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家里的恶魔爸爸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治疗好了董万青,时间慢慢到了深夜,叶芬躺在床上,心血来潮,记起来了那六张壁画说过,他们是被时代遗弃的鬼而已。

  被时代遗弃,叶芬打开了手机,开始查看欧洲的神话传说,古代逐鹿之战,黄帝和蚩尤的传说,还有天庭这类的,对接不上。

  叶芬看了一遍欧洲古代的神话故事,讲的是神王宙斯性格荒淫无度,生下来了半神帕酷修斯,等等这类的,甚至还有狩猎女神阿耳忒弥斯,给老公戴绿帽的典范女神。

  等等一系列的故事,偶然间看到了这么一个新闻,十二骑士把恶鬼驱除进了地狱,这个还有点像是。

  没有典籍记载恶魔们被封印到了深渊里,一切的痕迹都消失了,但是恶魔是真实存在的。

  李米思搬出去也住了好几天了,容貌在叶芬那里恢复了之后,生活但也平静,几天过去了,李米思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个男子说他家里闹鬼了,报酬只有一万块钱。

  虽然这钱比较少,但是,一万块也是钱啊,李米思到了这俩人家里,郑砚农热情的接待了李米思。

  一顿寒暄过后,李米思道“你先出去吧,我们这个行业需要安静。”

  郑砚农也没有多问,反身出去了,李米思道“你在哪里,出来吧,我可以完成你的心愿!”

  房子里静悄悄的,仿佛这里没人,突然,一个女鬼出现在了李米思身后,尖叫道“救她。”

  李米思一转头,问道“救谁啊?”

  面前有什么也没有,李米思有点呆,这鬼怎么完成心愿的时候还在玩捉迷藏啊!

  李米思检查一遍这座房间,可惜,一无所获。

  就在李米思准备离开时,身后的一个瓷碗突然自己掉了下来,玻璃碗砸碎时,闹出来的动静吸引了李米思的注意。

  接连又有玻璃碗掉在地上,李米思跟着这些玻璃碗的残渣到了一面墙壁面前,碎掉的玻璃碗的碎片也就没有了。

  是这面墙壁有问题吗?

  李米思放出来了自己的老头鬼,说道“你穿过这面墙看一看。”

  老头鬼回来了,说道“里面有一个女人。”

  李米思道“女鬼的心愿就是要救她对吧,虽然用墙壁进行了伪装但是,郑砚农作为一个普通人,一定有进去的地方,你看看有没有锁子这类的。”

  老头鬼道“这里,有一把锁子。”

  李米思道“不是防盗门啊,你能把这个门破开吗?”

  老头鬼道“可以。”

  破开了门,李米思拿着手机打开手电筒,这个暗室里面的光线很不好,一个脖子上挂着铁链子的女人,用手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李米思道“别怕,我来救你了。”

  这个被囚禁的女人不说话,这时,郑砚农拿着刀子冲了进来,说道“我只是让你抓鬼,你为什么要多管闲事啊?”

  李米思道“这个女人是你囚禁的。”

  郑砚农道“把手机放下,我要把你也抓起来,快点的把你的手机放下。”

  李米思道“就凭你,也想抓住我,还想囚禁我,李爷爷,你去把他打骨折了。”

  老头鬼瞬间来到了郑砚农面前,一把拧断郑砚农的双臂,郑砚农发出来凄厉的惨叫,李米思打通了报警电话,很快警察来了,先把受伤的郑砚农拉到了医院里。

  李米思对那位被囚禁的女孩说道“你别怕,坏人已经被抓走了。”

  女孩依旧不说话,李米思问不出来个所以然,杨仁勤道“她这个情况,需要请个心里医生治疗!”

  李米思道“哦,知道了。”

  等到警察走了之后,李米思继续再这个房间等待,按理来说,完成了厉鬼的心愿的话,厉鬼就会出来认主了,所以,李米思在耐心的等待。

  到了晚上九点,李米思依旧在等待,就在这时,女鬼突然出现了,李米思看到了女鬼的脸却大惊失色,因为,这个女鬼就是自己在家里看到过得那个奇怪的女鬼,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女鬼道“你应该看一看那个暗室的箱子的!”随后,身影再次消失了。

  李米思来到了囚禁女孩的那间暗室,打开了面前的俩个箱子,赫然间看见了俩个女子的人头,其中一个腐烂的比较严重,但是长着辫子,很好辨认,另外一个没有腐烂,可以清晰的看到是一个女子的脑袋。

  李米思道“我这是跑到了杀人狂魔家里了啊!”

  就在这时,外面响起来了一个熟悉的身音“郑砚农,你在哪里,我又想到了一个新花样了。”

  李米思跑出了暗室,赫然间就看到了自己的父亲李元乾,李元乾问道“你怎么在这里啊?”

  李米思道“你和杀人狂魔是一伙的?你也是一个杀人狂魔吗?”

  李元乾道“女儿长大了啊,我还记得你小时候可听爸爸的话了,现在,你居然叫我杀人狂魔。”

  李米思道“你,还是我爸爸吗?”

  李元乾道“我当然是你爸爸了,乖女儿。”

  李米思道“这不可能,我爸爸虽然脾气暴躁了一点,但是,绝对不会是你这样的。”

  这时,那个女鬼又出现了,说道“快跑,他不是你的爸爸,他是一个恶魔。”

  李元乾道“哈哈哈,乖女儿,你把手臂放到墙上,爸爸要打你了,快点,不要让爸爸生气啊!”

  李米思道“休想,”说着召出来了自己的老头鬼,可是老头鬼一出场,就在原地瑟瑟发抖。

  李米思道“李爷爷,你怎么了?”

  老头鬼不说话,李元乾一把粗暴的扯过来来了李米思的头发,李米思疼的哇哇大叫,李元乾扯着李米思的头发向前走,李米思由于太疼了,被迫乖乖的跟着李元乾踉踉跄跄的走着。

  李元乾拉着李米思到了暗室,然后把那根铁链拴到了李米思的脖子上,李米思问道“家里的鬼是不是你也杀害了女子啊?”

  李元乾道“没错,我囚禁了一个女人,天天折磨她,没想到有一天,她居然跑出来了,还被你弟弟看见了,幸亏我发现的及时,你那不懂事的弟弟还以为尉月英是鬼,并且大声叫了出来,还有你,为什么不乖乖听爸爸的话呢,为什么非要坚持说你看到鬼了呢?”

  李米思道“尉月英是你杀的吗?”

  李元乾道“不不不,她是自杀的,变成了鬼,居然还想找我来算账,哈哈哈,天真的女鬼。”

  一旁站立的女鬼尉月英面无表情,就像是魔怔了一样。

  李元乾道“现在,你来告诉爸爸,你看见鬼了没有啊?”

  李米思道“我看见了。”

  李元乾顺手拿起来了一根鞭子,一鞭子抽到了李米思身上,李米思道“爸爸,我可是你的亲生女儿啊!”

  李元乾又是一鞭子抽了下来,李米思道“不要打我了,我说,我没有看见鬼,求求你,不要打我了。”

  李元乾道“我改变主意了,我就想听你的惨叫声,”说着又是一鞭子打了过来,直到半个小时以后,李米思的惨叫声消失了。

  李元乾来到了客厅,打开了冰箱,随手拿起来一瓶啤酒,咕噜咕噜的喝了起来,冰箱里还放着整齐的一排一排的各种饮料。

  被恶魔附身的李元乾要弄一点钱还是比较简单的,所以冰箱里全是李元乾爱喝的饮品。

  暗室里面的李米思挣扎着拿出来自己的手机,屏幕已经碎裂了,李米思点击了开屏,手机还是正常的,可以开机,李米思急忙打通了叶芬的电话。

  此时是晚上十点多,叶芬刚刚睡着了,就被手机铃声吵醒了,叶芬扶着脑袋站了起来,上次被火车撞过了之后,心里出现了一定的心里阴影,不过,只是轻微的有点敏感音乐而已,毕竟系统的治疗清除一切负面效果。

  虽然深夜扰民,叶芬还是接起了电话,手机传来了李米思的声音“救我啊!”

  叶芬道“你在哪里啊。”

  李米思道“我在上浦路棚户改造区的第二十五号住户家里。”

  叶芬道“我知道了,我马上就到。”

  李米思松了一口气,成功的找到了帮手,抬头时,猛然间看到了李元乾就在自己面前,李米思瞬间到吸了一口凉气。

  李元乾道“你居然又叫了别人来送死。”

  十分钟过后,叶芬开着车到了这里,门是大开着的,客厅里站着俩个人,李元乾手里拿着一挑铁链,铁链的一头拴着李米思,叶芬道“你们这是什么情况啊?”

  李米思道“我爸爸被恶魔附身了。”

  叶芬道“恶魔附身简单啊!这个驱魔很容易的。”

  李元乾道“小子,你知道我是恶魔吗?”

  叶芬道“知道啊,我以前也驱除过一个恶魔。”

  李元乾道“时代变了,人们对我们恶魔已经没有敬畏之心了啊!”

  叶芬道“你们这些恶魔干嘛都这么骄傲啊,有什么值得你们骄傲的吗?”

  李元乾道“哈哈哈,等你直面我的本体,你就知道了。”

  叶芬道“可惜,你现在也不是本体,”说着放了一首音乐,附身李元乾的恶魔开始不停的尖叫,不一会儿,放弃了附身李元乾。

  李元乾瘫倒在地,昏过去了,叶芬道“你身上的伤势,不要紧吧!”

  李米思道“当然有事啊,你快打电话叫救护车啊!”

  叶芬道“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