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疯狂的科学家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随着萨蕊看到了拉姆,这个整人节目也不得不停了下来,何碧放下来手机,道“出意外了,女主发现了这帮人真正要捉弄的对象其实是自己。”

  叶芬道“这就没了啊,我还想看这俩个人怎么分手呢!”

  何碧道“我也想看啊!”

  叶芬接着刷暗网,这时,看到了一个帖子,热度很高,叶芬点开一看,一个白胡子老头的照片出现在了帖子前面,带着绿色的眼镜,看起来有点科技狂人的味道。

  下面写到:虽然大家都在努力完成地缚灵的心愿,可是,那终究不是我们自己的力量,我们还是应该依靠我们人类的科技水平,这才是属于我们人类的力量。

  哇,好多的喷子啊,等到那些恶鬼全部脱离了人类的掌控的时候,你们就会记起来我的话了,而且,本人已经制作的人工智能电脑已经取的的重大的进展,有意向者请来投资本人。

  我的电话是:137264854。

  叶芬心里说道:我靠,这是前来骗取投资,还是真的啊!叶芬把这件事记了下来。

  下午时刻,叶芬道“我有事出去一趟,你自己看时间下班吧。”

  何碧道“知道了!”

  开着车,叶芬打电话给了董教授,董教授很快就接通了,叶芬问到“董教授,暗网上有一个疯狂的老头的说他研究出来了人工智能电脑。”

  董教授道“都是假的,那种帖子就是骗一骗无知的有钱人,天天都说有重大突破,实际上天天就那样。”

  叶芬道“呵呵,那你们实验过了厉鬼的契约是安全的吗?”

  董教授道“实验过了,暂时没有问题。”

  叶芬其实并不担心这个问题,系统改造的鬼,一般都没有问题,直到现在,系统都没有出现问题。

  董教授道“怎么,你对这些很感兴趣吗?”

  叶芬道“当然感兴趣了啊!”

  董教授道“你把你手机借给我,我就告诉你。”

  叶芬道“董教授,我还有事,就先拜拜了。”说着挂了电话,随后到了薛美玉所在的那个小区,坐着电梯,一路上到了最顶层,敲了敲门。

  薛美玉很快就打开了门,一看是叶芬,急忙拉着叶芬来到了沙发上,说道“我给你到杯饮料吧!”

  叶芬道“不用了。”

  薛美玉道“怎么了,还是担心我在饮料里下了东西吗,这次绝对不会了,你知道的。”

  叶芬道“你最近过得还好吧?”

  薛美玉道“很不好,你也知道你不在我身边。”

  叶芬道“这个问题问的有点多余了啊!”

  薛美玉站起身来,给叶芬到了一杯饮料,自己先喝了半杯,然后说道“请看,我自己都喝了,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叶芬道“行了,我知道饮料没问题了。”

  薛美玉道“那你还在犹豫什么啊!”

  叶芬道“我在想你的事,你就准备这么一直单身吗?”

  薛美玉道“一个人单身也挺好的啊!我都有点习惯单身的日子了。”

  叶芬道“哎,总不能一直单身下去吧。”

  薛美玉道“那你给我安排一个对象吧,你看看谁比较合适。”

  叶芬道“这种大事,怎么能由我来乱点鸳鸯谱呢!”

  薛美玉道“我听你的,我一切都听你的。”

  叶芬道“你知道你的意识是被恶鬼修改了吗?”

  薛美玉道“知道啊,可是我总是控制不住潜意识。”

  叶芬道“哎,你居然变成了这样。”

  薛美玉道“我能有什么办法,他们要挟我,我毫无还手之力,你又来要挟我,我也没有还手之力,这就是我的悲哀的一生,不过,能活下来就不错了。如果你能对我更好一点那就太好了。”

  叶芬道“我对你好,你当初可是要谋害我啊,你觉得我真的应该对你好吗?”

  薛美玉道“当初是我不对,可是我现在已经变成了这样了,你还是没有一丝一毫的怜悯之心吗?”

  叶芬道“我希望,你以后找个好对象,以后安稳的度过一辈子。”

  薛美玉道“那你给我找一个啊!”

  叶芬道“你这么一说,我心里全是负罪感啊!”

  薛美玉道“怎么了,觉得我是鸡肋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吗?”

  叶芬道“不是这个意思。”

  薛美玉道“那你就把这杯饮料喝了,不至于这么嫌弃我吧!”

  叶芬喝了饮料,说道“这总可以了吧!”

  薛美玉道“我在饮料里加了一点东西。”

  叶芬道“你加了什么?”

  薛美玉道“我加了一点糖。”

  叶芬道“你要吓死我啊你。”

  薛美玉道“开个玩笑而已。”

  翌日中午,一个美女突然跑了进来,说道“叶芬,你是我的偶像啊!”

  叶芬道“这位美女,我们不认识吗?”

  金雅玉道“我认识你啊,你叫叶芬对吧,还会捉鬼,很厉害的。”

  叶芬一时间有点呆,金雅玉却热情的拥抱住了柜台后面的叶芬,把叶芬搞得莫名其妙的,随后偷偷的在叶芬的衣服上安装了一个东西。

  叶芬道“不用这么狂热吧。”

  金雅玉道“请给我一个签名。”

  叶芬随手拿过来一张纸,签了一个名字,然后递给了金雅玉,金雅玉道“谢谢,”说着跑出了奶茶店。

  出了奶茶店,金雅玉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变得很冷淡,对面走过来了俩个带着墨镜的男子,说道“事情办妥了吗?”

  金雅玉道“我已经照了照片了,藏在了一个私密的地方。”

  个子较高的西装男子说道“放心吧,我们一定会信守承诺的,这是俩万块,你拿走吧!”

  等着金雅玉走了,墨镜眼镜男急忙回到了车上,开始检查叶芬身上的盗听装置。

  与此同时,叶芬的手机响了,接通了电话,运子微道“叶芬,我这里有件事要请你帮忙。”

  叶芬道“什么事?”

  运子微道“我现在在舟市,发现了一个A级猛鬼,你可以帮我把这只鬼争取到手吗?”

  叶芬道“具体怎么争取啊?”

  运子微道“你打电话,从阴司那里获得帮助,从而让我用官方的身份接手这只鬼,舟市的负责人真在努力完成厉鬼的心愿呢!”

  叶芬道“你这要求也真的好意思开口啊!”

  运子微道“叶芬,你就试着帮帮我嘛?”

  叶芬道“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