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鬼镜事件升级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过了半个小时,张富遐开着车来到了幼儿园,到了小茉莉身边,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穿着黄色衣服的丫丫,张富遐问到“你得心愿是什么呀!”

  丫丫回答道“有一天,家里没人,我放学回家后,就爬到了楼台上的大水缸自己玩耍,我掉了下去,就再也没有爬上来,所以我的心愿就是寻找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张富遐道“冥童,关押她吧!”

  马秀琴也可以看见黄衣小女孩,此时她淡淡的消失了,张富遐道“那个水缸在那里?”

  马秀琴道“就在我租赁的房子的天台,不过,现在天台已经被锁住了。”

  张富遐道“以后,看好你的孩子,不要让孩子四处乱跑。”

  马秀琴道“知道了,这次的事,谢谢你了,警察先生,请问你可以给我一张你的名片吗?”

  张富遐道“你想做什么?”

  马秀琴道“之后,有了什么事情,我想和你打电话。”

  张富遐道“不用了,我不会给你我的名片的,我其实喜欢男人的,不习惯女人。”

  马秀琴一下子蒙了,说道“抱歉,我没有听懂你说话的意思。”

  张富遐道“我喜欢男人,不喜欢你这样的,你听明白了没有啊!”

  马秀琴道“我要名片不是这个意思的。”

  张富遐道“一边去,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便出门开车走了,张富遐的记忆已经被女鬼郑慧改得面目全非,人不人鬼不鬼了,但是,张富遐本人依旧没有发现这一点。

  回到了家里,张富遐冥童鬼域里放出来了小女孩丫丫,女鬼郑慧随即也出现了,拿起来一个手机,一遍修改女鬼丫丫的记忆,一边在手机上快速浏览新闻。

  不久后,丫丫的记忆被改了,变成了从小跟着郑慧,和郑慧是好伙伴,张富遐道“最近的鬼镜杀人事件,阴司总部打来了电话,让我们快点处理掉这件事呢!”

  郑慧道“可是,鬼镜不是在固定的地方作恶,估计是挑选胆小的人作为目标!”

  张富遐道“这俩天又有三十二个人被鬼镜杀了,社会影响极为不好。”

  郑慧道“怎么,心疼那些人类了。”

  张富遐道“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郑慧道“鬼镜的袭击事件很短,往往是一瞬间就杀了目标,留下来的镜子也没有线索。不像是其他的鬼,一般不会杀人,并且会长时间的缠着目标,吸收恐惧感,鬼镜极为特殊。”

  女保姆听到客厅里面的张富遐在和空气说话,心里就是一阵忐忑不安,其实,请女保姆来呢,也不是为了为了做饭这些,张富遐也会做饭,雇佣女保姆主要就是让女鬼郑慧吓唬一下女保姆,然后吸收恐惧感。

  桐城市里,一家网吧里,这里有很多的人在打游戏,一般的网吧的网速都比家用电脑要好,现在更是兴起来了网咖,吃饭都可以。

  一个带着厚厚的眼睛的男子在打守望先锋,他的技术特别高,这时,电脑突然黑屏了,里面出现了自己影子,对着自己嘿嘿一笑。

  张德津道“什么鬼呀。”

  屏幕下面出现了一行字体:你马上就要死了,信不信。

  张德津道“到底是谁,来这么搞我。”

  张德津旁边的电脑旁边,一个脸上有麻子的大学生,听到了张德津声音,下意识的以为张德津在玩推塔游戏,被对面打野抓了,所以才说出了这样的话。

  张德津电脑里面的影子开始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出气,张德津本人心里感觉到了一股莫名其妙的寒气,不一会儿,张德津就感觉自己也吸不上来气了。

  下一刻,张德津脑袋砸到了电脑桌子上,呼吸已经消失了,这下可把旁边的麻子脸大学生惊呆了,大哥,打个游戏而已,至于发这么大的火吗?

  麻子脸大学生转头一看,看见了电脑里面的影像,那是张德津的影子,而且电脑里面的张德津嘴唇周围一片酱紫,但是,下一刻,电脑的界面突然变成了游戏画面。

  这一幕,顿时让叶于传心里一凉,因为他确信不是自己眼花了,而且现场还有诡异的死去的人,这一切应该都不是巧合。

  叶于传快速的冲出了网吧,这个地方不能呆了,随后网吧里开始了骚乱,因为冒出来了人命,所以,不得不停止营业了。

  过了一段时间,警察来找叶于传,叶于传害怕警察把自己当成嫌疑犯,于是一五一十的说道“我在打游戏,听到我旁边的玩家再说一些奇怪的话,我以为他是在骂对面的打野,而且,我当时也是打团的关键时刻,所以没有去管别人。”

  “过了一会儿,我旁边的那个脑袋砰的一下子砸到了桌子上,我惊呆了,玩游戏输了,也不用这么折腾自己的脑袋,你把电脑砸了可以,别砸自己的脑袋啊,后来,我就看到了电脑屏幕就像是镜子一样逼真,里面的死者的脸上一片酱紫,就像是脱离了水里的鱼儿,太吓人了。”

  戎丽霞道“我知道了,记得不要外传这件事,最近,没事,别照镜子。”

  叶于传道“我知道了,警官。”

  与此同时,一家桐城市的普通居民家里,陆薇雯拿起来了手机,说道“喂,是警察吗?”

  陆薇雯面前刷的竖起来一把刀子,一个红衣女鬼说到“再敢胡说,我就杀了你。”

  警察道“你好,女士,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陆薇雯道“没事,对不起啊!警察同志,我打错电话了。”

  警察道“女士,你是不是受人威胁了,说出来,我们马上就到。”

  陆薇雯道“不是,我以为家里进来小偷了,没想到是个乌龙事件,不好意思啊。”

  警察道“你没事吧,女士,有什么困难你就说出来,不要怕。”

  陆薇雯道“我真的没事,麻烦你了,”说着快速的挂了电话。

  这个红衣女鬼没了一只眼睛,额头上还长着一朵小花,看着陆薇雯挂了电话,身影也淡淡的消失了。

  陆薇雯满脸的苦涩,三天前家里出现了这个红衣女鬼,每天不定时的惊吓自己和儿子张献,虽然暂时看不出来这个女鬼有杀人的倾向,但是,陆薇雯已经被折腾的苦不堪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