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阴司的底蕴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董教授拿出来了一个板砖那么厚的特制的卫星按键手机,道“你们三个行动吧!”

  王凤琴道“那边情况被探查清楚了,我们出发。”

  徐翥同道“董教授这每次都以身犯险,也还真是,唉,不说了。”

  王振武道“司机,出发去桐城市。”

  一架直升飞机飞到了桐城市上空,王凤琴招出来了一个头戴黄色凤冠,身披金丝绒盖,这个女鬼是一张瓜子脸,俩只紫红色的眼睛不时的亮着光,左边脸上有一个雷电的胎记。

  徐翥同招出来的是一个穿着青色衣服的男鬼,长袖翩翩,这个男鬼头上的头发全是白色的,看起来十分的飘逸。

  王振武招出来的是一个白色的衣服的鬼,这个鬼穿着宽大的袍子,头上左右都带着一顿白色的小花,这个女鬼眼睛几乎和鼻子平齐,要不是额头上的白色的头发堵住了大额头,会十分难看的。

  王凤琴道“这里跑出来的鬼婴还真得不少啊!快点把他们全部抓起来吧。”

  三个S级的鬼的鬼域同时笼罩了桐城市,那些作乱的鬼婴们立刻就被限制起来了。

  叶芬道“董教授,你说的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董教授道“就是为了看一看,小鬼王有没有诅咒的能力啊。”

  叶芬道“你们怕这个啊!”

  董教授道“你小子这话是什么意思啊,你不怕诅咒吗?”

  叶芬道“不不不,我怕,我怕诅咒怕的要死啊!”

  不一会儿,三个S级鬼联手限制了小鬼王,小鬼王虽然愤怒,但依旧无济于事,三个打一个,然后就被抓起来了,此时,已经是深夜了。

  董教授道“这次行动算是完美成功了,时间不早了,大家都回去休息吧!”

  小鬼王就这么被抓回去了,要是论起来组织人手,让厉鬼吸收恐惧感,还是有全国力量支持的阴司的最容易办成这件事。

  既然桐城市的鬼婴们都被抓走了,叶芬也懒得回去上苑小区了,周玫梅父母老是在拷问自己,叶芬在那里也不自在。

  叶芬直接开车回了奶茶店,一开门,里面黑乎乎的,什么也没有,这是自然的,里面不住人,当然就是黑乎乎的。

  张富遐开车回到了自己的家里,打开了门,女保姆已经下班了。

  女鬼郑慧飘到了电灯开关附近,按下了开关,屋子里一下子变得亮堂起来了,张富遐道“没想到,阴司直接出动了三个S级的鬼啊!”

  郑慧道“是啊,这才是大势力的可怕的底蕴啊,说起来,我当时也有点运气好的原因。”

  张富遐道“我们接下来还是对付叶芬吗?”

  女鬼郑慧道“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啊,或许抓紧时间增强自身才是王道。”

  张富遐道“小鬼王囚禁了一个医院的人,用来吸收恐惧值,就这样,远远不够,我们闹出来的动静会不会引起阴司总部的注意啊!”

  女鬼郑慧道“有可能,不过,我已经有了一些其他的想法了。”

  张富遐道“你说他们为什么直接不让S级的鬼出场,非要绕这么一大圈子。”

  女鬼郑慧道“肯定是有一些不好的后果。”

  与此同时,叶芬也想到了这个问题,打电话问董教授道“董教授,你为什么不直接派出S级的鬼呢!”

  董教授道“其实,研究表明了,S级的鬼已经对心愿契约产生了一定的抗性了,再次回收S级鬼都是一个难题。”

  叶芬道“怎么会这样啊?”

  董教授道“行了,一切都过去了,好好休息啊,叶芬,你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人,我期和你的下一次合作。”

  叶芬道“别别别,你一来,肯定是有大事发生,你别来找我了。”

  董教授道“呵呵,早点休息吧!”

  翌日清晨,自然是该干嘛的干嘛,刘春玲回去上班,周玫梅回到了幼儿园的工作岗位上,周玫梅的父母还是自己坐车回去的,叶芬没关这件事。

  何碧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三天后,桐城市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只是,虽然禁止了传播厉鬼的消息,可是,只要是亲身经历过北方医院的幸存者,比如说,大难不死晏驹腾,不让网上传播鬼的信息,晏驹腾亲自开车回老家,亲口告诉了至亲的爸爸和妈妈。

  这天中午,高淑华拉着李芝书到了叶芬奶茶店,高淑华道“叶芬,最近唐嫣然我嫂子情绪老是很失落啊!”

  叶芬道“怎么了?”

  高淑华道“不知道,最近老是和我哥哥发脾气。”

  叶芬道“这件事找我没用啊,我又不是专门调节别人夫妻关系的主播这类的。”

  高淑华道“呵呵。”

  叶芬无意间发现了这么一个帖子:孔孝真每天晚上都住在自己家里,早上起来的时候,感觉浑身乏力,并且家里的食物总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孔孝真调查了自己家周围的监控,依旧什么发现也没有,就像是自己家里多出来了一个幽灵一样,十分可怕。

  抱歉,我编不下去了,各位。

  底下评论:“各位,我们有缘32号再见。”

  “楼上的,为什么说三十二号啊?”

  “自己去看看日历就知道了。”

  “我正在吃方便面,请问,什么时候放调料比较有排面吧!”

  “吃完在放,这样最有排面了。”

  “同意楼上都观点加一。”

  “作者你看过局外人没有,一个幽灵一样的人冒充你杀人,是知名坐着写的恐怖片,你能想象一个一个幽灵一样认冒充你杀了人,然后你就被抓进监狱里年去了。”

  “写悬疑孝顺,最好是解开谜题得同时,也要让读着有一种爽的感觉,让读者跟着你的节奏走。”

  “楼上的,你在搞笑吗,现在哪有这么好的小说,能把自己挖的坑完美的填上的作者也是凤毛麟角了。”

  系统手机发出来了提示音,叶芬一看,对话框里显示道:发现任务,在雁北市东沙棚户改造区里,现在徘徊者一个女鬼的身影,女鬼身前被一个像幽灵一样的人绑架了,任务要求,平息女鬼的怨气,任务奖励:五百功德值。

  叶芬道“我有点事,出去一趟,高淑华,你们俩个喝杯奶茶再走吧!”

  李芝书道“什么事啊?”

  叶芬道“一件挺紧急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