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足球经理 上架前的一点牢骚和废话
作者:志在封侯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如果不出意外,这本书明天就要上架了。

  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虽然这本书的成绩很不好,但还是有几个一直支持这本书的朋友。尽管是老生常谈,但我还是要衷心的说一句“谢谢你们,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创作最大的动力”!

  这本书我一直在坚持沙雕流的创作方式。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非议,有的说主角性格太跳脱,不稳重;有的说我喜欢给配角强行降智;有的说写的太磨叽,主线发展慢;还有的说我写的太烂,故事情节跑偏,浪费了一个好题材……

  我承认自己写的不够好,无法满足所有人的口味,但我却可以发誓我是真的在用心创作,是我的最高水平。您可以说我写的不好,但请不要质疑我的初心。我知道自己的水平和作品的风格,无法让所有人满意,但只要有喜欢的朋友,哪怕只有很小众的一部分,我也就知足了。

  足球小说发展到现在,真的已经进入了一个瓶颈期,固定的套路,固定的情节,固定的模式,甚至连遣词造句都是固定的,我觉得,再这样下去就真完蛋了!就像中国足球一样,现在的足球小说越来越式微,越来越小众,越来越不受待见……不想办法尝试一下新路,就真的只能是死路一条了。

  可能,我的这次创新探索很不成功,不符合大多数读者的口味。但我还是希望更多有实力的作者去探索创新一下,不要再复制之前流水线上的那种“成熟”的作品了。那种作品确实没有大的问题,可以被大多数读者接受,在固定的套路下,不用消耗太多脑细胞,打开word干就完了,你可以同时双开写作,甚至三开,但你们真的用心了吗?这么写真的有意思吗?

  对不起,我不敢苟同。

  我无意去指责任何人,我只想尽量让自己的作品好看,希望能有更多的读者喜欢。再接下来的故事中,我按照大家的意见,对作品进行了一定的修改,比如说,系统会有一个全面的升级,故事的节奏也会加快许多、比赛的描写不会再那么冗长、主角会尽快走出国门、随着能力的增长主角的性格也会沉稳许多,等等。但唯一不变的是我的初心和态度,自己这本书的沙雕风格。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和喜欢。

  这段时间本来想多存点稿,但疫情严峻,每天都得工作,实在是没有太多精力写作,但我还是会坚持每天更新,希望大家谅解。

  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希望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多难兴邦,希望咱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希望中国足球走上正轨,早日腾飞!

  唠唠叨叨一大堆,总之,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给个订阅,您微小的付出,对于我的创作都是莫大的鼓舞和动力。希望您能支持这本书,支持封侯,支持中国足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