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捉弄前女友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卡普道“司令,那个鹰翅女鬼的鬼域消失了。”

  神之右手理事部长凯文.弗兰道“我知道了,果然,和魔鬼见过一次之后,女鬼开始变得平静了下来。”

  司科特.阿斯玎道“部长,我们在爱毕得莲华的尸体上发现了一个笔记本,您看看。”

  凯文.弗兰道“有什么问题吗?”说着接过来了日记本,打开一看,上面写到:我叫爱毕得莲华,三天前,我和魔鬼做了一个交易,魔鬼赋予我可以通灵的眼睛,但是同时也拿走了我的寿命。

  我帮助了我的邻居史密斯太太,但是我被恶鬼关住了,后来就在我饿晕了时候,我被人救了,这个时候,我就发觉这件事有点巧合了。

  我刚刚晕倒,就被人救了,这仿佛是一个英雄救美的桥段,代价就是要我加入神之左手。

  后来,魔鬼再一次出现时,威胁着要杀掉我,我逃走了,几天后,司科特.阿斯玎来了,居然告诉我这只是他的一个疏忽和意外,一个精明能干的职员会犯这样的错误吗?

  后来,我也猜到了,接触了魔鬼就等同于没救了,你们一直都在骗我,我知道我活不长了,但是,我依旧按照你们的指示做了。

  我希望,我最后没有违背你们的意思,你们可以好好的对待我的女儿,毕竟,我从来没有反抗过你们。

  凯文.弗兰看完之后,面色变的惨白,说道“你去把爱毕得莲华的俩个女儿安排到科技大楼吧,以我们作出杰出贡献的捉鬼人的家属来安排。”

  司科特.阿斯玎道“知道了。”

  科技大厦,是神之左手用来安排捉鬼人家属的公司,其主要目的其实是为了保护捉鬼人的家属,在里面,每天只上俩小时的班,工资照样发的很丰厚。

  叶芬的奶茶店里,何碧看着手机里面的小说,此时的奶茶店客人依旧不多。

  这时,来了一个顾客,何碧道“你好,请问要点什么饮品啊?”

  戎丽霞道“我要一杯红茶。”

  叶芬道“你怎么今天有空来我这里了。”

  戎丽霞道“我感觉我们桐城市新来的那个捉鬼人怪怪的啊。”

  叶芬道“我也有这种感觉,感觉这个人特别奇怪。”

  戎丽霞道“我们警察局又开始正常的上班了,重新请来了新的法医。”

  叶芬道“你在担心上一次的事吗?”

  戎丽霞道“是的,上次的事太可怕了呀!”

  叶芬道“别怕,上一次,我把那个女鬼撵的跑出了桐城市,她绝对不敢再回来了。”

  戎丽霞道“那他跑到其他的城市怎么办啊?”

  叶芬道“别的城市也做了相应的防范,应该不会出大事的。”

  戎丽霞道“也就是说,张志鹏父子真的是被那个女鬼杀死的吗?”

  叶芬道“应该是的,我每次说帮你收服一个鬼,都失败俩次了。”

  戎丽霞道“你有这么多的鬼,直接给我一个不就好了吗?”

  叶芬道“不一样的,万一我以后出了事,是你自己的鬼,依旧会保护你的。”

  戎丽霞道“我知道了,,真希望灵异事件可以快点结束啊!”

  叶芬道“但愿吧!”

  神之左手这里,经过多方面的打听,终于确定了拥有魔方的是一个叫做布洛克的人,凯文.弗兰大怒,当即命令布拉德皮德三人开始在富葛贝拉市里寻找女鬼。

  与此同时,海边之城巴曼顿之城的一家烧烤店里,汉考克一边吃着烤肉,一边吐槽道“斯特里一世还是个情圣呢,你看把那个女鬼迷惑的,居然还要复活他呢,我要是有这么一个老婆就好了。”

  加坦杰斯道“东方古代有一个君王为了自己心爱的女子建造了一个阿房宫,传说空中花园是公元前6世纪由巴比伦王国的尼布甲尼撒二世在巴比伦城为其患思乡病的王妃安美依迪丝修建的,你有什么啊?”

  汉考克道“我也可以为这个鹰翅女鬼制造一双老鹰的翅膀啊!”

  布洛克道“只怕这样还不行吧!”

  汉考克道“爱情吗,我是没见识过,读大学的时候到是认识了一个女朋友,曾经的我,以为,那就是爱情,可以,步入社会之后,我们就分手了。”

  加坦杰斯道“要是那个鹰翅女鬼的心愿不是那个,我们可就发达了。”

  汉考克道“有的棺材不睡,非要坐在椅子上。最重要的是,那个女尸居然没有腐烂。”

  加坦杰斯道“可能人家喜欢那个飞翔的姿势吧!”

  汉考克道“伙计们,我突然有个想法,我们去捉弄我的前女友吧!”

  布洛克道“行啊,你的女友在哪里啊?”

  汉考克道“她在福尔宾逊大学那里。”

  卡普三人在一个教室里找到了鹰翅女鬼,此时,这个女鬼真在和学生们玩一二三木头人游戏。

  女鬼在用卫生纸擦拭着指甲,布鲁赛迪看中了机会,准备偷偷的逃跑,女鬼突然转过身来,看向了布鲁赛尔。

  布鲁塞尔顿时露出来了一个难看的笑容,女鬼嗖的一下,一指甲扎入了布鲁塞尔的脸上,布鲁塞尔当即发出来了惨叫。

  教室里还有其他的学生,一个个呆若木鸡的站立在了原地,至于为什么他们不跑呢,因为刚刚的布鲁赛尔就是例子。

  女鬼再次擦干净了指甲,在一个女学生面前晃过来晃过去的,女学生受不了了,当即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女鬼露出来了一丝不满的情绪,刚刚伸出来指甲,准备辣手摧花时,拉苏道“女士,请等一等,我们发现了那三个盗墓贼的踪迹了。”

  布拉德皮德道“请跟我来,女士,我们准备了直升机。”

  布洛克三人找到了汉考克的前女朋友,荻思梦娜,大街上,汉考克凑了上去,说道“嗨,亲爱的,还记得我吗?”

  荻思梦娜道“你是汉考克,我不是说过,你不要来找我吗?”

  汉考克道“亲爱的,每当我发了大财之后,我的心里想到的还是你,我们复合吧,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话音刚落,鹰翅女鬼来到了这里,一旁偷窥的布洛克看到了鹰翅女鬼来了,立刻拉着加坦杰斯直接用魔方跑了。

  荻思梦娜道“你别这样,我已经有了老公了。”

  汉考克道“我对你是真心的。”

  鹰翅女鬼道“是吗?”

  汉考克道“是啊,”转过来一看是鹰翅女鬼,顿时笑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