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011 血皇后的回忆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尊贵的血皇后,你这是什么意思!”迈尔斯这时候不得不上前。不管怎么说,蓝小鱼是他带来的人,是星尘号的船员。

  如果有船长愿意放弃自己的船员来换取利益,肯定要被全星系的人唾弃的。不管喜不喜欢亦或是熟不熟,蓝小鱼,肯定都是星尘号的一员。

  “如果我们不留呢?”迈尔斯有些不悦,自己的船员都在旁边,这时候虽然对方是海盗港凶名远扬的血皇后,他也不得不硬着头皮拒绝。

  血皇后猛然转身,冰冷冷的脸庞猝然有一丝冷笑浮上嘴角,看上去异常的碜人。“迈尔斯,你知道吗,一般情况下,我不太和别人说那么多。和我做生意,一般只有两种情况,接受或者死。我已经想不起来,上一个拒绝我的提议还活着走出去的人是谁了。”

  “不,我不愿意,你不要牵连他们!”蓝小鱼见气氛有些凝重,傻乎乎地看了看双方,不太理解情况,但还是伸手摸向了血皇后的肩头。

  说时迟那时快,血皇后感觉到身后来人,一个转身,单手伸出,觉发现刚才自己已经把动能射线枪放下了。光秃秃伸出去的手上并没有武器,一时有些尴尬。

  蓝小鱼倒是豪不拘束,大手摁在了血皇后的肩头。紧身皮衣下,似乎是滑腻如脂的皮肤,摸上去柔弱的很。蓝小鱼突然有些出神,却没留意到血皇后已经有些不悦的神情和吊起的眉梢。

  “啪”,那条长腿,狠狠抬起踢在蓝小鱼的要害部位,后者正沉浸在莫名其妙的感觉中,被猛然攻击根本就躲不开,巨大的痛感传来同时,整个人无力地跪倒在地。

  血皇后却再无二话,转身走回台阶上的座椅,拿起她的两把射线枪,换上新的能量源,硕大的枪口指着众人,就是“噗噗噗噗”数枪。迈尔斯等人在他们带来的货物箱之间东躲西藏,还算是命大才没被射线枪打中。

  “带上你们的货物,快滚!”血皇后的声音,这会儿更加冰冷。

  小林赶紧上前扶起蓝小鱼,剩余的人推着他们的货物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大厅里又恢复了安静,只余下血皇后一个人,安静地坐在台阶上的椅子里,慢慢的,她扔下手中的枪,双膝蜷起,两条长腿都缩在椅子上,周围的手下没有人敢上前。

  血皇后陷入了回忆。

  二十年前,太阳系,智神星空间站。

  人类最早在小行星带建立的空间站,大多数都是科研性质的。后来由于星际旅行的规模化,不少不愿意待在内星系的人选择到小行星带移民。这些小行星上的科研基地,就成了他们最初选择的立足之地。逐渐的,随着移民的增多,这些科研基地渐渐成了聚居区。

  在这个季节,运行在远日点的智神星距离太阳相当的遥远,太阳这个本星系的主宰这时候不过是挂在天边的一轮比普通星星大上少许的星星罢了。

  已经是小行星带工业区的智神星空间站上,到处都是高耸的智能工厂,核聚变给整个空间站提供能源,同时也为那些工厂提供能量。

  羿兰月,是智神星空间站一名工程师的孩子,她的父母都在冶炼工厂工作,也就是远处最高的那座高塔里。在羿兰月记忆中的那天,工厂发生了一场大爆炸,巨大的能量波掀开了智神星空间站工厂区的顶盖,无数蓝色的射线流喷洒入了太空,那些在工厂里工作的人类,纷纷无助地死去。

  羿兰月看着远处的惨象和喷入太空的人体,哭泣着冲过警戒线。她知道,她的父母都在那里。无数的人在身后呼喊着,“不要过去”,如此巨大的爆炸,那些人在当时就已经死去了。

  可对一个十岁的孩子来说,她的父母,可都是在那里啊。

  乱流让空间站一片混乱,无数乱飞的建筑从羿兰月的身侧飞过,一些细小的碎片割碎了她的胳膊。

  猛然之间,一块巨大的金属朝着羿兰月飞来,她的眼神总算从远处的火光中转到了近前。年幼的孩子吓得定住了身,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在此时,一具机甲飞扑过来,用后背挡住了金属碎片,同时张开宽阔的胸膛护住羿兰月。

  “砰砰砰!”无数的碎片被爆炸的冲击波击飞,就在这混乱的空间中,一具机甲护着一位小女孩,稳稳地蹲伏在那里。

  羿兰月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巨大机械,她小小的脑袋里,已经完全没有了思考的能力。许久之后,周边的一切似乎已经平静,那具机甲,小心翼翼地转动着自己的光学摄像仪,仔细检测发现再无危险,这才站起身来。

  胸前的金属护甲打开,一大片透明的有机玻璃出现在羿兰月的眼前,玻璃后,是机甲的驾驶员,一名年轻的战士。

  隔着驾驶舱的有机玻璃,羿兰月听不见对方说什么,只见那年轻的男子朝着自己非常用力的挥手,羿兰月知道那是让自己离开的意思。可是她不愿意啊,她的父母都在那里呢!

  年轻的男子长得相当干净,高大、瘦弱,看上去似乎是内行星人,可能甚至是火星的战士。就在这时,更大的爆炸出现在工厂区,那机甲也不在犹豫,扛起羿兰月,几个纵跃就回到了安全区,将手中的小姑娘放下就头也不回的回到工厂区的爆炸范围。

  那一天过得很漫长,羿兰月只记得自己站在隔离区外,傻乎乎地看着工厂区里一下又一下的爆炸。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寻找也许早已死去的父母,还是刚刚救下自己的机甲。

  直到第二天,那些进入灾区救灾的机甲,只有很少数的回来了。空间站的长官沉痛的在电视直播宣布智神星的灾难,救灾机甲拼了命抢救出了许多重要的物资,甚至带回了两名幸存者。但是最后一次爆炸,距离过近的十几具机甲全部被波及,再也没有回来。

  二十年了,当年智神星的小孤儿羿兰月,已经长成了海盗港赫赫有名的军火巨头“血皇后”,世人只知道他继承了前任“血亲王”的遗产,并没有人知道她真正的来历。

  而在羿兰月的心里,当初那个抱着她毅然决然冲出火场的机甲形象,则一直留在她的心里,直到今天,她见到了蓝小鱼在大黑熊巨掌下使出的那招机甲格斗术。

  同样的年轻,同样的干净,同样的地球人,同样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