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小鬼王追来的袭击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每一次,捉鬼人的鬼的鬼域关押了鬼,都会削弱一部分实力,要想彻底消灭鬼,也可以,必须是A级以上的鬼才能碾死D级的鬼,要不然,随着关押的不受控制的鬼增多,捉鬼人最强的鬼的鬼域实力也会被不断的削弱!

  现在,劳鬼可以直接操纵比自身弱的鬼,这就让人看到了希望,自己最强的鬼的鬼域可以腾出来那部分压制地缚灵鬼的实力。

  不过,张富遐并不关心这个,因为女鬼郑慧可以直接修改其他的弱小鬼的鬼域,自己根本不需要考虑这些。

  随着那些黑影靠近,众人也逐渐看清了他们的面貌,那些都是五岁孩子大小的鬼婴,而且,随着他们的到来,众人的鬼域又开始收缩了,不知道是小鬼王的能力,还是这些大鬼婴的鬼域压迫所致。

  赵志辉道“教授,这里不能待了,我必须要保护你出去。”

  张祖鸿道“怎么走,我们现在可是被包围了啊!”

  董教授探了一口气,道“撤退吧!”

  赵志辉道“是,”拿出来了一个手机拨打了电话,随即众人面前出现了一扇门,叶芬看着鬼门出现了会议室,而且一个人拿着上次楼兰古墓里发现的那个玉如意。

  正在呼唤董钱江,不一会儿,董教授就从鬼门里出来了。

  叶芬道“你这次用了鬼门,上次为什么不用啊!”

  董教授道“还是多亏了这个玉如意宝珠,这才让我们不再那么害怕鬼门的副作用了。”

  不多时,几个人全部都出来了,可是,就在剩余彭战存的之后,鬼门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鬼,只可惜,鬼门里出来的这个鬼实力很低,直接就被赵志辉的劳鬼控制了。

  彭战存看着眼前的这些围上来的鬼,其中还有一个个子比较矮的鬼婴,这个鬼婴刚一出现,自己的女鬼的鬼域直接就被压迫的没了,没错,就是没了,鬼域完全张不开,五百霞珠女鬼被一群鬼婴拖走了,一个面色凶残的鬼婴直接拧断了彭战存的脖子。

  与此同时,外面的董教授叫道“彭战存。”

  鬼门毫无反应,董教授道“出事了,彭战存可能出了意外了。”

  叶芬道“怎么样了,里面的情况。”

  董教授道“一团糟,还没见到小鬼王,就已经被迫出来。”

  叶芬道“那接下来怎么办啊?”

  董教授道“阴司更多的支援即将到达这里,毕竟,这可事发生在都市的S级灵异事件,如果处理不了,会造成恶略的影响。”

  叶芬道“这支援有什么困难吗?”

  董教授道“上津市也有一件麻烦的灵异事件,尸油盖饭事件,那件事也极为麻烦,阴司现在主要在处理那件事!”

  叶芬道“那接下来怎么办啊?”

  董教授道“你先回去吧!”

  叶芬回了上苑小区,与此同时,北方医院里面的鬼婴们,开始把无人机送进来的那些食物全部搬到了每层楼道走廊里,医院里幸存者自然也看到了。

  郑国辉道“那些鬼婴儿为什么把食物搬进来了,难道是我们的人民政府说服了鬼婴吗?”

  曲昭光道“那为什么不把我们救出去,鬼婴为什么要给我们食物啊?”

  这时,窗子突然被源头鬼婴一拳头打烂,说道“好好享受这些食物吧,我要慢慢的杀掉你们,祈祷吧,看看谁是最后死的人,我会放过他,哈哈哈。”

  曲昭光道“可恶啊,这个鬼婴头子是准备慢慢的炮制我们!”

  郑国辉道“认命吧,有食物总比没有食物要好!”

  赵志辉道“董教授,我们这次见小鬼王的面都没见,就被逼出来了,下一步怎么办啊?”

  董教授道“下一步,首先要探查明白,北方医院面有没有磁场加持!”

  张富遐道“怎么试探啊,这一次都好不容易逃出来了。”

  董教授道“上津市那里负责人的负责人正在完成代号为紫金魔神的猛鬼的心愿,那里的午时搬山小鬼很快就可以解决了,你们先回去休息吧。”

  张富遐道“如此这样,那就太好了。”

  董教授道“嗯,就是这样的。”

  张富遐开着车路过一个十字路口时,周围突然变得灰黑色一片,车子在原地不停的打转,包括十字路口的其他的车子也是一样,都在原地打转。

  有的汽车车轮胎开始冒黑烟,周围悄无声息之间出现了许多的鬼婴,他们见人就掐,丝毫没有感情,原来,这些鬼婴正是北方医院里那些由于杀了人之后鬼婴们变成的怨灵。

  短短的一分钟之内,这里除了张富遐之外,没有活人了,张富遐身边出现了一个女人,样貌清丽,正是女鬼郑慧。

  与此同时,有一个黑影鬼出现了在了这里,还有一个长得就像是大嘴唇一样的劳鬼,真是上次逃跑时,女鬼郑慧带在身边的劳鬼。

  张富遐后面的车子不在受到鬼域的压迫,一个个疯狂的向着张富遐撞击了过来,就在快要撞到了张富遐的宝马车时。

  再次停了下来,这片极大的鬼域是小鬼王寻找着自己种下来的信标追着张富遐来到这里的,这片灰色的鬼域就是小鬼王的。

  张富遐身边出现了高大的全身漆黑的鬼,这个鬼正是那个用来禁锢叶芬的鬼,实力已经勉强到达了S级,用自己的鬼域排斥来了那些冲撞而来的汽车。

  张富遐身后的那些汽车,车里本来死掉的人们由于车子的互相碰撞,不少的车子发生了碰撞,然后就发生了爆炸,里面的尸体也随着爆炸四分五裂了。

  到处都是燃烧的汽车的残骸,一个小身影出现了,张富遐身边的鬼域再次收到了压迫。

  女鬼郑慧被迫也把自己的鬼域的也放了出来,这才堪堪抵挡住了小鬼王鬼域的入侵。

  小鬼王看着这个依旧完好无损的宝马汽车,看了好一会儿,随后身影淡淡的消失了。

  随之消失的还有那些已经变成怨灵的鬼婴们,这里燃烧着大量的汽车残骸,张富遐随后也开着车子走了。

  不远处躲着的一辆车里,李瑞平拿出来了望远镜,看到了这个十字路口,看到了那些现在还在乱跑的汽车,呢喃细语道“我的天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我不是在做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