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017 逃出生天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火公爵压根没有想到,在他自认为最安全的老巢,居然被人偷偷溜了进来。当迈尔斯的拳头砸在火公爵的脑后时,他根本没有反应。

  看着地上一动不动的猎户座人的背影,迈尔斯揉着自己的手嘟哝道,“这人的脑袋好硬啊”。为了达到一击致命,刚才那下迈尔斯几乎用上了吃奶的力气。

  迈尔斯揉着手转头,却发现蓝小鱼已经跑到血皇后身旁,正在帮那女子松绑。“喂,臭小子!需要这么着急吗?”

  原本以为自己无法幸免的血皇后,见到蓝小鱼和迈尔斯,她那张冰冷的面孔总算有了些暖色,“是你们啊!”话语中带着些许劫后余生的感觉,“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这个说来话长了,我们先离开这里再说。”

  解开了血皇后的束缚,将火公爵绑起来,撕下一块破布将他的嘴堵住,两男一女,顺着来的地方,悄悄溜了下去。

  蓝小鱼在最后,重新将那块烧裂的舱壁盖好,然后四处寻找了一下,用几根缆线将舱壁堵住。三人沿着管道壁,离开了三十五区。

  看着坐在桌前的血皇后,无论是小林还是莫雨晴亦或是喝醉了刚刚酒醒的特纳,都大张着嘴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小林指着对面那身材曼妙的美丽女子,却结结巴巴说不出话来,“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而莫雨晴和特纳,也有些不敢说话。蓝小鱼和迈尔斯两人讪讪笑道,“这个,说来话长。”

  还是那句说来话长,星尘号的众人可不愿意放过他们,小林猛然站起,“那就长话短说!”

  蓝小鱼挠了挠头,只得把之前发现到不正常、大黑熊的话、偷偷在星尘号查询资料、一个人偷偷前往、迈尔斯也跟着去这系列的事情通通讲个大家听。

  “可如果真像你说的,她是被火公爵抓走的,就凭你们两个怎么把她救出来的?”小林和其他两人,满脸的不相信。

  “那,当然是因为我迈尔斯英明神武啦!”迈尔斯撸起胳膊,展示着自己强健的肌肉。当然,没有人相信他的话,反而都看着蓝小鱼。虽然是新人,大家反而都认为这是他的主意。

  “我来说吧!”没想到,静静坐在旁边的血皇后,却开了口,“我的名字叫羿兰月,相信你们都知道我是谁。没想到,白天才刚刚闹出过不愉快,却很快要用这种方式见面。”

  血皇后羿兰月,她在海盗港管理的是军火交易,所有在海盗港地下世界存在的军火,都要通过她的手才可流通。而火公爵,他管理的交易类型是“极乐丸”。军火和极乐丸,是海盗港交易量、金额最大的两种类型的产品。所以说血皇后和火公爵是海盗港地下势力的两大王者。

  而这两人,其实都不是海盗港本地人。羿兰月和大黑熊,是在二十年前出现在海盗港的,火公爵比他们稍早一些,那时候已经是海盗港地下势力有名的打手了。虽然两人管理的产业类型不同,但是多年来的相互争斗还是让双方结下了不小的仇怨。

  相比于火公爵,血皇后羿兰月的势力有一个极大的优势,就是她所在的十五号重力舱的基地位置更好、更有人气。火公爵对此觊觎已久,蓝小鱼他们看到的当时火公爵逼迫羿兰月签订的协议就是十五号重力舱那处场所的转让协议。

  根据海盗港不成文的法律规定,海盗港的所有建筑的最高所有权都是海盗港官方。也就是说如果羿兰月失去对她的基地的实际控制权,那么火公爵必须要和海盗港其他所有对此有兴趣的势力方进行竞争。而如果羿兰月签订了转让协议,那么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因此当时火公爵的说法就是“可能会麻烦一些”。

  “其实,是因为你击伤了大黑熊,他们才有机可趁。大黑熊这么多年以来一直贴身保护我,以他完好时的实力,单凭火公爵的人,他们没本事把我带走。”羿兰月忽然停止了讲述,直愣愣地盯着蓝小鱼看,“可你又救了我,所以我不知道该感谢你还是恨你。”

  见羿兰月提到了大黑熊,蓝小鱼愣了一下。然后默默从口袋里掏出那块红色石头,放在羿兰月的面前。

  羿兰月的表情瞬间就凝固了。

  “虽然火公爵已经告诉我大黑熊的死讯,但是在见到这块石头之前,我还是不愿意相信。”羿兰月幽幽说道。

  “能给我们说说这块石头的来历吗?”蓝小鱼问道,“在大黑熊死之前,他将这块石头递给了我。看的出来,这是一块非常重要的石头。”

  拿起石头,轻轻的转了转:“你们应该看到了吧,石头里有我的名字,这是我当年给大黑熊的纪念品。只要他收下这块石头,他就会一直保护着我。现在,这块石头在你手里,就意味着大黑熊已经不能再保护我了。换句话说,我明白,他死了。”

  羿兰月一向冰冷的面孔忽然有了些许暖意,让所以人颇有些意外。看样子,两人的感情绝非仅仅是雇主和保镖的关系。

  羿兰月面容上的暖意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下一刻就又恢复了那副冰冷,“说到这里,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会出现在那里,恰好救了我?”

  虽然出现在火公爵基地的是蓝小鱼和迈尔斯两个人,但两人出现的那一瞬间羿兰月就明白出主意的肯定是这个来历不明却又身手不凡的地球人。

  蓝小鱼挠了挠后脑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是一时好奇发现了你的地方被人袭击了。我去那里的时候大黑熊还有一口气,他拜托我去救他的主人,也就是你。”

  “你为什么会来?”羿兰月不依不饶。

  “我不知道!”蓝小鱼继续他的回答。

  “好了好了,累不累。你们俩不累,我听的都累!”迈尔斯突然起身,终结了这两人无休止的问答。“尊贵的血皇后,这小子就是看上你了,舍不得你受苦,这个回答你满不满意!”

  迈尔斯大大咧咧,没想到说出这番话,一旁的小林、莫雨晴和特纳都大张着嘴。血皇后是什么人,那是海盗港地下势力的王者,迈尔斯这么说,无异于挑衅于她。

  谁知,羿兰月却没有大发雷霆,反而淡淡的重复了句,“是这样吗?”