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奇遇任务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与此同时,郝银钟也消失了,周围的场景慢慢的变成了一个房间的样子。

  叶芬道“这是被卷入了其他的灵异事件了啊,”急忙拿出来了手机,给陈绚打了一个电话,问到“陈绚,你那里没事吧,我这边出了一个小问题。”

  陈绚道“没事啊,你被鬼域耽搁了吗,我们这里没事,那个鬼也只是吓唬吓唬我们,没有黑化成怨灵的倾向。”

  叶芬道“这就好,我一会儿就来啊!”说完,挂了电话。

  房间二楼楼梯处里下来了一个老妇人,这个老妇人有着长长的瓜子脸,俩只眼睛仿佛向着脑袋里面长了进去,显得这个老女鬼眼眶特别大,这个女鬼没有眉毛,头发倒是挺长的,脸上肉特别少,经脉高高隆起,脸就显得极为恐怖,嘴巴极大,左边大门牙少了俩个,嘴巴里看起来红通通的。

  女鬼向着叶芬走了过来,叶芬瘫坐在地上,说道“你不要过来啊,饶了我吧!”

  女鬼咯咯笑着,慢慢的靠近了叶芬,就在女鬼干枯的指甲靠近叶芬的时候,叶芬放了一首音乐:怎么也飞不出,花花的世界,原来我是一只,酒醉的蝴蝶,你的那一句誓约,来的轻描又淡写,却要换我这一生,再也解不开的结。

  老女鬼满满的听了快有一分钟的音乐声,最后还是跑了。

  叶芬道“看起来,又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找一找,这里磁场最强的地方在哪了。”

  肩膀上趴着的鬼猫道“主人,我感觉这次的袭击实在是太诡异了,而且有点太巧合了,巧合到让人不敢相信啊!”

  叶芬道“挺正常的啊。”

  鬼猫道“为什么不是陈绚来接我们呢,还有,那个迷惑性鬼域怎么出现的。”

  叶芬道“这一点确实是十分奇怪,我感觉来接我的那个司机有问题。”

  鬼猫道“那个人也是捉鬼人,我在他的身上感觉到了其他的鬼的气息了。”

  叶芬道“这个捉鬼人故意陷害我,可是,这么做,他有什么好处呢?”

  鬼猫道“如果是捉鬼人联合陷害主人你,那么现在的陈绚已经被捉住了,应该是有人在威胁她。”

  鬼猫急忙叫道“主人,你快点再打个电话问问陈绚。”

  这时,楼上突然走下来了郝银钟,叶芬道“你怎么从楼上下来了。”

  郝银钟道“楼上有一个恐怖的老奶奶鬼,我逃出来了。”

  叶芬道“你们是不是绑架了陈绚,以此来威胁我啊!”

  郝银钟道“你在说什么呢?是陈绚说你有多么多么的厉害,本来她要来接你,我想见识你的水平,所以改成我来了啊?”

  叶芬道“不可能啊,我也不知道什么才算是到了飞机场,陈绚怎么知道要来接我呢!”

  郝银钟道“是你打电话告诉她的啊!”

  叶芬道“我没有打电话啊,看起来,是鬼操纵了电话。”

  郝银钟道“这怎么可能啊,鬼不是只会吓唬人吗?”

  叶芬道“出事了,我见过比这神通更广大的鬼,陈绚家里一定出事了。”

  郝银钟道“我刚刚躲过了一轮厉鬼的袭击,你能出的去这里吗?”

  叶芬道“这需要一点时间啊!”

  滴答一声,系统手机传来了提示音,触发奇遇任务,任务要求,救助陈绚,任务奖励,五百功德值。免费赠送一次搜索机会。

  鼓励拯救妹子的任务又来了,叶芬道“陈绚,你真的命大啊,我们很快就可以出去了。”

  叶芬选择搜索了刚刚袭击自己的那个老女鬼,系统手机显示是在二楼的卫生间里。

  叶芬打开了音乐,向着二楼走去,砰的一声,卫生间的门被暴力踢开了,老女鬼听到了音乐声,身影淡淡的消失了。

  一楼卧室里,门又被贞子一脚踢开了,老女鬼面色一变,道“又来了,”这次直接跑出了房子,系统手机里面显示着这个老女鬼不断的向着远方移动着。

  叶芬道“现在,困住我们的鬼域应该已经消失了。”

  二人顺利出了这间房子,郝银钟发动了车子,火速赶往陈绚家里。

  与此同时,夏秀芳手里抓着陈文凯,说道“陈绍阳,你快出来,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杀掉这个小孩。”

  陈绍阳在门缝里看着被夏秀美提在手里的陈文凯,迫不得已,只好走了出来。

  魔鬼夏秀芳道“真的爱子心切啊,真的出来了,看在你这么疼爱你儿子的份上,我给你一次机会,你可以用你的命换取你儿子的命。”

  陈绍阳道“你说话算数吗?”

  魔鬼附身的夏秀芳道“你现在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陈绚从房间里冲了出来,叫道“爸爸,你别听他的,魔鬼是没有信誉的。”

  陈绍阳道“魔鬼说的没错,我没有选择,我要是不照他说的做,他现在就会杀了你们。”

  说着,到了厨房找了一把刀子,架在了自己脖子上,就在这时,防盗门被贞子暴力踢开了。

  叶芬一眼就看到了把刀子架到了脖子上的陈绍阳,急忙叫道“住手。”

  陈绚道“叶芬,你终于来了啊!”

  叶芬放了音乐,附身在夏秀芳身上的魔鬼道“怎么回事,我感觉我要被撕裂了。”

  陈文凯身影也消失了,音乐还在播放,魔鬼发出来了一声惨叫声,随后,一个红皮肤的鬼的身影在音乐声里消失了。

  叶芬打开了搜索界面,耗费了五十功德值之后,搜索结果是魔鬼这个外道鬼已经到了国外了。

  叶芬道“没事了,魔鬼被我打跑了。”

  郝银钟道“你这音乐声真的厉害啊!”

  陈绚道“终于得救了啊,呼,”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陈绍阳道“老婆,对不起啊,我刚刚要抢夺你的鞭子,我不是有意的。”

  夏秀芳道“老公,我也有错的地方,我以后,再也不凶你了。”

  陈绚道“叶芬,你快跟我过来,你看看我妹妹的情况。”

  到了陈雯卧室里,叶芬看见了那个被绑起来的陈雯,身上被打的血肉横飞,有点惨不忍睹。

  叶芬道“为什么要打她啊。”

  陈绚道“魔鬼变成的郝银钟说,西方国家都是这样驱魔的啊。”

  叶芬道“好好的一个大妹子就被打成了这样,快叫救护车啊。”

  陈绚道“你不是有一些鬼有神奇效果吗,你救救我妹妹吧。”

  叶芬道“放心吧,以后有了合适的疫鬼,我会帮她消除伤疤的,现在还是先去医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