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钉子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翌日清晨,大早上的爬了俩个小时之后,杜帅爬上了老君山,随后到了那个道馆里。

  杜帅道“清心道长,你在不在啊!”

  清心道长猛然间出现在了杜帅身边,说到“施主,你是想要上香,还是想要开卦啊。”

  杜帅道“行了,别说这些没用的,把你的鬼给我交出来吧。”

  清心道长道“施主,你是否得到了一块木牌,上面写着:我是卦灵啊!”

  杜帅道“是啊。”

  清心道长道“施主,不可轻信那个牌子,那个牌子里面的鬼罪大恶极,故意让你害人呢,原本是被封印在了我们这里,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挣脱开了封印,跑了。”

  杜帅道“真的假的啊!”

  清心道长道“自然是真的,以往的算命先生,算命的时候,都是在骗人,但是,我们道馆不一样,我们有一个极为厉害的祖师爷,镇压了一些鬼,还留下来了一些捉鬼的传承,只可惜,地脉没有复苏之前,这个世界上的鬼也少的可怜。”

  卦灵木牌震动了起来,杜帅拿出来了一看,上面显示道:不要和他废话了,这下面还有一个特别厉害的鬼,你收了这个鬼。

  清心道长道“听我的,他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的。”

  杜帅道“道长,你最好乖乖的把你的鬼拿出来,要不然,我的手段会很残忍的哦!”

  清心道长“别听他的,你快点把手里面的牌子丢掉,他真的是一个不祥之物啊。”

  杜帅道“我说你这道长,听不懂我说的话吗,把你的鬼拿出来,然后滚蛋,懂不懂啊。”

  清心道长道“罢了,师傅啊,弟子无能,不能保护住浮云观。”

  杜帅道“你也怕死啊!”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杀了这个道士。

  杜帅道“这就不必了吧,他已经把鬼拿出来了啊!”

  卦灵木牌沉默了。

  清心道长道“丽娘,你出来吧,从今天开始,我和你就没有关系了。”

  杜帅急忙打开自己的公文包,拿出来一件大红的古代嫁衣,道“这是给你的,你的心愿也就算是完成了吧!”

  丽娘道“谢谢你。”

  杜帅道“你们地下镇压其他的厉鬼的地方在哪里啊!”

  清心道长道“跟我来吧!”

  带着杜帅进了一个后院的柴房里,钻过了一扇不起眼的小门,再走过了一段的隧道之后,二人到了一扇门前。

  这扇门上有着狰狞的恶鬼浮雕,清心道长推开了门,里面的地面并不是昏暗的,有一些泥土发出来了绿色的荧光,照亮了这里,但是,整体上看起来阴森而又恐怖。

  清心道长道“跟我来。”

  面前有俩个双手捂住了眼睛的奇怪的石头雕像,一个石头雕像是跪在地上,似乎是在哭泣,另外一个是坐在地上,头部看着天空,双手捂住了眼睛,这个雕像前面有三个箱子,全部紧闭着。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开最中间那个箱子。

  中间的那个箱子,并没有上锁,杜帅用手指一拽,箱子就被打开了,里面有一只竖眼,竖眼上面扎着一根针。

  箱子底部还有一本书,杜帅轻轻的拿起来了这本书,打开一看,上面写到:千禧年一百三十五年,发生了一件很不寻常的事,一个大城池里面,赤地千里,里面的人全部死了,那些死者全部都是睁着眼睛的,宛如在寻找着什么。

  这件事闹到了朝廷里,群臣就上奏皇帝这是大凶之兆,皇帝震怒,随后集结了很多的方士,期望解决掉城里的问题,可是这并没有什么用,反而死了很多的方士。

  天子一怒,血流漂橹,最后甚至许多无辜的人也被牵连了,这时,一个叫做徐寿来的方士出现了,他告诉皇帝,他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皇帝请这个方士到密室里商谈,方士道“陛下,草民的这个法子,就是用恶鬼的力量来对付恶鬼。”

  皇帝大惊失色,急忙问到“什么方法啊。”

  徐寿来道“陛下,您派遣武士,将一些女子的手用钉子扎住,然后用囚车把这些女子送到那座死寂的城市里面,这样做,或许,有的钉子可以获得神奇的效果。”

  皇帝道“道长,你说的可是真的吗?”

  徐寿来道“草民愿意用人头来担保,此事绝对是真的。”

  于是,昏晕无道的皇帝下达了这个命令,囚车里面一些被困住的妇女们被士兵推着小车送进了那座死城里。

  我,徐寿来,再次告诫后人,不管你是谁,千万不要在做类似的事情,因为,后面发生了一件难以想象的事,此事不可为,千万不要做这种有违天和的事情。

  我获得了一根锈迹斑斑的钉子,成功的封住了那个像眼珠一样的邪物,可是,后来却有诅咒流了下来。

  是的,诅咒留了下来,这种无形的诅咒是没有办法抵挡的,以一种违背常理的方式存在着,却是这世间最可怕的东西。

  连带皇帝在内,所有的皇亲国戚的手全部都没有保住,尘封的历史里有太多的罪孽,我也不愿意在继续诉说这段往事了。

  杜帅道“这个眼睛上的钉子居然是这么来的呀?”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是的,沾染了死气,又被磁场做了一些改变。

  杜帅道“我们真的要把这个鬼释放出来吗?”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相信我,我们可以同时驾驭俩只顶尖的鬼。

  杜帅道“旁边的箱子里装的是什么。”

  杜帅道“装的是一个旧时代的怨灵,只会杀人的那种。”

  杜帅一把打开了旁边的箱子,里面有一张纸,上面写到:后来人,记住,你手里的卦灵木牌最害怕的就是被尘封起来。

  杜帅道“你在骗我啊,送挂老爷爷。”

  卦灵木牌沉默了,杜帅道“我知道你的弱点哦!这次我就听你的一次,”说着把卦灵木牌放到了这个打开的箱子里,卦灵木牌上显示道:等等,我有一个更好的主意。

  杜帅道“什么主意啊?”

  卦灵木牌上显示道:你可以直接把这个盒子一起带到那个瞌睡鬼的鬼域里面。

  杜帅道“这是个好主意,虽然你没有第一时间说出来。”

  清心道长道“你们要走了吗?”

  杜帅道“你最好把今天的事全部忘掉。”

  清心道长道“我还是要谢谢你的不杀之恩,你的内心还是一个善良的人。”

  杜帅道“我不是一个好人,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