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群情激奋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马光明道“这怎么可能呢。”

  叶芬道“贞子,释放唇裂诅咒吧,伽椰子,让你的附属女鬼们给他露一手。”

  贞子瞬间出现在了马光明面前,一呲牙,随后就消失了,马光明道“真的突破了鬼域啊。”

  这时外面响起来了一阵阵饱满的伽椰子附属女鬼的大颤声,门里先后爬进来了十几个白色苍白的女鬼,在接着,就突破了马光明那十几个鬼集合而成的白色鬼域,女鬼们趴在了马光明的身上,有的扯着他的头有的扯着他的手。

  马光明大叫道“别别别,有话好好说啊!”

  叶芬道“先不要杀了他,说,解药在哪里啊!”

  马光明道“解药在我旁边的那个柜子里。”

  笔仙身形一个闪烁,再次回来时,手机已经拿着一个瓶子,马光明道“这是暂时的解药,不过,只要你放过我,我就给你永久性的解药,怎么样啊?”

  叶芬道“你敢和我谈条件,说吧,你们数据公司的总部在哪里,我要去拜访一番。”

  马光明道“你想做什么,我告诉你,我得到鬼,最后都会运送回总部,你去了那里,一定会被杀死的。”

  叶芬道“是吗,我到要看看,这个世界上,有谁可以同时阻挡伽椰子和贞子笔仙的进攻。”

  马光明道“问题是,我真的不知道在哪里啊,你就是杀了我,我也不知道啊。”

  叶芬道“你能猜到你的下场是什么吗?”

  马光明道“有话好好说行不,兄弟啊,现在的世道太乱了,谁又能保证了自己一定回长命百岁呢,你看这样行不,我给你钱,行不?”

  叶芬道“你有多少钱啊?”

  马光明道“我有俩亿块钱,我全部给你好不好,你不要杀了我行不?”

  叶芬道“你最终的结局都是死。”

  马光明道“我死了,这些鬼就会失控,你考虑这个后果没有啊!”

  叶芬道“左右就是浪费一些时间罢了而已,你以为这些鬼会造成大患吗?”

  马光明道“你,我死了,你一毛钱都别想拿到。”

  这时,外面进来了一个女子,正是方丽霞,说到“别听他的,杀了她,我把我的钱给你。”

  马光明道“你这个该死的女人,你等着,我们公司总部不会放过你们的。”

  方丽霞道“今天以前,我被你各种折磨,要挟,欺压。今天,我一定要报仇。”

  叶芬道“你有办法招回来你的鬼吗?”

  方丽霞道“我有办法。”

  叶芬道“这样也可以节省时间,你去把其他的人都叫回来,把自己鬼认领好,到时候不至于局面失控了。”

  方丽霞道“好。”

  不多时,那些被关着的捉鬼人都进来了,叶芬道“我现在要杀了他了,你们准备接手自己鬼吧!”

  一个被打成了熊猫眼的捉鬼人说到“奇怪了,这里面怎么没有我鬼啊!”

  方丽霞道“这里面有一个鬼,就是那个白皮肤黑眼眶的鬼,他是我的同伴的鬼,我也不知道那个鬼心愿是什么,那是一个实力到了A级鬼,我的那个同伴已经被他们杀了。”

  叶芬道“都认一下,看看有几个失控的鬼?”

  一番点认下来,发现也只有这个黑眼圈的鬼不受控制,叶芬道“好了,我要杀了他了。”

  一个双腿被打断的捉鬼人道“就这样杀了他,会不会太便宜他了。我实在心里过意不去啊,要不,兄弟,我给你出钱,你把他弄出来,让我慢慢的收拾他。”

  一时间,这里其余的捉鬼人纷纷的叫了起来,要花钱买马光明。

  叶芬道“我去,事情居然发展成了这样,大叔,你说怎么办吧!”

  马光明道“你放了我行不,我给你钱,我把我的钱都给你行不。”

  方丽霞道“你先让他把鬼还给我们,然后再慢慢的收拾他啊!”

  叶芬道“还是算了吧,”说着放了一首音乐,在场的鬼都开始了惨叫,但是,下一刻,叶芬就关了音乐。

  方丽霞道“你这是干嘛啊。”

  叶芬打通了赵燕军的电话,而且开的还是免提,赵燕军道“叶芬老弟啊,你是不是已经成功的控制住了局面啊?”

  叶芬道“是的,我已经控制住了局面,可是,现在还有一些捉鬼人,他们体内还有药力留存,你说这件事怎么办啊?”

  赵燕军道“数据公司,说到底,也就是一个见不得光的小公司而已,我们有解药,这件事不足为虑,还有什么事吗?”

  叶芬道“我准备杀掉这里的这家公司的负责人了。”

  赵燕军道“你看着安排吧!这件事由你做主的。”

  叶芬道“伽椰子,杀了他吧。”

  那些抓住马光明的女鬼们开始用力了,这一次,这里站着的捉鬼人却谁也没有说话。

  马光明被掐死了,现场的鬼开始骚乱了,却被各自的原来的主人接手了。

  叶芬走出了这里,那个白皮肤的黑眼眶猛鬼看见形式不对,早就跑了,叶芬打开了系统,搜索了那个鬼,却发现已经跑出了这个城市。

  开着原来是威尔.斯密森的车,叶芬回到了奶茶店,坐在柜台看电视剧的何碧道“叶芬,你回来了啊!”

  叶芬道“嗯,昨天晚上出了一点事,不过现在都解决了。”

  走进了卧室,威尔.斯密森道“你去我们公司了?”

  叶芬道“是啊,你们那个公司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啊,我还以为有多了不起呢!”

  薛玉美道“你不要杀了我,行不行啊?”

  叶芬道“不行,你知道了我太多秘密了。”

  薛玉美道“不要啊,我真的是被迫的啊,你就饶了我吧。”

  威尔.斯密森和道“别说了,他不会放过你的。”

  这时,一个长得就像是恶魔一样的疫鬼,飞了过来说到“这个女的没有必要杀掉啊,我有办法,不会让她把消息说出去的。”

  叶芬道“你有办法吗?”

  恶魔小鬼道“看我的,”薛玉美眼睛里出现了俩道红光,接着,叶芬道“你会说出去吗?”

  薛玉美道“不会的,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哪怕是别人要我死,我也不会说的。”

  叶芬道“你别说的这么严重啊,什么死不死的呀!”

  薛玉美道“你说不说就不说,只要是你说的,我一定会听的,叶芬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