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召唤魔鬼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不一会儿,手机里面过来了一个文件,叶芬打开了文件一看:魔鬼是一个特殊的鬼,和其他鬼不一样。

  这时,系统手机弹出来了一个对话框,叶芬一看,对话框里显示道“魔鬼是一个外道鬼,和笔仙贞子一样,也拥有特殊的能力。”

  叶芬接着看档案:在墨西哥鬼鼠诅咒灵异事件中,官方组织第一次接触了这个鬼,他就像是一个商人一样,和我们做了交易,可是却又不守信用。

  魔鬼赋予了官方捉鬼人腐烂的能力,这个能力甚至可以腐蚀恶鬼,效果是显著的,可惜,不久后,魔鬼收回了这个能力,并且,试图阻挡魔鬼的官方捉鬼人们全被魔鬼团灭。

  下面的内容是俩张照片,一个白大褂背着一个箱子,箱子上面趴着几只眼睛猩红的老鼠。

  下一张图片是白大褂医生眼睛瞪得比上一张大,看着自己老鼠吃人的画面,这是一张真正的图片,不是照片合成的,可以清晰的看到老鼠咬到了一个妇女身上,那溅射出来的细微的血丝。

  第三张图片是一个简笔画的魔鬼形象,画中的魔鬼有一些异样的神采。

  魔鬼似乎并没有在全世界各地完成大规模袭击时间,就从危害性角度来说,魔鬼的危害性就是C级,但是,当你面对他的时候,也就注定了死亡会接踵而来。

  魔鬼的召唤契约是一个特殊的图案,一条蛇爬在了十字架上,当你画下了这个图案,你就可以召唤到了魔鬼。

  叶芬打电话给李爱兵道“兵哥,你知不知一些人迹罕至的房间啊?”

  李爱兵道“知道啊,我家废弃的厂房很多的,等我,一会儿我来接你吧。”

  何碧道“又要出去啊。”

  叶芬道“是啊,举行一个姿势,我怕影响到你,所以出去一趟。”

  李爱兵来着车到了郊区一个石头厂,打开了一扇废弃的门,叶芬道“我要召唤魔鬼了,记得没事别偷看啊。”

  李爱兵道“我把手机放在这里录像行不行?”

  叶芬道“不行,你小心魔鬼找到你家去。”

  李爱兵道“知道了,来个玩笑而已。”

  叶芬把一张纸贴在了手机上,然后开始临摹那个图案,画完了之后,魔鬼就出现了,说到“是你,拥有不可思议音乐的人。”

  叶芬道“听说可以你签订契约啊!”

  魔鬼道“你想要完成什么心愿啊?”

  叶芬道“我希望,我可以获得消灭全球所有灵异事件的力量。”

  魔鬼道“这不可能,换一个愿望。”

  叶芬道“你给我一个特殊的力量,让我捉鬼变得很轻松的那种力量。”

  魔鬼道“我拒绝和你坐交易。”

  叶芬道“为什么啊。”

  魔鬼道“不为什么,我心情不好,不行吗?”

  叶芬道“呵呵。”

  魔鬼道“你有没有想过,加入我们,变成一个鬼,这样就不用担心厉鬼会袭击你自己了。”

  叶芬道“不想,我就喜欢厉鬼和我硬刚。”

  魔鬼道“你觉着,鬼和你们人类谁更像是这颗美丽的星球的主人啊。”

  叶芬道“当然是我们人类了呀!”

  魔鬼道“那你说为什么这颗美丽的星球会时不时的制造磁场,来帮助我们厉鬼呢?”

  叶芬道“我不知道。”

  魔鬼道“这个星球终将属于我们,”说完,身影淡淡的消失了。

  这次的仪式很失败,叶芬尝试重新画了一遍那个蛇爬到了十字架的图案,魔鬼并没有出现。

  爱毕得莲华道“救命啊,谁来给我一点吃的啊,我要饿死了啊。”

  外面毫无动静,过了二十分钟,爱毕得莲华饿的晕过去了。

  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了医院病床上,旁边站着司科特.阿斯玎,爱毕得莲华道“是你救了我吗?”

  司科特.阿斯玎道“是的,你真的应该考虑一下,加入我们,要不然,魔鬼不会放过你的。加入了我们,你的孩子将会得到更好的照料。”

  爱毕得莲华道“我在考虑考虑吧!”

  下午时刻,李芝书和高淑华一起来到了奶茶店,说道“叶芬,你考虑好了到哪里吃饭了吗。”

  叶芬道“饭菜已经定好了,就在香香大酒店里,你去通知你的那些同学吧!”

  李芝书道“好的。”

  打开手机操作了一会儿,李芝书道“她们都接到通知了,我们也出发吧!”

  叶芬出门开了商务车,拉着李芝书和高淑华到了香香大酒店,到了包间里,等了一会儿,刘晴月四个女生也来了,短头发的女大学生叫做佟书娟,剩下的俩个女生一个叫做董月娥,一个叫做邵美玲。

  叶芬道“服务员,上菜。”

  服务员开始上菜了,佟书娟拉开自己的小包包,拿出来了卫生纸,把刚刚从袋子里拆出来的筷子重新擦了一遍,说道“既然是请吃饭,是不是也该我们该点一点点的东西啊。”

  叶芬道“不好意思,几位美女,你们想吃什么啊。”

  董月娥道“上啤酒吧。”

  叶芬道“服务员,来一箱啤酒。”

  服务员上了啤酒,当即也给在场的客人们发放杯子,放到了邵美玲身边时,邵美玲说自己不要杯子,李芝书和高淑华也说不要杯子。

  刘晴月道“叶老板,多谢你上次救了我,我上次被吓傻了,所以没有对你说谢谢啊,这次我补上,我敬你一杯。”

  叶芬和刘晴月碰了一下,然后一干而净,董月娥道“到我了,到我了,叶老板,上次的事,多谢你了。”

  叶芬道“美女,其实,我的奶茶店就在你们学校附近,你可以专程来谢谢我的。”

  佟书娟道“呦,叶芬你这么喜欢听别人说谢谢你吗!”

  叶芬道“呵呵呵,开个玩笑,”说着和董月娥碰了一下啤酒杯。

  佟书娟道“到我了,到我了,”说着举起来了杯子,叶芬急忙的和她碰了一杯。

  三杯酒过后,叶芬顿时感觉到了肚子胀,对李芝书小声说道“你知道她们三个酒量大不大啊!”

  李芝书低声回答道“不知道啊。”

  佟书娟道“就这么喝酒也没意思,大家来玩一个游戏吧?”

  叶芬道“什么游戏啊?”

  佟书娟道“摇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