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八月八,鬼盒子开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星期一晚上快熄灯的时刻,一件普通的女大学生宿舍里,方子虹道“你们快来啊,我在网上找到了破解这个盒子的办法了。”

  谢碧霞道“真的吗,快打来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啊!”

  方子虹道“先这样,然后这样,然后这样,好了,开了,里面什么也没有啊!”

  谢碧霞道“搞什么啊,居然是空的啊!”

  孔少琼突然惊恐万分的说道“看你们后面,你们看啊!”

  谢碧霞转身一看,自己后面有一个脸色灰黑的女鬼,这个女鬼脸有点长,嘴唇有点厚,鼻子有点矮,眼睛还是单眼皮,如果抛开灰黑色的皮肤不谈,这个女鬼的样貌很丑,身上穿着一件白裙子,这个女鬼下面还有俩个男鬼,一个小孩,一个女鬼,这俩个男鬼单手抓着女鬼的大腿,那个小鬼也是单手抓着女鬼的大腿。

  女鬼被下面的四个鬼举了起来,其中下面单手抬着上面这个丑女鬼的下层女鬼,眼睛是俩个黑眼圈。

  这俩个男鬼一把就把方子虹和谢碧霞拉到了四鬼的包围圈里面,孔少琼被吓傻了,剩余的最后一个室友杨汝默麻溜的下了床,准备跑出宿舍,可以已经迟了,这些怪异组合的鬼已经堵住了门。

  杨汝默看着已经被拉进去的方子虹和谢碧霞,她们的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泛起来一些灰色的烟雾,正在从二女的口鼻里面往里钻,她们俩个奋力的挣扎着,甚至推搡到了上层那个样貌丑陋的女鬼的灰黑色的大腿上,可是,这一切都是徒劳的,谢碧霞和方子虹的挣扎逐渐没了。

  过了一会儿,谢碧霞和方子虹倒在了地上,这时,再次出现了俩个鬼,长得和谢碧霞和方子虹一模一样,一下子扑了过来,抓住了杨汝默和孔少琼。

  112女生宿舍里,住着四个女大学生,分别是爱听歌的胡晓莉,和爱打游戏的张芸杰,邢毓静是宿舍里最漂亮的,常沁源是宿舍里面的最活跃的。

  此时,她们还不知道,这顿大楼里面跑出来了一个特殊的鬼,四个女生任然是该干嘛就干嘛!

  这时,塔山的女鬼出现在了这里,此时的女鬼周围已经围着几十个鬼了,鬼挤着鬼,女鬼从自己的腰部以下全是其他的女鬼,也就是在这栋楼里其他被杀掉的女学生们都变成了鬼,她们本来是青春靓丽的学生们,此时,却遇到了灵异事件,还被最上层那个丑陋的女鬼变成了附属女鬼。

  这一大片鬼挤在一起,抓着别的鬼的身体,女鬼现在的头部已经快碰到了天花板了,来到了正在听音乐的胡晓莉床边,一个附属女鬼一把就把胡晓莉抓进了这群女鬼组成塔山一样鬼堆里,另外一个女大学生刚刚准备报警,按了一个数字一,就被那些附属鬼们抓到了这个像极了塔山一样的鬼的堆里。

  报警电话都没来得及拨打,邢毓静手机就被附属女鬼们摔碎了,女鬼袭击人的速度很快,前面也有人想报警,还有人想要跑出宿舍,可惜,一切都是徒劳的。

  塔山女鬼下层的鬼们开始走动了,寻找新的猎物,此时,是晚上的十一点左右,高淑华和李芝书宿舍里,虽然到了十一点,但是,还是有玩手机的,比如说,高淑华和李芝书都在玩手机。

  现在来说,还没有人睡梦中就被女鬼给杀了,霍然间,这个塔山一样的女鬼出现在了这里,李芝书用手机光看到了这个造型奇特的女鬼,急忙按了一个紧急电话号。

  这种紧急电话号是一键启动,叶芬接通了李芝书了电话,里面是一声女子惨叫声。

  叶芬知道出事了,急忙招出来了狼魂,骑着狼魂火速赶往大学,深夜里一个人也没有,贞子一脚踢开了宿舍楼门,叶芬骑着狼魂赶往了李芝书的宿舍。

  砰的一声,贞子再次踢开了李芝书的宿舍门,叶芬走了进去,就看到了那个塔山一样的鬼。

  狼魂速度极快,再加上叶芬的奶茶店本来就是在大学校园旁边,所以到了这里的时候,塔山女鬼还在。

  叶芬惊呆了,这女鬼的造型实在是奇怪,一大片女鬼盘踞在一起,恭卫着最上层的女鬼,下层的附属女鬼都伸出来一只手胡乱的挥舞着。

  看起来混乱极了,同时也有种她们想要挣扎出来择人而噬的感觉。

  按道理来说,一般大鬼也会见到小鬼,可是,鬼只会对吓唬人感兴趣,大鬼看见小鬼了,只会置之不理。

  眼前这种组合起来的鬼叶芬还是第一次见,刚一愣神,就被一个女鬼拉了进去,但是下一刻,塔山女鬼的内部响起来了一阵音乐声,顿时,里面距离近的鬼直接就被打散了。

  一群女鬼们四散而逃,同时这里也有七个女生掉在了地上,原来她们在塔山女鬼内部,也是被鬼们团团抓住的,现在,鬼全部被打跑了,所以她们也掉落在了地上。

  叶芬扶起来高淑华,问道“你还好吧!”

  面色灰黑色的高淑华道“我没事。”

  李芝书道“淑华你看你的脸啊!”

  高淑华道“怎么了。”

  李芝书道“好黑呀!”

  高淑华道“你的脸也是一样啊!”

  李芝书道“啊,怎么办啊?”

  叶芬道“没办法了,我的音乐只能用一次,还被那个女鬼跑了,所以,只能等死了。”

  门外的女鬼一听,顿时笑了,李芝书道“我陪着你一起死,我不会离开你的。”

  叶芬道“这个时候,能别说这么煽情的话吗?”

  高淑华道“其实,我的心里也一直对你有感觉的!”

  叶芬道“今天不管说什么,我都要让你门俩个出去。”

  这时,塔山女鬼道“怎么走啊,”她又恢复了那个塔山的样子,大约是十五个女鬼组成了这个塔山女鬼的下层,刚刚的那一波音乐并没有对杀光所有的附属女鬼。

  叶芬哀求道“你不要过来啊。”

  丑陋女鬼笑到“哈哈哈,你们死后,会变成同命鸳鸯的!”

  眼看着女鬼越来越近,直到最后,叶芬再次放了一首音乐,这一次,又吃了音乐暴击的女鬼疯狂了,尖叫着逃跑了。

  张芸杰道“那个,请问你到底在什么啊。”

  叶芬道“我就是想骗女鬼过来啊!”

  李芝书道“那你对我和高淑华就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叶芬道“我也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