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要听神明的话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叶芬来着商务车,接了刘春玲,到了万达广场,这个时候的万达广场呢,人还是挺多的,虽然过了刚开业的时候,各种优惠大减价啥的,但是万达广场上卖什么的都有,所以人还是不少的。

  叶芬和刘春玲在一家川菜馆里吃过饭之后,二人走在游乐场里,游乐场里有一些碰碰车,坐大气球,还有捞金鱼的游戏。

  碰碰车场内,小孩子很多,没有大人在玩,本来呢,叶芬和刘春玲来这里是准备玩碰碰车的。

  结果一看里面没有大人,刘春玲也放弃了,出了游乐场外,叶芬道“我们去看电影吧,我这里正好有俩张电影票啊。”

  刘春玲道“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电影票啊?”

  叶芬道“呵呵呵,因为我怕你会感到无聊,特意准备的啊。”

  到了电影院,这次播放的电影是要听神明的话,特效做的很好看,里面的各种怪物都是做的惟妙惟肖。

  光是这特效,电影票的钱就没有白花,就是剧情上有一点小瑕疵,比如说,第二个出场的怪物是一个招财猫,主角发现了招财猫喜欢被人挠痒痒。

  问题是这只招财猫身上一根猫毛都没有,从电影里面的体育场的场景来看,这个猫的体型足足有六米高,男主角无视地心引力爬到了猫背上,开始抓痒痒。

  这个剧情Bug呢,往大了说,导演,你在这里胡弄我的智商呢,说好的普通高中生,你在就开了这个外挂呢,男主角的体能有这么好吗,牛顿定律在你身上失效了吗,还有招财猫脖子有弹簧,可以随意伸展,跑龙套的四处乱跑一口就被猫吃了,主角一顿胡乱走位,啥事也没有。

  当然,这个剧情Bug,要是往小了说,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其他电视剧里面比这辣眼睛的操作多的太多了,比如说我们的中国队长燕双鹰,日常躲子弹,在现实背景下各种轻功乱飘,大伙不是也看的挺热闹的吗,要听神明的话,这部电影神都出来了,那这个主角操作它也是合理的吗,包括主角后面突然闪现到敌人身后,这都是可以接受的呀。

  影片放到了中间,交代了男主角们的冒险都是在一个白色的空间里,这里面发生的故事都被同步直播出来了,然后一大群岛国人就在那里欢呼雀跃的,这里面被神明杀死的高中生全是岛国未来的花朵,看着本国的高中生被屠杀,人们开始欢呼了,这段电影剧情实在是辣眼睛啊。

  一个片子下来,说实话,看着挺恐怖的,尤其是除了主角之外,全部凉凉,尤其是大雪熊那剧情,一拳就把一个女神级别的妹子锤成了血沫,整个影片出了主角,其他在原地说了一堆废话的其他人,包括漂亮的妹子,全部都死了。

  看完了电影,出了电影院,马路旁边刘春玲道“叶芬,你看这时间不早了啊,我要回去休息了。”

  叶芬道“我最近学习了一个按摩的手法,正好可以帮助你缓解疲劳。”

  刘春玲道“讨厌。”

  …………

  翌日清晨,叶芬回到了奶茶店,何碧照例带来了肉包子,叶芬吃了肉包子,然后就是开业,顾客人数依旧不多。

  红色小人叫道“我受不了,王者荣耀为什么星耀比钻石都坑啊,怎么星耀的会玩的队友都在对面啊。”

  球形鬼脸道“兄弟,和我一起来打巨人城废墟吧!”

  红色小人道“可是,电脑只有一台啊!”

  石头人小鬼道“听我的,腾讯地丑公司新出来一个游戏叫做王牌战士,每天都在送钻石,我的英雄人物都买满了。”

  红色小人道“真的吗?”

  石头小鬼道“额,送钻石是真的,就是这个游戏人数在不断的减少啊。”

  红色小人道“为什么啊?”

  石头人小鬼道“因为地丑公司神奇的匹配机制啊,这个游戏的匹配机制比王者荣耀还坑,我估计地丑公司为了控制玩家的胜率,对匹配机制做了手脚了。”

  球形鬼脸道“兄弟们,随我一起来玩电脑版的穿越火线吧,这个游戏没有排位的。”

  黑烟雾小鬼道“只有一台,你还天天炫耀你那游戏,别说了行不行啊。”

  球形鬼脸道“哈哈哈,被你看出来了啊。”

  食人鱼小鬼道“兄弟,你和我一起来玩火影忍者吧,没有队友的游戏,只要你的技术够强,这游戏开局就送七代目火影,绝对是良心游戏啊!”

  红色小人道“兄弟,你可不要骗我啊。”

  食人鱼小鬼道“这游戏会玩了忍者之后会上瘾的,而且这游戏特别氪金啊?”

  红色小人道“比王者荣耀还费钱吗?”

  食人鱼小鬼道“王者不花钱,你也就是没有皮肤,除了那三个需要花钱买的英雄,没皮肤也能玩,火影不一样啊,不卖忍者福袋,月卡这类的,你连一个好一点的忍者都没有,而且最好是充钱冲到贵族15级,这样每次出来高招忍者你才可以快速抽出来啊。”

  红色小人道“叶芬上一次才刚刚帮我抽出来了孙尚香的荣耀典藏皮肤杀手不太冷,短时间之内不会给我充钱了。”

  球形鬼脸小鬼道“我给你借钱,你去找主播代练上分吧。”

  红色小人道“不是自己打上王者,没有成就感啊?”

  食人鱼小鬼道“你这要求真不少啊。”

  蜘蛛鬼脸小鬼道“兄弟,别听他们的,和我一起来玩吃鸡游戏,我枪法很准的,我带你飞。”

  红色小人道“好吧,”说着开始点击下载吃鸡,叶芬听着房间里的的一群小鬼讨论游戏,不时的回想起来那天这帮小鬼们一起出手修理薛美玉的场景。

  有种强烈的反差感,何碧道“叶芬,你想啥呢。”

  叶芬道“我在想上一次带回来的那个爱心疫鬼呢。”

  何碧道“哦。”

  卧室里,红色小人下载好了和平精英,和平年代也需要精英,这就是这个吃鸡游戏的名字。

  和变成人类样子的蜘蛛鬼脸小鬼一起进入了游戏,刚刚过了一会儿,红色小人道“我靠,我已经死了啊。”

  蜘蛛鬼脸小鬼道“有没有搞错啊,大哥,你这么快就落地成盒了。”

  红色小人道“不玩了,我要去玩王者荣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