。

  出了电影院,刘春玲道“我先打车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吧!”

  叶芬道“行,”打车回到了奶茶店,房间里没人,奶茶店里一群鬼们玩游戏的玩游戏,看电影的看电影,叶芬道“都给我出去,我要睡觉了。”

  红色小人一众鬼们纷纷搬着手机飞了出去。

  第二天早上,何碧买来了肉包子,叶芬吃了早餐之后,奶茶店正常开业。

  中午时刻,许久不见的女邻居陈绚来了,说到“叶芬,好久不见了啊。”

  叶芬道“你今天怎么有空来这里了啊。”

  陈绚道“我父母要求要我回去一趟,我的父母加入了一个大富豪的捉鬼组织,说是要我回去一次。”

  叶芬道“是怕你不安全吗?”

  陈绚道“这倒不是,我只是要回去看一看爸妈,而且,大富豪的人告诉了我的爸妈,现在的桐城市很安全,就连大富豪的人,也在这里驻扎着!”

  叶芬道“是这样啊,那你来我这里做什么啊?”

  陈绚道“我就是想问一问,你是那个组织的人啊?”

  叶芬道“我没有加入任何组织啊,我就是一个奶茶店的老板而已。”

  陈绚的眼睛红了一下,又快速的恢复了,接着说道“你为什么不加入一个大组织呢?”

  叶芬道“我喜欢一个人行动。”

  陈绚道“好吧,我还有事,就走了。”

  陈绚走了没多久,到了正午十二点,高淑华和李芝书也来了,李芝书道“这么多天了,叶老板你回来了啊。”

  叶芬道“听你这语气,你似乎特别想我啊!”

  李芝书道“是高淑华想你了。”

  高淑华道“李芝书,你要是在敢乱说,你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叶芬,你不要想多了,我真的不想你,一点都不想的。”

  叶芬道“是吗,你非要说俩遍吗?”

  高淑华道“我爸爸说了,读书期间不可以谈恋爱的。”

  就在这时,高淑华和李芝书的眼睛同时红了一下,随后又恢复了正常。

  李芝书道“上次你救的那个女生,她要过生日了,你去不去啊。”

  叶芬道“这次吗,我会去的。”

  李芝书道“好,到时候,我给你发消息吧!”

  叶芬道“要喝奶茶吗,我请客。”

  高淑华道“你怎么突然记起来要请客啊。”

  叶芬道“怎么,不想喝免费的奶茶吗?”

  高淑华道“我要一杯芒果汁。”

  李芝书道“我要一杯菠萝汁。”

  与此同时,在家里待着的杜帅,听到了自己房间有人在敲门,穿着拖鞋的杜帅打开了门,看见了外面一个黑影鬼手里抱着一块木牌,那个黑影一把强硬的把木牌塞到了杜帅怀里,然后消失了。

  杜帅眨了眨眼睛,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自从上次把徐国尊推给了女鬼之后,自己顺利的跑了,可是,回来后,每天都要做恶梦,直到现在才缓和了过来。

  然而一低头,怀里确实是有一块木牌,卦灵木牌自己震动了起来,上面显示道:我是卦灵,可以帮你实现心愿。

  杜帅道“还会说话,好神奇啊,你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吗,我的心愿就是不再遭受恶鬼的困扰。”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当然可以了啊。

  杜帅道“耶,风水轮流转啊,今年我杜帅也有送挂老爷爷了,耶,”说着捧住了卦灵木牌,一边亲,一边吻着,卦灵木牌再次震动了起来,杜帅急忙把卦灵木牌捧在了手心里。

  一看,上面显示了一排字体:你渴望获得厉鬼的力量吗?

  杜帅道“渴望啊,我也想要厉鬼的力量。”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旁边的一座城市里,有一个小女孩,她在渴望你完成她的心愿。

  杜帅道“那么她的心愿是什么,完成了心愿之后,那个厉鬼的力量就是我的了吗?”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不不不,她以后,会听你的话,但是她的力量不是你的,这个小女鬼的心愿就是吃到一顿红烧肘子。

  杜帅道“这件事简单啊,我现在就去做肘子去,做好了之后,我给那个小女鬼送过去,这不就行了吗。”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可以的。

  杜帅做了红烧肘子,出门包了一个出租车,四个小时以后,杜帅回来了,并且成功的获得了一个小女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