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武则天的实力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叶芬道“这可不一定哦!”说着放了一首音乐,结果就是无往不利的音乐声再次起了作用,恶鬼武则天感觉到了自己有一种被撕裂的感觉,虽然暂时还可以承受,但是武则天不想待在这个对自己有害的音乐声里。

  但是大厅这么大,有没有什么阻碍音乐声传播的东西,武则天开始四处乱窜,就在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开始崩裂的时候,武则天终于跑进了石头里面。

  这才摆脱了那个要命的音乐声。

  叶芬道“快快投降吧,要不然我就要打散你了。”

  武则天道“休想。”

  叶芬道“贞子,你可以把面前的石头踢开吗?”

  贞子道“这么厚啊,主人,这是一座山脉啊,我怎么可能踢得动啊!”

  叶芬道“哎,”话音刚落,地面上突然出现了一顿食人花,这个食人花花蕊是一个人脸,不是武则天的脸,这个花卉中的人脸对着叶芬吃吃一笑,然后猛然间咬了过来。

  叶芬道“鬼猫救我。”

  鬼猫道“不行啊主人,我的鬼域张不开啊,被压制了。”

  叶芬一看,鬼猫身体是红色的,这是鬼域只能张开俩厘米的后果,叶芬一看加索,也是鬼域张不开,叶芬急忙叫道“系统开治疗啊。”

  系统手机弹出来一道金光,形成了一个保护罩,就在这时那些人脸食人花也消失了。

  但是,这一刻,保护罩消失了,遍地的食人花再次卷土重来。

  叶芬没有办法,只好叫道“系统,开治疗。”

  叶芬周围猛然间再次出来了一个保护罩,武则天道“小屁孩,我到要看看,这个样子的你,可以坚持多久呢!”

  与此同时,雁北市,王美芳被通知来照顾姐姐的女儿,王美芳也没在意,谁知道来到了雁北市,看见了死去的姐姐头上套着一个塑料袋,显然是自焚而死。

  王美芳惊呆了,姐姐王文芳是一个医生,平日里活泼开朗,怎么会想不通自尽呢。

  黑色的被烧毁的塑料残渣沾染在姐姐王文芳的脸上,看起来极为可怕而又狰狞。

  王美芳仔细一看,发现姐姐手里攒着一张纸条,王美芳用力抽出来了这张纸,上面写到:帮我照顾我的孩子,不要把我的尸体火花,保留我的尸体,我在七天之后回来。

  这张纸被揉成了一个纸团,仿佛临死前姐姐王文芳十分的憎恨这张纸,王美芳道“七天之后回来,意思是头七的时候回来吗?”

  王文芳那张狰狞的脸上并没有其他的变化,当然嘴唇也不会动了,回答妹妹王美芳的问题。

  王美芳首先选择把王文芳的尸体搬运到卧室里,姐姐这幅样子,王美芳害怕姐姐的女儿,回来看到妈妈王文芳的可怕的样子,会做噩梦。

  把尸体搬到了卧室,快放学了,王美芳去家里做饭,没想到,饭还没有做好,姐姐王文芳学校里上课的女儿崔菲菲就回来了,说道“姨姨,我们晚上吃啥啊!”

  王美芳道“菲菲你妈妈死了,你不要激动啊!听我慢慢的说来。”

  没想到,崔菲菲并不吃惊,而是说道“我知道了,妈妈说过,要让我等七天的时间,她就会复活。”

  王美芳道“人死了,怎么可能会活过来啊。”

  崔菲菲道“是真的,我没骗你啊!”

  王美芳当即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静,当即拿出来手机报了警,杨仁勤随后打通了叶芬的电话,叶芬道“有什么事嘛?”

  杨仁勤道“出事了,雁北市出现灵异事件了。”

  叶芬道“我没有办法啊,我现在被困在一个古墓里面了,暂时回不来。”

  雁北市的净胜三甲医院,一个脸上出现了一个火焰烧伤后的人,俞学文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没有什么明确的方向,本来日子也就这么一天天的过。

  可是,突然有一天,自己的脸上突然多了一些火烧过的痕迹,现在自己左脸上有一块黑色的烧痕,右边脸却完好无损。

  俞学文道“医生,我这脸还有救吗?”

  医生说道“换皮手术可以,可是,手术代价有点高,还有,手术时间比较长!”

  俞学文道“大夫,你知道我这病是怎么得的吗?”

  医生说道“难道不是你自己烧的吗?”

  俞学文道“不是。”

  医生说道“你好好考虑一下吧。”

  与此同时,叶芬看了一眼手机里面,短暂的几分钟之内,就消耗了十万多功德值。

  而且,武则天的鬼域的进攻还在继续,叶芬看着系统手机的功德值越来越少,急忙叫道“住手,要不然我就对你的棺材不客气了。”

  武则天道“你怎么个不客气法啊?”

  叶芬道“贞子,把这具棺材给我破了。”

  武则天准备用自己的鬼域禁锢贞子,贞子一下子飘到那个红色的棺材前面,一脚踢开了棺材板。

  露出来了一具干尸,叶芬道“你在不住手,我就对你尸体下手了。”

  武则天道“我不信。”

  叶芬一把扑倒了尸体上,伸出大嘴唇准备亲下去,武则天道“别别别,有话好好说。”

  叶芬道“非要逼我出此下策吗?”

  武则天道“我靠,你可真恶心啊!”

  叶芬心里苦啊,要是再迟一会儿,就会被耗尽全部的功德值,到那时,可就彻底废在这里了,就是这么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已经消耗了十万多的功德值。

  叶芬道“出来吧,我们谈一谈吧。”

  武则天道“要是你再放音乐呢?”

  叶芬道“我不敢了,我一定不会那么做的。”

  武则天出来了,惊讶的问道“你居然有实力这么强劲的鬼啊!”她指的是贞子。

  叶芬道“你为什么不离开这里啊!”

  武则天道“我出去干嘛啊,这里挺好的,就算是来了同境界的鬼,我有磁场加持,我也是无敌的。”

  叶芬道“商量个事,你放我出去,我保证不会在动你的尸体了。”

  武则天道“出去干嘛,陪我在这里在一起风花雪月不好吗?”

  叶芬道“咱俩个的年龄,差的也太多了吧!”

  武则天道“我不介意。”

  叶芬道“别别别,您是女皇大人,我哪里敢高攀啊!”

  武则天道“在我活着的时候,从来都是我挑男人,不是男人挑我,你懂我的意思吧!”

  叶芬道“不要啊!姐姐,我们俩个真的不合适的,你放了我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