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山村老宅子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金琼花道“给我来一杯草莓圣代吧!”

  何碧道“好的,请稍等一下。”

  金琼花道“话说,叶芬,你平时的工作就是开奶茶店吗?”

  叶芬道“不是啊,你也看到了,奶茶店也是我表妹何碧在开啊!”

  金琼花道“那你平时还有什么工作啊!”

  叶芬道“你也看到了啊,我平时就是就是一个无业游民啊,游手好闲的。”

  金琼花脸色瞬间就变了,说到“好失望啊。”

  叶芬道“这有什么失望的,我平时还有一份私人医生的职业,也是可以赚到不少钱的啊!”

  金琼花道“胡说,就你这样的每天不上班,哪有这么好的事,让你赚钱啊?说不一定和你谈恋爱的时候,发现你是一个见家庭都抚养不了的咋办啊?”

  叶芬道“那就离婚呗,我还能强留你不成啊!”

  金琼花道“那万一你是骗子怎么办啊?”

  叶芬道“这样吧,你发一个朋友圈,就告诉你和你们学校附近的芬芳奶茶店的老板谈恋爱了,然后,我骗了你之后,你就发朋友圈告我啊!”

  金琼花道“你答应和我交往了!”

  叶芬道“没有,我看不上你。”

  金琼花道“喂喂喂,怎么说话呢,你的眼光这么高呢?”

  叶芬道“呵呵。”

  叶芬不经意翻到了一个段子:小时候,村里的人老是告诉我不许去山上的那个老宅子,我并没有在意。

  这个传说大约有十几年了吧,我都长大了,有一次,我玩心大起,上了那座山,到了那个老宅子里,里面除了挂着一些布溜子,再就有一口棺材,我好奇的打开一看,结果里面啥也没有,我自然是大失所望。

  结果,刚刚一转头,就看到了一个小孩的鬼影,我掉头就跑,说起来,现在我才回想起来,我只是看到了一个粗略小孩形状,连这个小孩的脸上有什么都没看清楚。

  滴答一声,叶芬的系统手机传出来了提示音,发现任务:在齐秦村的北屋山上,那里有一个沉睡的鬼苏醒了,阻止恶鬼逞凶,任务奖励,一百功德值。

  底下评论“放肆,朕说过,看这样的段子,必须把音乐换成好运来!”

  “放肆,你们胆敢这么对朕说话。”

  “放肆,朕让尔等说话了吗?”

  “帖子博主,从小到大的传说,你就真的不怕吗?”

  叶芬心里说道“这一次,我还是叫戎丽霞,答应人家的事过去好久了啊?”

  金琼花道“叶老板,你在看啥呢,这么投入啊!”

  叶芬道“昂,没有啊,我在看手机。”

  金琼花道“我知道你在看手机。”

  叶芬打电话道“戎丽霞小姐姐,你在吗,对了,现在就过来,我答应你的事有下落了,你现在就去告诉你的领导,你现在就去请假,对了。”

  金琼花道“你在和谁说话啊?”

  叶芬道“一个很漂亮的小姐姐,她马上就要过来了。”

  金琼花道“真的假的啊!”

  叶芬道“你在等一会儿就知道了啊!”

  不多时,戎丽霞道“叶芬,我们这就出发吧!”

  叶芬道“何碧,你看着奶茶店吧!我们出去一趟。”

  拿着音响出门,开车走了,金琼花道“真的就这么走了啊!”

  何碧道“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叶芬可是会治各种疑难杂症哦!”

  叶芬开着威尔.斯密森的黑色的商务车,在下午的时候,到了齐秦村,进去了村里,叶芬直接带着戎丽霞上了山。

  这座山没有大路,只有一条上山的小路,山下也没有什么植物,到了山腰上,植物就开始茂密起来了,山里看不见农田,毕竟这座山已经闹了十几年的鬼,大家平时谁也不来这里,路边的野草长得很茂盛,叶芬一直在看着手机里面的3D地图指路,找到了一条杂草比较少的路线。

  走着走着,前面有一个人霍然间出现在了叶芬和戎丽霞的面前,看着叶芬二人。

  戎丽霞道“叶芬,你看那里。”

  叶芬道“你是人是鬼啊!”

  前面的人影不说话,叶芬走的进了之后才看清了那个人影,是一个仿真的稻草人,由于身体的下面被荒草遮盖住了,一时间就让人看起来就像是鬼一样。

  戎丽霞道“你不是捉了很多鬼吗,怎么就连个稻草人也看不出来啊?”

  叶芬道“你不也没看出来吗?”

  戎丽霞道“我平时又不是做的捉鬼的工作的?”

  叶芬道“主要是这个稻草人上半身穿着衣服,下半身支撑身体的杆子也被野草遮住了,我这才一时间看走眼了。看这精致的做工,一定是有人故意放在这里吓唬我们的。”

  戎丽霞道“谁这么缺德啊!”

  叶芬道“可能,这个山里面有什么秘密吧!”

  走了四十几分钟,戎丽霞道“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啊,我这穿的鞋子不对,你也不要说一声要爬山啊!”

  叶芬道“你一个女警察体力应该跟的上吧!”

  戎丽霞道“我倒是还走的动,可是,你能不能告诉我快到了目的地没有啊!”

  叶芬道“快了。”

  二人到了一个老宅子里,叶芬推开门,就看到了一个小男孩的身影慢慢的消失了。

  戎丽霞道“他应该是鬼吧!”

  叶芬道“是的,已经离开了这里了。”

  走进了这坐老宅子里,里面除了一口被推开的棺材也在没有其他的东西了。

  戎丽霞道“接下来怎么办啊!”

  叶芬道“先下山吧,今天你鞋子穿的不对,找个地方休息一晚上吧!”

  下了山,这时,却有一大群村民聚集在了这里,村长道“外乡人,离开这里,我们这里不欢迎你们。”

  戎丽霞道“为什么啊?”

  村长道“你们走上了那个被诅咒的山脉了。”

  戎丽霞道“有没有搞错啊,这都什么年代了,还说这一套,再说了,就算是有鬼,叶芬也会捉鬼啊!”

  村长道“小女娃,子不语怪力乱神,你可别胡说。”

  戎丽霞道“我是警察啊,大伯,你看我的证件。”

  村长道“真是警察啊,大家都散了吧。”

  叶芬和戎丽霞走在村里,一个个的村民,看到了叶芬二人,故意的砰的一声关了门。

  这时,一个头发特别茂盛的女子走了过来,说到“跟我来吧,你们住我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