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油尽灯枯的日子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五分钟之后,小鬼回到了那个有磁场的地方。

  只是这一次,小鬼贾才的鬼影也开始闪烁起来了,这是即将崩溃的前兆,江细莲道“你这是怎么了。”

  小鬼贾才道“我以为那个叶芬快要饿死了,结果,我去收拾他,然后就被音乐声打成这样了。”

  江细莲道“哎,又中计了呀,算了,就剩最后的几个村民了,你去吸收恐惧感,记住,不要太过分了,要不然他们的精神已经快奔溃了,他们可能会自杀。”

  叶芬急忙带着小女孩出村子,到了村子边缘地带时,又被一个黑色的鬼域拦住了。

  叶芬放出来了鬼猫等几个鬼,联合起来的鬼域,依旧破不开黑色的鬼域,叶芬道“还是出不去啊,算了,再次骗他一次吧!”

  江细莲道“儿子,这一次,你就用鬼域把他们封在一个固定的房间。”

  贾才问道“我媳妇饿死了怎么办啊?”

  江细莲道“妈给你重新找媳妇儿。”

  小鬼贾才道“我知道了。”

  叶芬再次想故技重施,只是,这一次,小鬼贾才死活不进来,一天后,这一次,叶芬饿的晕了过去。

  不多时,被张馨瑗摇醒了,张馨瑗道“叔叔,我饿了,我想吃东西。”

  叶芬道“我没有办法,你出去吧,你去和那些鬼和解吧,别管我了。”

  张馨瑗道“可是你?”

  叶芬道“我没事,不用为我悲伤,你出去吧。”

  张馨瑗准备走出这个房间,这时,她发现了,这个鬼域也在排斥她,她也出不去。

  一转眼,半个月就过去了,何碧道“这都半个月了,叶枫怎么还不回消息啊!不会是真的出事了吧?”

  李兰婧道“我一想到叶芬出事,我就心里慌。”

  何碧道“我也是诶,看起来我们的情绪确实是被修改过了。”

  这时,刘春玲走了进来,问道“你们有叶芬的消息没有啊,他已经十几天没有回复消息了。”

  何碧道“他没事,他已经给我回消息了。”

  刘春玲道“那他为什么不给我回复消息呢?”

  何碧道“他说了,他要执行的那个任务不适合太多的人知道。”

  刘春玲道“是这样吗?”

  何碧道“真的,别担心啊!”

  等到刘春玲走了,李兰婧道“你为什么不说实话呀?”

  何碧道“说了也没用,不要让太多的人担心。哎,叶芬到底出了什么事啊,为什么不回话啊!”

  不多时,周玫梅也来了,急忙询问道“你们知道叶芬的下落吗?”

  何碧道“不知道啊,叶芬已经十几天没有回信了。”

  周玫梅道“要不,我们报警吧。”

  何碧道“报警没用的,要是叶芬真的出事了,警察也处理不了的。”

  周玫梅道“那怎么办啊?”

  何碧道“耐心等吧!”

  周玫梅道“我只怕叶芬现在已经凉凉了呀!”

  何碧道“说点吉利话,叶芬没有那么容易死的。”

  又是两天过去了,马和平,于长军,张冠梓和付晓灵四个捉鬼人走进了这个村子,这四个人是大富豪的捉鬼人,听说了这里有一个灵异之物,所以,全部到了这里。

  刚刚一进村子,他们就被小鬼感知到了,小鬼贾才瞬间来到了这几人面前,面色不善的盯着几人。

  马和平道“小朋友,你的心愿是什么呀?”

  小鬼贾才道“我就想吃掉你们。”

  付晓灵道“这么残忍的心愿,你居然还没有变成怨灵,你真是一个特殊的鬼呀!。”

  马和平招出来的是一个面色惨白的女鬼,左眼睛流血,整体看起来也就有一点点恐怖吧。

  于长军招出来的是一个头发微微卷曲,颜值在线,保留着生前容貌的女鬼。

  张冠梓招出来的是一个老奶奶鬼,这个鬼面容慈祥,笑眯眯的,只是脸色却是青色的,给人一种灰败的样子。

  付晓灵招出来的是一个灰黑色的鬼,这个男鬼身上穿着僵尸一样的鱼袍官服,面色凶恶。

  几人不敢马虎,招出来自己的鬼准备招架面前的这个小鬼,但是,没用,首先是几人的合力的鬼域被小鬼贾才轻而易举的入侵了,再然后,几人就和蜗牛一样,爬在地上。

  再然后,他们的眼珠子不由自主的开始自己转动起来了,同时还保持着蜗牛一样的爬行姿势。

  十分钟过后,女生付晓灵转的脑壳疼,附带了头晕。

  不由得哇的一口,把早上吃掉的东西全部吐了出来,小鬼贾才对着几人一阵抓挠。

  眼看就要一口咬死了于长军了,这时,于长军拿出来了一个勾魂娃娃,没错,是个董教授道那个同款的勾魂娃娃,拧动了发条,勾魂娃娃跑了,小鬼贾才被迫跟着勾魂娃娃跑了。

  几人急忙来到了村口,却发现出不去,莫得办法,只好返回的村子。

  临到叶芬的房子周围,他们的鬼也受不了叶芬的驱鬼音响的音乐声了。

  付晓灵道“这里有这种奇怪的音乐,估计是周围有人。”

  于长军道“我们快过去吧!”

  与此同时,叶芬看着手里面的这个木质喇叭,叹了一口气,最终,叶芬还是把这个灵异木质喇叭完好的放在了盒子里面。

  虽然这个喇叭的作用很强,但是叶枫相信,总有一天,这个喇叭会起到更关键的作用。

  自从那天被小鬼用鬼域锁在这个房子里时,叶芬每次快要被饿死的时候,都是使用了系统的治疗效果,清除了一切负面效果。

  包括小女孩张馨瑗,一直依靠着叶芬身上的血液维持生命,上一次,火球鬼在雁北市大肆感染普通人。

  后来,火球鬼被叶芬抓住,叶芬又让火球鬼治好了那些被感染了的人类,这个过程是十分快捷的,叶芬因为这件事,又大赚了一笔功德值。

  但是,每天都要被迫要开一次无敌,叶芬剩余不到五千的功德值了,就快要真正的油尽灯枯了。

  付晓灵几人冲进来了叶芬的房间,马和平道“这里,居然还有人类呀,太不可思议了吧!”

  付晓灵道“那么凶恶的一只鬼呀,你居然不怕吗?你住在这里吃什么呀?”

  叶芬道“我说我住在这里喝西北风,吃空气你信不信啊?”

  付晓灵道“我不信。”

  叶芬道“你们带了吃了没有啊,我拿钱向你们买。”

  付晓灵放下来了自己的大包,说道“我包里装着食物,你吃吧!”

  叶芬道“张馨瑗,你去吃点东西吧,那么,你们这次来这里,是为了做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